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42

    易柏辰不开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刚刚顾着和马振桓聊天,手误点了一个西冷牛排,外卖送到的时候,他想死的心都有了,真的是冷的!导致他被果果姐公开嘲笑!他郁闷的点开马振桓的照片,在他脸上p了个猪头,这才稍微顺畅了点。
    咸鱼许久的易老师终于找到了工作,他坐在酒店客厅里读剧本。这次的角色他很喜欢,因此看剧本看得很开心。
    “当你爱一个人久了,就会觉得好像不一样了,得到的没有付出的多,觉得他也没有以前那么关心你,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认了吧!哈哈哈哈哈。”易老师笑得张狂,“这个台词,听到的人会气死吧!”
    他看了一下台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马振桓来。“话说回来,马马已经三天没理我了......”易柏辰心想,他虽然知道马振桓不理他,是因为连着三天大夜,但知道归知道,并不妨碍他不开心。
    于是,易老师一个心血来潮,就把这句话发到了微博上,然后置顶了这条微博。他打赌,马振桓一定不知道这是他的新台词。
    果然,2分钟后,马振桓的视讯电话打过来了。
    “popo,你到了?”
    “废话,你看你一点也不关心我,我到了很久了!”易柏辰不开心
    “对不起嘛,我刚刚睡着了,本来下午还记得说要问下你的......”马振桓在视频那头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原谅我这次好不好?我下次一定会记住的。”
    “哼!”易柏辰撇嘴,倒也没有真的抓住不放,“你睡到现在?那你晚饭呢?”看着那人眼睛下的两团乌青,易柏辰再大的火也发不出来了。
    “还没吃,打算等下去吃牛排,好久没吃西餐了。”马振桓说道
   “唔...牛排~我也想吃~”易柏辰噘嘴
    “你那边能叫到外卖吗?”马振桓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桌上的台灯,准备收拾一下出门。
    “可以啊,那你等我,我先去点个餐。”那人说着,风风火火的挂了视频,开始点餐。可能是由于一天不聊,如隔三秋。急于和马老师聊天的易老师,点开外卖,搜了一下牛排,随意点开一家名叫“牛大叔”的店就开始点外单,完全无视了店铺介绍里“生鲜牛排”四个大字。
    “点好了吗?”马振桓问道,“我等你外卖来了再出去吧,陪你一下。”
    “嗯~”切回视频的易柏辰应了声,把手里的台本拿起来给那个人看,“这次台词好多哦!”
    “那你要努力啊~我还等着你养我呢~易恩哥~”马振桓调笑他
    “闭嘴啦!先自己练好自己的中文啦!”
    “没办法啊,易老师不在,没人给我补习,现在都退步了呢!”马振桓一摊双手
    “你知不知道有句古话叫做‘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啊!自学成才懂不懂,你不是学霸来的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易老师不在的日子里,我每天无心学习。”马振桓笑着说道,“所以,易老师是不是要赶紧来给我补习啊?”
    “谁理你啦!”易柏辰脸红道,正在这时,果果姐外出回来,提着一袋水果朝他走了过来。
    “马老师,工作辛苦了~”
    “果果姐,你也辛苦了。”
    “威~~他哪里辛苦!明明很闲好不好!”易柏辰一边啃着西瓜一边说道
    “比你这条咸鱼好多了!还不认真读你的台本!”果果姐说道
    易柏辰正要回嘴,就看到酒店门口走进来一个外卖员,那人掏出手机打电话,然后,他的手机就响了。
    马振桓看着被切断的视频,心想他大概是拿外卖了吧,于是起身去倒了杯水。等他坐回床上,再接通易柏辰的视频时,就看到果果姐拿着个生牛排站在那里,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哈哈,易柏辰,你真的好白痴!哈哈哈哈哈哈!”果果姐笑得不行,转头看到他,提着牛排朝他转过来,“Evan你看,这人点了个生牛排来,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哪有人这么傻啦!”
    “威!!!”易柏辰怒了,“不要说了啦!我又不是故意的!”
    “popo~”马振桓隔着视频叫了他一声,换来那人无情的呵斥。
    “你闭嘴!不准嘲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发微博!哈哈哈哈哈哈!”
    “不准发!果果姐!!你给我住手!这么丢人的事情!不准发!!!”
    察觉到小孩可能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在跟他视讯这件事,马振桓放心的切断了视频。
    在断开前,他还能听到那边传来易柏辰的怒吼:“都说了不要发了!我要被粉丝笑死的!果果姐!!!”
后记:
    易柏辰看着手机里的猪头脸马振桓,无言的叹了口气,用手指在他脸上胡乱的戳来戳去。正在这时,电话响了,他一个手抖差点摔掉手机。
   “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易柏辰先生吗?有你的外卖,方便下来拿一下吗?”
   “哈?我没点外卖啊...”易柏辰迟疑道
   “这上面写着易柏辰,电话158xxxxxx,不是你吗?”
    “是我啊,但我没点...”他正要说话,突然福至心灵,“你等等,我马上下去拿。”
    拿着外卖回到房间的时候,那人的讯息也到了。
    “收到外卖了吗?”
    易柏辰看了眼手机,打开外卖盒,里面是一块新鲜出炉的,已经切割好的牛排,以及一块焦糖布丁和一瓶椰奶。

作者有话说:
@顾青宁 顾顾,你要的段子产出来了~

评论(2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