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6

    蒸煮发糖又扎心,扎吧,反正早漏了,也懒得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易柏辰讨厌下雨天。黏糊糊湿哒哒的,发型还会塌掉。更主要的是他这讨人厌的过敏体质,一旦下雨,身上就会长一点一点的小红班。也不是说有多严重,但是易柏辰讨厌,因为他怕痒!
     并且,自从他和马振桓在一起后,好像又多了一个讨厌下雨的理由。
    伟晋和明杰有话要说,易柏辰感觉得到。因为从他坐下来梳化开始,这两个人就不停的用欲言又止的眼神看他。隔一会儿看一下,隔一会儿看一下。什么鬼啦!他不满的转过头,两个人又齐刷刷的移开了视线。
    “我今天有什么不对吗?”易柏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没有吧?”妆容OK,衣服是早上马马帮忙搭的,也不可能会出问题。“所以,他们两个到底要干嘛?”易柏辰歪着头不明所以。
    “Ian,来补下妆。”
    “哦,好。”
    易柏辰乖乖坐在转椅上,任由化妆师在他脸上涂涂抹抹。突然,他感觉到那只手停顿了下,他以为结束了,便睁开眼。谁知正看到化妆师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望着他,“Ian~”
    “怎,怎么啦?你有话好好说,不要这样看我,看得我毛毛的。”
    “Evan...很厉害哦?”
    “Evan当然厉害啊,但是你干嘛突然这么问?”话音一落,就听见身后传来两声笑声,他猛的转过头,伟晋和明杰立刻装模作样的整理起自己的妆容。
    易柏辰咬了咬牙,坐到两个人中间“你们两个有事吗?”
    “没有啊,我们能有什么事?”明杰耸了耸肩。
    “对啊”伟晋附和,“我们能有什么事。”
    “那你们干嘛老是看我,你们今天很奇怪耶!”易柏辰狐疑的看了两人一眼,明杰反应迅速,拿起手中的杂志遮住了自己的脸。于是,易柏辰转头怒视伟晋“快说!”
    一边在心里暗骂明杰,一边翻了个白眼,伟晋犹犹豫豫的指了指易柏辰的脖子“那个,Ian,你脖子不用遮一下么?”
    易柏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脖子,有几个红斑印在那里,不注意还没感觉,一注意到他又觉得痒痒了,伸手就想去抓。
     “popo!”马振桓倒了个水回来,老远就看到易柏辰的小动作。易柏辰闻言看他,悻悻的放下手,但还是忍不住想去蹭一蹭。
    看到马振桓走过来,明杰和伟晋很有眼色的站起来走到一边去了。马振桓也不多话,坐在易柏辰边上,拿了管药在他脖子那里涂涂抹抹。
    边上的几个人看得真切,又发出了几声窃笑。让易柏辰心情愈发的不满,他转头瞪了那几个人一眼。随即,便看到团大朝他走来,及近面前,却抬手拍了拍马振桓的肩,“Evan,虽然做兄弟的不介意,不过你还是节制一点好,毕竟易恩的腰也不是特别好。”
    这话里含有的暗示意味明显,饶是马振桓也不由得老脸一红,易柏辰一脸呆滞,什么什么?怎么就扯上这个了?他一脸茫然的看着马振桓,后者一脸尴尬的盯着他的脖子。
    易柏辰伸手蹭了蹭他脖子上的一小块红斑,忽然明白了些什么,脸涨得通红,他咬了咬牙,尴尬的转头对宏正说道:“队长,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你相信我。”
     罗宏正眯着眼睛看他,然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不是说了,做兄弟的不会在意这些,反正你们注意一点就是了。”说罢,他转身走了。留下易柏辰在原地风中凌乱“不是的!你相信我啊!我和马马(此刻)真的是清白的!虽然我上次瞒着他(手翻)的事情,将来他可能会找我算账,甚至是以某些方式找我算账。但是鉴于现在我的腰伤没好,温柔体贴如马先生,怎么可能会乘人之危!我脖子上的红斑真的!真的!只是因为下雨天我又是过敏体质才长出来的!很痒的!!!”但是以上这些话,易柏辰实在是有些,说不出口。于是,他扶额恼怒的瞪了马振桓一眼。
    马振桓没说话,抬起手在易柏辰头上揉了一揉,笑得温温和和,“乖~”
    然后,易柏辰更郁悴了,下雨天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后记:
    在捷运站等车的几个人并排站着,易柏辰不甚欢喜的晃来晃去,马振桓似乎有所感应,转过头来盯着他笑了。于是,上一秒还乌云密布的小孩,下一瞬又是晴空万里。
    他侧过身和马振桓咬耳朵,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马振桓便“噗嗤”一下笑出声来。他转过身去看小孩,小孩估计是觉得痒了,又忍不住伸出手去抓脖子,马振桓立刻拉下脸,“popo,再抓留疤就好不了了。”
    正抓着的易柏辰看了他一眼,撅了撅嘴“哦。”然后乖乖的放下手低头跟在他后面。
    马振桓在人群看不到的地方伸出手,勾住了小孩的手指,然后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来。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来自于popo个站小姐姐的微博故事,估计个站的小姐姐也是心塞,每次拍popo,马马都会强势入镜。想找到popo的单人视频,还真是有点困难。心疼个站小姐姐一秒。
对于mapo只想说:天不亡我,心意如初,此生无悔入双白。

评论(2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