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4

LOFTER是越来越奇怪了,文好难发
    写真拍摄结束后,经纪人告知他们可以在这里逗留一天,对于几个人来说自然是件好事,意外的得到一天休息,当然要一起出去high一下,更何况有风田这个免费向导在,不用白不用啊。
    于是第二天一早,几个人就迫不及待的出了门,一路上走走停停打打闹闹。等到停下来的时候,发现队伍里面赫然少了两个人。
    “啊Evan和易恩捏?”伟晋问走在后面的子闳。
    “不知道啊,刚刚还在耶...”子闳也是一脸茫然“什么时候不见了啊?”
    这厢一边接电话的马振桓一边拉住小孩不让他乱跑,“放心啦,我们就在刚刚那条街上啊,popo要吃那个甜品,我和他去买啦,等等就过去找你们,嗯,好,不会日语可以说英文啊,问个路我还是可以的,知道了,妈!”说完不理电话那头跳脚的伟晋,挂了电话。
    “怎么一个两个都要喊我妈啦!”伟晋怒了。
    “妈,不要生气了,妈。”以纶拍了拍他的肩膀,“王以纶,你也要跟着驴就是了啦!”抓狂!
    “谁啊?伟晋哦?”易柏辰凑到马振桓边上问。
    “还不是因为你,非要吃这家甜品。”马振桓收了手机拉住他的手,“走吧,买完赶紧去和大家汇合,不然伟晋真的要发飙了。”
    “Evan最好了~”易柏辰笑着抱住他的胳膊,“你少来了”一边说,一边状似嫌弃的把手臂抽出来“易恩,人要有骨气,不用为了一份甜品出卖自己。”马振桓摇了摇手指。语毕,那人预料之中的扑了过来,两个人闹成一团。
    “好了好了,你还吃不吃了,不吃走了啊。”马振桓把挂在他身上的小孩撸了下来,顺便搓了搓他的绿藻头。
    “吃!吃穷你!”易柏辰咬牙
    “好好好,随便你吃,吃穷我,行吧。”一边说,一边拿湿巾擦掉了小孩额头上的汗,完了替他拉拉皱掉的T恤。
    最后,如愿以偿吃到自己想吃的甜品,易柏辰易同学一脸满足,就差没飞起来了。马振桓无奈的看着他吃得粉红泡泡满天飞,一边伸手蹭掉他嘴角粘着的糖粉。
    “马马,你为什么不吃啊,这个超好吃的耶,明明是甜品吃下去之后又有一点点咸,但又不是很咸,好奇怪哦~怎么做到的~超厉害的~”
    “有这么厉害吗?要不然你留下来给老板当学徒好了,老板看你这么帅一定会答应的。”
    “那是当然的啊~”
    “受不了了”马振桓起身,“我要离你远点。”
    “威~”易柏辰一把拉住他“不要闹了啦!让我吃完不行吗?!”逗弄小孩成功的马振桓也不折腾他了,拿出手机来给其他人发了个消息。
    走出甜品店后,易柏辰满足的伸了个懒腰“唔~~~好舒服哦~”身边的人拽了他的手,“走了啦,再不过去他们真的要发飙了啦。
    “等等,马马你看那边树下有个椅子耶~好神奇哦~”一边拽住马振桓,一边往长椅挪动。
    “你又要干什么啊?”马振桓无奈的被小孩拉着走,算了,难得一次就让他任性一下吧。
    “我一直都想要这样的,坐在街边的长椅上,看人们来来往往,威~这话好押韵呐~好厉害哦~”易柏辰捂嘴“噗噗噗”的笑。
    “还好吧,只是你为什么突然会想这样?”马振桓摸摸他的头
    “就突然想嘛~”一边说一边静静的靠在椅背上,盯着来往的路人。马振桓看了他一会儿,也不说话,伸手靠在扶手上然后托住下巴,远远的望着远方的几座房屋。
    易柏辰转过头来看他,阳光透过树荫洒下来,投射在他脸上。易柏辰眨了眨眼睛,不由得红了脸,他一直都知道马振桓长得很好看,两个人亲密无间的时刻又比别人多,所以,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马振桓是一个多么好看的人。若是要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马振桓的长相的话,那就是精致。可当那双浅弯的眉微蹙的时候,他又变得凌厉起来,硬要说的话就像是一只黑豹,毛色黑得发亮没有一丝杂质,动作优雅而慵懒,有种危险又迷人的感觉。可是一旦戒备起来,光是眼神便会让人不寒而栗。
