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9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抱着那只肌肉狗,努力了半天才控制住自己的笑。
   “快点啦!”易柏辰怒了
   “好好好!”马振桓憋住笑,拿着手机给那人拍照,“你的像素真的有点问题耶。”
    “要你管!”易柏辰不爽
    马振桓知道他在闹别扭,也由着他去了,把两人照片发给经纪人,把手上的狗留给主办方后,便走到前台候场。
    你问易柏辰为什么不高兴?还不是因为那只狗。
    几个人参加了一个慈善义卖活动。前一天主办方给送来了几只狗,陶土做的很是形象可爱。主办方要他们在卖品上面签名,同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卖品做一点修饰。
   对于易柏辰来说,签名是很简单的。但是要装饰它,就让易柏辰有点犯难了。
    他抱着狗坐在客厅里发呆,拿着手里的马克笔不知道在想什么。马振桓擦着头发走出来,就看到自家小孩咬着笔杆一脸呆滞的模样,“噗”的一下便笑出了声。
    “干嘛啦?!”易柏辰一下子清醒过来,把靠过来的马先生推开,“不要影响我找灵感!”
   “你要找什么灵感?”马振桓侧靠在沙发上看他
    “你不要想剽窃我的创意哦!快走开!”易柏辰一把护住自己的狗
    马先生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耸了耸肩“Fine~反正我已经画完了。”
    “真的吗?给我看下!”小孩闻言扑了上来
    “哎!”马振桓抓住那人,“说好的不能剽窃别人的创意哦!”
    “谁要剽窃你啦!自恋狂!”易柏辰噘嘴,他瞪了一眼马振桓,转头看向自己手里的狗,忽然,福至心灵,“对厚!”他一手握拳敲了一下自己的手掌,拔出笔在卖品上面画来画去。
    “想到什么了?popo?”马先生对小孩跳跃式的思维感到有趣,他倾身靠在那人肩膀上询问道。
    “画肌肉啊!我要画出一条威武健壮的狗狗!”易柏辰一脸激动的拿着笔
    马振桓闻言斜眼看他,“肌肉,你有吗?知道怎么画吗?”
    易柏辰被来自马先生的嘲讽击中心脏,顿时恼羞成怒!“没有又怎样,你不是有吗?我看过很多次了!画的出来啦!”他气鼓鼓的瞪着马振桓,马先生却展颜一笑。
    他拉住自家小孩的手,从衣服下摆伸了进去,然后按在了自己健硕的腹肌上。易柏辰瞬间红了脸,他恼怒的看着那个人,用力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马先生却使劲按住了他,“别动!”
    马振桓倾身靠上那人的耳廓,“好好摸啊,感受到的总比看到的要真实吧?我这是在帮你,让你画得传神一点。”
    易柏辰羞红了脸,他明知道这人是在捉弄他,却鬼使神差的跟着他的手,抚摸他腹部的每一块肌肉。
    末了,马先生放开了他,“记住了没有?popo?”
    易柏辰恼怒异常,张嘴泄愤似的咬了马先生的唇一口,逃也似的冲回了房间。而坐在沙发上的马先生,摸摸被咬痛了的唇,一脸的宠溺和无奈。
    第二天两个人抱着卖品出现在公司里,易柏辰全程红着脸。他愤恨的看了眼手里的狗,又看了眼边上春风得意的马先生。突然就,十分的不爽了。于是他提笔在健壮的小黄狗身上,加了好几根腿毛。
    然后当晚,收到两个人送来的卖品,经纪人以及其他团员,笑得直不起腰来。因为易柏辰易老师的狗,实在是有够不同寻常!于是易老师易总攻易popo同学,再一次转头,愤怒的瞪了马振桓一眼。
    马先生笑得温温和和,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乖~”
后记:
    “马振桓!”易柏辰生气
    “嗯!”
    “马振桓!!”易柏辰很生气
    “嗯!”
    “马振桓!!!”易柏辰气炸了
    “嗯!”马老师不动声色,伸手按住那人吻上了他的唇。
    然后,易柏辰同志,哑了火。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义卖宣传照宛如情头的两个人,我还能说什么?还有,易柏辰先生,你的狗真的真的不是照着某人画的吗?在一群🐶里面很是显眼啊!你这样我没法不想歪!(≖_≖ )
先更一个,还有一个
该脑洞感谢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小可爱共同开发~

评论(2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