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1

不知道自己会更到哪一步,但是会努力的,顺便,表白站子~表白前线的所有小姐姐~你们放肆追,我们来守护,你们带给我们的感动真的太多了,爱你们,暖心的大家~    
题名: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这就是爱情
     易柏辰盘坐在酒店床前的地毯上,百无聊赖的按着手上的遥控器。“好无聊哦~”他把手上的遥控器一扔,整个人扑到了床上“马马什么时候回来啊,好久哦~”易柏辰把头埋在被子里蹭蹭。
    《墓王之王》已经拍完了大半,两个人的戏也越来越密集,单人的戏份很多,导致这几天来,两个人的时间基本是错开的。往往他拍完夜戏回来,卸完妆,洗完澡窝进被窝里面,马振桓就已经要起床去上妆了。两个人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根本没有太多的交流。虽然马振桓每次,都会在易柏辰脸上留下亲吻。但是,易柏辰捂脸,他好像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看看马马了。
    正在拍戏的马先生从出神的地方回过魂来,转头抱歉的对编剧笑笑,“对不起,您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您能再说一遍吗?”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编剧拍了拍他的肩膀“Evan,我知道这几天戏比较紧张,给了你很多压力,这个台词这边的改动,你一时半会儿肯定没法理解,你回去再好好看看,这个我们明天再拍。”说完,编剧转身找导演去了。
    马振桓烦躁的捏了捏自己的手,他也知道自己实在是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出神,但是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易柏辰的脸来。
    凌晨2点,易柏辰总算拍完了。他回到酒店的时候,马振桓已经睡了。知道他明天要早起赶戏,易柏辰不想吵醒他,于是拿了换洗的衣服,到同行的工作人员那里卸了妆,洗了澡,才轻手轻脚的回了房间。然而,他躺进被窝的那一瞬间,原本侧躺着的人翻了个身,将他搂进了怀里“回来了?”声音带着一股慵懒的气息,显然还没睡醒。
    “嗯,马马,我吵到你了?”
    闻言蹭了蹭他的马振桓,“......”然后又坠入了梦乡。可是易柏辰不知怎么的,反而没了睡意。上次这么看马马是在什么时候?一个礼拜前?还是两个礼拜前?他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马振桓的脸,然后整个人窝在他怀里,抬头看着他,不动了。
    马振桓醒的时候,一眼看到的是小孩亮晶晶又雾蒙蒙的眼睛。“呃...popo?你没睡吗?”
    易柏辰像是被惊醒了一般,愣了愣神,然后绽开一个笑容“马马~早安~”说完开心的在他身上蹭蹭。马振桓的心,顿时柔成了一片。他大概知道小孩在干嘛,因为自己也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看看他了。马振桓把小孩塞进被窝里面,然后低下头,在他的唇角亲了亲。“我今天早点回来。”
    抓着被子的易柏辰眼睛亮了亮,转而把自己埋进被窝里“没事啦,拍戏比较重要,要是赶不完也没办法。”声音带着点闷闷的潮意。
    马振桓不语,俯下身去,把裹成一卷的易柏辰按在被子里,然后说“popo,我也想你了。”
    直到听到关门声,易柏辰才放开捂住自己嘴的手,任由眼泪掉下来。他本不是这样的人,平日里想哭都哭不出来。而今天,就因为马振桓一句想你,眼眶里的泪,似乎瞬间重到了一个无以复加的地步,让他承受不住,只能跌落下来。
    马振桓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他拿着宵夜站在房门前,不知为什么忽然起了恶作剧的念头,拿出手机,拨通了小孩的号码,刚拨通就已经被接起来了。
    “popo。”马振桓可以想象的出房间里的人一下从床上跳起来的反应。
    “嗯~马马~”
    “我晚上可能要很晚回来了,你早点睡吧。”
    “是吗。”易柏辰的失落隔着电话他都能感受到。
    “嗯,对不起,害你等我这么晚。”
    “没事啦,反正我白天睡饱了啊~哈哈,你拍戏加油啊~”易柏辰扯着嘴角说着违心的话。
    “好,我知道了,我爱你,popo。”马振桓拿着手机站在门口,对着里面的那人说道。
    “干嘛又突然,哎?不对?为什么声音这么近?!”下一秒电话就被挂断了。马振桓听到里面传来“咚咚咚”的脚步声,不紧不慢的收了手机。他侧靠在门框上,露出一个笑容来“1,2,3......”
    “马振桓你很驴耶!!!!干嘛骗我!!!!”
后记:
“哇~好吃~”
“你晚饭都没吃吗?”马振桓一脸无奈的把易柏辰嘴角的残渣蹭掉,看他狼吞虎咽的啃着手里的鸡腿。
“吃啦,但是吃太早了,又等你,然后就好饿好饿啊~”易柏辰咬了一口鸡腿含糊不清的说着。
“好好好,是我的错,你多吃一点啊~”马振桓摸了摸他的头。
“嗯!嗯?嗯???等下,马马,你是不是把油蹭在我头发上了?!马振桓!!!”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蒸煮发糖又捅刀,捅完刀后再发糖,以致我在灵魂出窍和心脏骤停的边缘来来回回,报复一下两个无节制的人总不过分吧?甜了那么多天也该虐虐了,就不让你们见面!哼!我真是意志不坚啊  
  (T﹏T)......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