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 45

   
    易柏辰抓着手里的爆米花叹气,“为什么没有焦糖味的,我好想吃哦...”
   马振桓拿出湿巾,擦了擦他沾着糖粉的手,“焦糖太腻了,你最近不是有点咳,少吃这么甜的。”
    前一天晚上接到通告单,发现自己第二天没有戏,易老师第一件事,就是给马先生打电话。
    彼时,马老师刚刚录完歌回到杭州,行李都还没放下。
    “马马马马,我明天没戏哦!”
    “嗯,然后呢?”马老师一边应声,一边整理衣物。
     “陪我去看电影!”易老师一脸兴奋
    马先生双手提着袋子,用脸别住手机,“怎么突然想要去看电影?”
    “就是突然想看嘛!马马~~~陪我去啦~~~”众所周知,马先生对于易老师的撒娇,向来没什么抵抗力。于是,他低低的叹了口气,带着宠溺的应了声,“好。”
     也不知道是因为太高兴,还是太兴奋。吹了一晚上空调,熬夜熬到两点的易老师,成功的感冒了。
     第二天,马老师到了电影院,就看到像个霜打的茄子一样,恹恹欲睡的易柏辰。
    “popo?”马振桓走到那人面前蹲下,“你不舒服吗?”
    “还好啦...咳咳咳!”一句话讲得断断续续,咳个不停。
    “电影不看了,我带你去买药!”马先生二话不说拉起人就要走。易柏辰死命的拽住他的手,那双因病而红肿的杏眼更红了。他抬头,一脸委屈愤恨的看着马振桓,杏眸里水雾迷蒙,似乎马上就要掉下来。
    “马马~~~”易柏辰噘嘴,马老师捂脸,不忍直视!无可奈何!
    最后,被撒娇攻势打败了的马先生,还是认命的和易柏辰坐在了电影院里。
    那人一边小声嘟囔着,想吃焦糖味的爆米花,一边心不在焉的看着大屏幕。
    边上的马振桓一边握紧了那人的手,一边心不在焉的看着大屏幕。
    然后,正当剧情进入了高潮,一心两用的马先生蓦地感到肩头一重。一侧头,就看到那人放大的俊颜。浓密的睫毛微颤,白皙的脸泛着好看的潮红。
    “呵,说要看电影的也是你...”马先生无奈,伸手恶作剧似的捏了捏小孩的脸颊,那人不耐的皱了皱眉。他微微一笑,伸手摸了摸小孩的脸,被他脸上的凉意烫到,影院里的空调温度还是太低了。想着,他脱下了自己身上的衬衫外卦,轻柔的盖在了那人身上。
    易柏辰似乎是感觉到了温暖,往那件外卦里缩了缩,又缩了缩,然后,露出一个无声的笑来。
    马先生便在这片氤氲的光线里,轻缓的吻上了他的唇。岁月静好,有你有我。
后记:
    “popo!小心点!”马振桓拉住走得东倒西歪的易柏辰,无奈的扶住那人的肩。
    “唔...”易柏辰甩了甩脑袋,“哇,马马,我好晕呐!”
    “你哦!约我来看电影,结果自己在边上睡觉!”马先生责备的看了他一眼,“以后生病就不要逞强!”
    “唔...我都病了你还凶我,马振桓超凶的...”易柏辰转头嘟嚷
    “你刚刚说什么?”马老师耳尖的转头
    “我什么都没说!”易柏辰立刻捂嘴
    “骗人!你肯定说了,易柏辰你是不是又在说我坏话?!”
     “我没有!”
     “说实话!”
     “我真的没有!!!”
作者言:
    失踪人口的回归,最近圈淡,最近很乱,无所谓真的,反正我从来也不是什么太太,文笔也不是很好,只是为爱发电,等哪天断电了,左右也不过就是走,没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