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2

    “哇~总算结束了!”伟晋抻了下自己僵硬的胳膊,锤了锤自己的肩膀。一只手伸过来在他肩上捏了捏,然后用力一掐。
    “很痛耶!”他头也没回“罗宏正你不要闹了啦!!”
    被点名的团长大人站在一边“噗噗噗”的笑。
    “popo,你午饭都没怎么吃,等下想吃什么?我陪你去。”马振桓一边说一边整了整那人身上的衣服,把他的领子掖好。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易柏辰的声音已经淹没在了团员们的抱怨声里。
    “哦~Evan好偏心哦~好讨厌哦~”
    “我也好饿哦~哎呀~我要晕倒了~谁扶我一把~”
    “Evan,我才是你的官配吧?你还记得吗?”
    “威~~~感情好好哦~~”
    “统统给我闭!嘴!!!”来自脸红的易popo同学。
    “哇~易恩好帅哦~好man哦~越来越帅了~”
    “你们不要闹了啦!!!”易柏辰脸都快烧起来了,一边说一边拽住马振桓的袖子“Evan,你倒是说句话啊!”
    马振桓不语,笑着看了他一眼。
    易柏辰的气势瞬间弱了下去,“呃...马马~”
    满意的摸摸他的脑袋,马振桓拿过围巾把他裹了个严实,确定他浑身上下没有一丝缝隙露出来后,才拉住他的手,转头对宏正说:“我带他去吃饭,等下直接回酒店了,晚点的飞机你们就不要来送了,抓紧时间休息吧。”
    “你们也是,不要玩太晚,早点回酒店还能多休息一会。”一边说一边给了两人一个拥抱“拍戏加油!”
    “拍戏加油!”
    “知道了啦,你们也是啦!”易柏辰笑
    “易恩,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知不知道啊,不要老给Evan添麻烦啦,说你超经常感冒的,要多穿一点啦!”伟晋拍了拍易柏辰的脑袋。
    “知道了啦,”小孩撅嘴“妈!”
    “什么妈啦!很驴啦!易柏辰你是皮在痒吗?!”暴走
    “哈哈哈哈哈......”一群人笑闹成一团。
    拉着那人的手走在街上,易柏辰摆弄着他脖子上的围巾出神。
    “popo?”马振桓捏了捏他的手。
    “啊?”易柏辰抬头看他,然后露出个笑容来,“我没事啦。”
    闻言,马振桓停下了脚步,易柏辰不明所以的看他。他穿着个长羽绒服,虽不至于影响他的动作,但不知道马振桓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他一晃一晃的将身体转向易柏辰,活像一只笨拙的企鹅。
    “哈哈哈哈,马振桓你干嘛啦!哈哈哈哈,好好笑哦你!”
    马振桓张开双臂,露出一个搞怪的笑容来,“开心吗?”
    下一秒,小孩便扑进了他怀里。他温柔的环住了那人,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
    “马马!我们走吧,去大吃一顿然后回去好好睡一觉,晚上赶紧回去拍戏,争取早点拍完!”易柏辰抬头看他,大眼睛里闪着光。
    “好”马振桓低头轻轻的亲了亲他,“我陪你。”怎样都好,你说什么,我都陪你。
后记:  
“我要吃火锅!”
“又吃火锅啊?你都不会腻吗?”
“不是啊,冷嘛~就会想要吃火锅啊~”
“你说你喜欢好了,我也不会不答应”
“马振桓!!”
“干嘛?没大没小的,到底是谁教你的一直连名带姓的叫我?很不礼貌知道吗?”
“马振桓!”悍不畏死的易popo先生
“易柏辰,我看你是真的皮在痒。”
“啊,等下,等等等等等,马马!马马~我错了啦,我错了~哈哈哈哈哈~不要~我错了啦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不要哈我痒啦!哈哈哈...停!我说真的你给我停!我错了!我错了啦!”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看北京直播的时候,哥哥们都在正经的回答问题,两个人在大部队的掩护下肆无忌惮的在后面打打闹闹。当时心里就想,popo,会想家吧?在内地确实有我们,有马马,但是这里毕竟不是他的家。想到这里,心就不由得疼了起来。谢谢你popo,离开家乡来到这里,遇见你真是最美好的事。
预告:
会更新一个吸血鬼马X吸血鬼猎人po的文,形式应该也是段子式,全员向,基本人设未定。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