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

这是南桓桓的设定 @南桓
我写出来了~开心~还是你的设定好~我懒~
总裁马x校园po
AU文,请看在外气场全开,回家撒泼打滚的马老师,ooc都是我的。
    易柏辰在躲马振桓。有了这个认知后,马总裁的眉头紧得能夹死一只苍蝇。
    这天,他好不容易得空去接易柏辰,那时候易柏辰还没下课。他便在学校的停车区等着。等待的过程中,不断的有不知名的人上来搭讪,搞得他不厌其烦。
    但碍于他那长期良好的家教,他总是拒绝的不够彻底,导致身边围着的人越来越多。一想到易柏辰马上就要下课了,以他那醋坛子的性格,要是看到这一幕,回去还指不定怎么折腾呢!
    马振桓急中生智,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借故奔向了厕所。谁能想到马大总裁,大名鼎鼎的马氏集团执行CEO,也会有今天。爱情,使人盲目啊!
    马振桓叹了口气,估摸着小孩也该下课了,他站在远处观望,确定人都走了,才小跑着回到车边站定。堪堪喘匀了气,一转身就看到易柏辰戴着一顶洋基帽,穿着黑白色条纹休闲衫,随意的站在那里,双腿纤长笔直,说不出的性感迷人。“自家小孩真是越来越扎眼了...”马振桓想着,眯了眯眼。
    易柏辰显然也看到了那辆银灰色车边的马振桓,一身黑色西装,裁剪得体,身材修长笔直,说不出的性感成熟。易柏辰心想,“自家哥哥真是越来越扎眼了...”
   两人对望了半天,马振桓见他没动,隔空对他伸出双臂,优雅的站在那里,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天鹅。易柏辰勾唇一笑,“扎眼又如何?还不是我的?”于是,开心的向那人奔去。
    马振桓正预想着,他家宝贝扑进怀里的软香触感,却在半道上被截了胡。一个女孩从边上冲了出来,颤颤巍巍的递给了易柏辰一封情书。马振桓站在车边愣了下,随即收起双臂冷冷的盯着那个女孩。三月的暖风里,马振桓的眼神冻成了冰渣。
    两个人站在那不知说了些什么,易柏辰还不时朝他这边张望,犹犹豫豫,不知道在干什么。马振桓站得久了,终于耗尽了耐心,大步向他走去。易柏辰一见他过来,抽走姑娘手里的信,径直塞进了包里,显然是不让他看的意思。
    在他面前站定的马振桓,周身的气压一下降至零点。
    也是从那天起,易柏辰不再缠着马振桓去接他,然后每次问起那封信都是支支吾吾,词不达意。马振桓心头火起,干脆晾开了那人。
    但俗话说得好,先爱先输。马总裁在这段感情里,先输了三年了,叫他不理易柏辰,简直比死还难受。
    这天下午,回家了的马总裁终于忍不住了,期期艾艾的凑到那人身边蹭蹭。易柏辰白眼一翻,挪了挪位置,敢跟他冷战,所以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说好了一辈子疼他呢?!
    他一挪,马振桓就跟着挪,直到把人逼到了沙发角,易柏辰终于忍无可忍,“马振桓!你到底要干嘛?!”
    那人被他猛的出声吓了一跳,然后一撇嘴,桃花眼微弯,委委屈屈,半真半假的抽气,“popo~你凶我~”
    此招杀伤力极大,易柏辰被打得措手不及,只得愣在那里。
    马振桓见战术奏效,变本加厉的缠上那人的背,环抱住他,在他肩头蹭来蹭去。如果马振桓有尾巴,现在一定摇得跟帕金森似的。
    “popo~不要气了嘛~我错了~”大型犬马振桓使劲蹭
    “你错哪了?”易柏辰斜眼看他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嘛~我只是吃醋嘛~”马振桓亲了亲他的脸颊,“你收了情书,我当然会生气啊,你干嘛不拒绝她!”
    易柏辰冷冷的看着他,缓缓的从他怀里脱了出来,“呵呵,我收的,你知不知道,她那封情书,其实是给你的?你倒是告诉我,不是给我的我怎么拒绝?!”易柏辰怒而起身,“马振桓,我倒是不知道啊,你往我们学校那里一站,才几分钟?才几天?就已经有人对你芳心暗许了!马总裁魅力无限啊!”这话说得酸溜溜的,马振桓觉得自己的牙都要被酸倒了,满屋子都是浓郁的醋味。
    这下,轮到马振桓呆了,原来如此吗?原来小家伙是吃醋了,这几天他反常的举动也得到了解释。知道小孩是因为紧张他,马振桓的嘴角怎么也压不下去,他小心的抱住那个人,在他僵直的背上蹭了蹭,然后扶住他红成一片的脸,虔诚的吻上了他的唇。
    在亲吻的间隙里,马振桓箍紧了易柏辰的腰身,将人嵌入身体里。
    “popo~”马振桓低低的唤了他一声
    “干嘛?!”怀里的人带着点羞愤的恶声恶气
    “以后给我的情书,你都有权利拒绝。”他说着,望进易柏辰大张的杏眸里,“毕竟,我是你先生。”言下之意,我属于你。
    ————end————

评论(2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