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 EI】日常萌段子

不喜勿喷请点叉
本人站EI,请勿引战
灵感来源:双人床播,popo重感冒那次(脸红po萌吐奶O(≧▽≦)O )
正文:
    直播屏幕退出后,易柏辰像脱力一样滑倒在床上。马振桓叹了口气,早就叫他不要来,虽然知道这人是担心他,但是看他这个样子既心疼又无奈。
    伸手把易柏辰扶起来让他靠在床头,拿了两个枕头垫在他身后,把床头柜上的纸往他手边推了推,这才下了床给他倒了杯热水。
    好好先生马振桓把水杯塞进易柏辰手里,转身拉开了衣柜。易柏辰捧着水杯小口小口的喝着,水汽熏得他眼睛有点涩,他伸手揉了揉。
    马振桓坐在床沿整理两人出门要带的东西,一边拿着易柏辰的两件外套比了比,然后把另一件薄的风衣塞回了衣柜里。
    “马马~”易柏辰咬着杯沿含糊不清的说,“我饿了”
    “嗯”马振桓应了一声,拿起桌上的吹风机打开,在手上试了试温度,“马上去吃饭了,先把你的头发吹干。”一边说一边在桌上的礼物袋里面摸来摸去,掏出来两个还未拆封的起司面包卷,塞进了易柏辰的手里,然后帮他吹头发。
    感冒了的易柏辰喉咙是生疼的,他咳了一下,咬了一口面包然后再喝一口水。感觉嘴里面包软了一点,才嚼了两下把面包吞了下去。吞掉两个小起司卷,终于是恢复了点力气,人又立刻不安分起来,一会儿蹭蹭这里,一会儿戳戳那里。“别动”马振桓低低的唤了他一声,复又掬起他一缕头发吹干。
    易柏辰哪里消停得了,趁机攒住了马振桓的衬衫下摆,用力一扯,马振桓没料到他会来这一出,冷不防被他一拽,整个人晃了一晃,险险撑住自己不至于摔他身上,手里的吹风机撞在床头发出“咣”的一声响。
    按掉开关,站直身体,马振桓也顾不上检查吹风机坏了没有,赶紧低头去看那个按着脑袋的人。“popo疼不疼?拉到哪里了?”
    自作孽被拉疼了头发的易柏辰,鼻头一酸,眼泪差点就掉下来。“好了好了,不疼了啊”边说边摸摸那人的脑袋,马振桓直起身道,“吹也吹得差不多了,穿了衣服我们去吃饭吧。”说着从纸盒里抽出一张纸来,蹭掉了小孩掉下来的两滴眼泪,然后拿起衣服,把他裹了个结实。
    关门落锁后,把那人的手拉住放进了自己衣服的口袋里。易柏辰红着脸亦步亦趋的跟在他后面,“马马为什么总是能这么的细心又温柔呢?”他歪着脑袋想,“会不会有一天也有什么事是马马注意不到的呢?”
   “马马”
   “嗯?怎么啦?”
   “我们等下吃什么啊?”
   “你不是喉咙痛?喝粥或者汤面之类的好吞咽的吧。”
    “可是这样我会吃不饱耶。”
    “所以我打算回来的时候去便利店给你买点牛奶和面包,你晚上饿的时候能吃一点。”
    “牛奶能要甜的吗?”
    “也不可能会有咸的啊。”
    “喂,马振桓,什么咸牛奶啦~超kiang的啦~哈哈哈哈....咳咳咳。”
    “少说点话吧你。”
    “都是怪你啦!”
    “好好好,怪我怪我。”
    “我要吃火锅!”
    “不行!”
    “要吃~”  
    “不行!”
    “马马~”
    “叫老公都没用!”

后记:晚上写完提前发了,文笔废勿拍,不撕不引战,喜欢的话谢谢大家,不喜欢请按叉。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