    马振桓转过头的时候,易柏辰正因为自己替他找到了一个贴切的形容词而点了点头,还来不及收回的盯人的视线,自然就和马振桓撞上了。
    易柏辰僵了一僵,像着了魔似的,缓缓的向那人靠近,那人维持着不动的姿势,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既迷人又有点危险。理智在一边叫嚣着要易柏辰停下,但易柏辰控制不住自己,特别是那人忽然侧了脑袋,对他笑了下。于是易柏辰脑袋当机了,按住自己如鼓的心跳,一点点的向那人靠过去。在快要贴上那人的时候,他却因为失焦忽然回过神来,下意识的,便往后退去。
    就在他动作的瞬间,对面的人也动了,于是一只手出现在了易柏辰的脑后,还有一只环住了他的肩就一霎的光景,他已经被人按在了长椅上,下一秒便是无止尽的缠绵。易柏辰闭了闭眼,然后轻轻的拉住了那人的衣服,马振桓微微退开了一点,伸手温柔的抚上他的脸,然后低头,一点一点的浅浅亲吻他的眉梢,鼻尖,和唇。
    “易柏辰”马振桓俯压在他身上,声音带着亲吻过后的低沉,让易柏辰不由得一抖“干嘛啊?”易柏辰开口,惊觉自己的声音沙哑低沉也好不到哪去,于是不由自主的清了清喉咙。
    “我喜欢你,易柏辰”马振桓低头蹭蹭他的鼻尖,“易柏辰,我喜欢你”于是,易同学的脸烧起来了,“干,干嘛突然...”
    “你的回答呢?popo?”
    “我,我也喜欢你啦!”用力的闭了下眼睛,总算找回点神智的易柏辰,咬着牙说道。
    “呵”坐直身体把那人拉起来,马振桓抱住他,蹭了蹭他的脑袋“popo,谢谢你。”谢谢你喜欢我,也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马马,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啊?”
    “你吗?硬要说的话,阿拉斯加吧大概。”
    “为什么?!为什么是狗啊,不是应该是比较威风一点的什么老虎啊~狮子之类的嘛?我这么英俊潇洒...”
    “popo,你知道为什么是阿拉斯加吗?”
    “为什么?”
    “因为阿拉斯加是出了名的自由散漫又傲娇啊!”马振桓说着摸了摸他的脑袋,“说起来,popo,我好像有件事没和你说。”
    “什么啊?”被比喻成狗的人恶声恶气
    “你的绿藻头真的很丑,造型师真的不是跟你有仇吗?哈哈哈哈哈哈。”
    “你闭!嘴!”
    “我是说实话真的很丑!”
    “你给我闭!嘴!!!!”
    后记:
马振桓不知道的事:
    易柏辰知道,马振桓喜欢这里,这个安静不喧嚣,也不至于荒无人烟的小岛城镇。更主要的是,在这个陌生的城镇里,没有人知道Evan和Ian,有的只是马振桓和易柏辰。他可以在街上大方的牵着他的手,拥抱他,在他走累的时候背他,没有人会注意他们,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约会亲吻。
    易柏辰不是一个迟钝的人,对于马振桓的事就更加敏锐了,自己任性一下可以让他以马振桓的身份在这里再逗留一会儿,他应该也是高兴的吧。易柏辰又捂起嘴“噗噗噗”的笑了。

灵感来源:SpeXial life2 写真花絮
绿藻头的popo其实很帅啦~真的有点硬汉的感觉了(笑)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哪怕马马穿得再斯文绅士,看他眯起眼的时候我总会感到有种迫人的气势呢(笑)这大概就是我站EI的原因吧~(挠头)
喜欢文的大家一如既往的谢谢了~

评论(1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