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8

    我每次po,都要回去看一眼自己写到哪了,日常记不住数字绝望......😂久违的段子~希望大家喜欢~
    易柏辰在发呆,他低头看了眼手机,日期显示2月21日。距离他和马振桓冷战,已经有3天了。而马先生出去旅游也有5天之久。
    易柏辰还记得那天送马先生上飞机的时候,那人转过头来,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popo,你真的不跟我走吗?”
    “又在演哪一出啦!赶紧去啦!等下赶不上飞机了!”
    “那我走了。”那人拿出墨镜,遮住了自己眼里满满的失落,以致于易柏辰没有觉察到。
    晚上10点,和朋友们聚会完回家的易柏辰,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马振桓的新年祝福。那人一袭红衣,温暖如初。他突然就,不怎么高兴了,于是在下面留了条赌气似的评论。就想让马振桓看到以后,播FaceTime来哄哄他。结果直到他睡着,马振桓也没有消息。
    第二天早上醒来,他第一反应就是看手机,然而马振桓还是没有消息。“玩疯了吧这个人?”易柏辰心想,“说不定他是有时差呢?也许还在睡觉?”他试图给马振桓不回他消息找个理由,却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于是,易柏辰拿起手机,“你不给我打,我给你打总行了吧!”一边说一边点开FaceTime。
    视讯接了好久才接通,易柏辰看到马振桓房间里漆黑一片,那人显然没睡醒。他按开床头灯,揉着眼睛盯着视频里的易柏辰看。
    “怎么了吗?这么早发视讯来?”
    “唔...”易柏辰低头不说话
    “popo?”
    “你什么时候回来?”易柏辰侧躺在床上看他
    “还要过几天,呃,popo,这才一天,你也想我想太快了吧?”
    “谁让你大过年就跑出去玩啊!”易柏辰不爽
    “不然还有别的时间吗?再说了,我邀请你了,你自己不和我来的。”
    “可我要陪家人还有朋友啊!”易柏辰嘟嘴
    “那我呢popo?我是算你的亲人?还是朋友?”马振桓转头看他,“你说,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个什么位置?”
    “你这话什么意思?!”易柏辰脸沉了下来
    “没什么意思”马振桓靠在床头把玩着手机
    “马振桓!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小声点了,你新年里的第一天就要来吵架吗?”那人不快的按了按太阳穴
    “你,马振桓,你可以的!”易柏辰咬着牙挂了视讯
    那边远在异国他乡的马振桓看着黑掉的电脑屏幕沉默了半晌,微微叹了口气。
    从那天起两个人就陷入了冷战期,天蝎座死要面子的特质在此刻发挥得淋漓尽致,没有一个人愿意先示弱。
    易柏辰不想输,尽管他很想念马先生,但是他不觉得自己有哪里做错了。他自认为对马先生算得上体贴周全,对于马振桓他比谁都上心。那人却问他,“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让易柏辰觉得心凉。
    可是,毕竟爱情这个东西,不是嘴上说不在意,心里就能真的不在乎的。饶是易柏辰把自己掩饰得很好,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去关注那个人,但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就像现在,点开微博就不由自主刷马振桓的首页。
    他烦躁的摇了摇头,把手机往床上一丢,三天了,马振桓从来没有和他冷战这么久!三天了!以前三小时都算长的了!
    他在被子里翻滚了一圈,拿着手机在马振桓的头像上面轻轻戳着,“我到底要不要给他播过去啊,好烦啊!啊!!!”想着他把手机一丢,完了整个人裹进被子里,“算了!眼不见为净!”
    过了两分钟,又再一次从被窝里钻出来,拿起手机捋了捋头发,“马振桓!算你狠!”一边说一边点开视讯。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铃声突然响起把易柏辰吓了一跳,他差点丢掉手机。有电话,是来自马振桓的。
    易柏辰在接与不接的边缘徘徊了一下,铃声就断了。他暗骂自己傻,“你在干嘛啊易柏辰?!”正要给人回拨过去,就听见楼下有人在喊。
    “易柏辰!!!你给我下来!”
    他一惊,冲到窗户边,只见马先生拉着行李箱,戴着鸭舌帽,明显是刚下飞机的状态,站在他家楼下。他愣怔了一秒,飞也似的冲到楼下,打开门,然后,扑进了那人敞开的怀抱里。
后记:
    “马马,你那天干嘛跟我说那种话!”
    “对不起,popo”马振桓低头蹭了蹭自家小孩的脸,“是我的错。”
    “马马”那人握住他的手,“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这里”一边说一边把他的手按在自己心口上,“有你的位置”
    马振桓看了眼自家小孩庄重的模样,露出一个笑容来,然后把人揽进了怀里,“嗯”
易柏辰不知道的事:
    马先生吃醋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吃醋。尽管他心里知道,那些人是易柏辰的亲人朋友,但他还是吃醋。
    他想,如果能带易柏辰去一个人生地不熟,最好语言也不通的国家就好了。那易柏辰就只能依赖他,只能看着他。到那时,易柏辰就只是他一个人的,多好。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就怪朝朝小坏蛋,p图p的。
最近看马先生的旅游照,有一张转头看向身边的背影图,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就浮现出“风景很美,唯独缺你”的字样(笑)。也许,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思念那个正在等待你归家的人吧?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