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3

年少有你,云淡风轻。
白云苍狗,沧桑尽沥。

    今天算是开机以来,易柏辰最喜欢的天气,不似往常那样热。他惬意的拿着小风扇四处溜达,反正轮到他那场戏还要一段时间,他还可以去看看其他人出糗的样子。
    溜溜达达的就到了马振桓拍摄的场地,“我绝对不是想看马马一个人拍戏的样子”易柏辰撇了撇嘴。远远的就看到那个人一身白衣,身姿挺拔的站在那里,说着什么台词。导演看了一眼监视器里的画面对他喊:“可以了,休息一下吧。”于是,易柏辰可以看到马振桓身上那股强悍的气势缓缓散去,一会功夫又是平日里那个温温和和的马先生了。
    对方显然也是看到了他,视线朝他这里投过来,他伸出手不情不愿的挥了挥,下一秒,这只手就僵在了空中。视野里的马振桓,像慢镜头一样倒了下去。易柏辰失了声,耳边是刺耳的鸣响,他摇了摇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然后快步向那个人走去。越走越快,最后在风里面奔跑起来。在他身后,那个蓝色的小风扇摔成了碎块。
    到了马振桓边上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围在那里了,看他过来自动的让出一条道来。那人却像着了魔一样,安静的站在那儿盯着躺在地上的马振桓一会儿,然后伸出脚轻轻踢了踢马振桓的大腿。“马马,起来啦,不要玩啦,我生气了哦!”易柏辰蹲下来戳了戳他的胳膊。
    “易恩!他是真的晕了!”导演在一旁说道。易柏辰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凌厉的光,让这个身经百战的中年汉子不由得抖了抖。而经纪人和现场助理就在这个时候赶了过来。
    “易恩,我叫了救护车,我们陪Evan去医院,你把接下来的戏拍完,不能拖累大家的进度。”经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知道了”易柏辰低头,看着医护人员从他身边把马振桓抬走,然后定定的站在那里直到救护车开远了。
    下午四点半,易柏辰总算结束了拍摄,被他面无表情的状态折磨了一下午的工作人员,也同时松了口气。下了戏的易柏辰拿起手机,也不卸妆就开始播经纪人的号码。
    “易恩啊,放心吧,Evan没事了,医生说他是压力大导致的神经性胃痉挛,再加上这两天吃的东西有点杂,所以得了急性肠胃炎,打了点滴之后回酒店休息就行,我们已经在路上了,马上就到酒店了...”后面的话易柏辰其实没听清,他的脑袋在听到“Evan没事了”四个字后就已经停摆了,抱着手机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努力不让别人发现他的双手在微微的颤抖。
    易柏辰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酒店,他感觉自己一路上都是懵的。迷迷糊糊的开开房间的门,就着床头橘色的灯光看到床上躺着一个人。
    他放下手中的包,小心翼翼的挪到床前,床上的人面色惨白,额头上有细密的汗珠渗出来。他呆呆的看了一会儿,跪坐在床边,俯下头去,靠近了那人的胸腔,“咚,咚,咚”那是心跳的声音,一下一下敲击着他的耳膜。似乎是终于确定了这个人还活着的事实,易柏辰觉得一瞬间所有的感官都恢复了知觉。于是,一滴泪水,从眼睛里面掉了出来滑进了马振桓胸前的衬衣里。
    “咳咳咳”马振桓睁开眼睛的时候,边上有个模糊的人影晃来晃去,他看不清楚,“popo”但他就是知道。
    “嗯?你醒啦?要喝水吗?”一边说一边递过来一杯温开水,把他扶起来然后给他垫了个枕头。
    马振桓喝了几口水,感觉喉咙不再那么干涩了,才转过头去看边上的小孩,那人似乎是刚洗完澡,身上还散发着水汽,一头软毛随意的翘着,眼睛里有看不清的水渍。
    他叹了口气,把水杯往床头一放,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小孩过来,易柏辰犹犹豫豫的站了起来,蹭到了那人的边上,钻进去,坐好。
    马振桓伸出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对不起,吓到你了吧?”
    “啊?也没有啦...”易柏辰低头揪起被子的一角扭来扭去,声音低低的,“我没有怕,就是...”
    “就是什么?”马振桓看他
    易柏辰伸出手扭捏的握住了马振桓的手,然后把头埋进了他的肩颈里。
    “popo~”马振桓蹭了蹭那人的发顶,“我向你保证不会有下次了,我...”还没说完的话被那人堵在了嘴里。
    几秒过后,那人退开身子,眼角隐隐有发红的趋势,他瞪着马振桓说道:“马振桓!我不是小孩子!我可以照顾你的!我也是个男的!你看清楚!我,易柏辰,是个男的!”
    “......”似乎是被小孩这一刻发出的气势所震慑,马振桓张了张嘴,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末了,他低头温柔的笑了,眉眼里都充满了柔和的光。他拉住对面闹别扭的那人的手,轻轻的在脸上蹭蹭“我知道,popo,我知道”
    于是,易柏辰便终于泄了气,绷紧的身子软倒在了那人身上。
    “我知道的popo,我知道你是个男人,你长大了,成熟了,开始学会照顾别人了,但我就是想让你对我任性,怎么办?我就是喜欢你对我任性又霸道的样子怎么办?我想,如果用这种方式把你宠坏,应该就再也不会有人要你了吧?到时候,你就只有我了,多好,只能是我,也只能是你。”拥着这个人抵足而眠,也许,就真的能够到达永远吧。

后记:灵感来源于床播(又是床播~)时popo说马马生病的那一次,直直的在他眼前倒下了,他还以为这个人在开玩笑,后来才知道他是真晕。
人,或许就是喜欢惯性欺骗自我的生物吧,正是因为太在乎,才会不敢相信,自我欺骗。
不喜勿喷请点叉
喜欢文的大家,谢谢你们~笔芯~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