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 EI】暮血夜色

阅读须知:
本文主cp:EI,副cp:宏晋,竹马 
人物设定为:吸血鬼美攻EvanX吸血鬼猎人强受popo
参演人物:SpeXial全员,其他人物客串,具体未确定。
人物尽量贴近我大男团性格,若occ请勿上升真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告知,便于改进,勿撕。
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一章    苏醒 
    血,四周都弥漫着血腥味。易柏辰从一座废弃的教堂里走出来,就闻到了风里吹来的刺鼻的,令人作呕的气息。他伸手贴近裤子,缓缓的拔出枪来,懒散的搭在自己的脖子上,转头望了一眼背后教堂上的耶稣像。“原来,失去了信徒的信仰,你也就从神,变成了石像,是吗?”说着缓缓抬起枪“砰!”一枚鎏金弹射出来,打穿了向他扑来的一个吸血鬼的脑袋,他收回了枪管,看着地上的尸体枯萎,变成了灰。
    “要来就一起来,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大爷我的时间,是要钱的!”语毕动作一变,一矮身躲过一个吸血鬼的爪子,单手着地一个漂亮的回旋踢踹倒了两个,迅速用枪结果了他们,没有一丝停顿,他站直身体,双手握紧了Amire,在胸前交叉,然后闭上了眼睛。有一丝风拂过他的耳廓,他动了一下,下一秒是无情的厮杀。说是厮杀,不如说是是单方面的虐杀,直到他停下动作,四周只余一地的灰烬。
    “呵,不愧是猎人排行榜里叫得上名号的,Ian,你倒是越来越厉害了。”从教堂废弃的墙边转出来一个人。
    “风田,怎么又是你?我说过不要跟着我,你跟着我也找不到他。”易柏辰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把枪收回枪套里。
    “唉,你别这么生气嘛,讲真的,我也不想跟着你,毕竟想杀你的人太多了。”风田说着,捡起地上一把废弃的圣剑,然后对着它开始吟唱起来。
    “!”易柏辰反应迅速的把腰间别着的短匕首拔出来,一个反手,猛的向风田挥出去,同时身体向后一跃,转眼已经立在了远处的墙垛上。
    随着风田的吟唱,圣剑上的光越来越亮,越来越冷,最后凝成了一条光链,向易柏辰游过来。他反手掏出腰间的一把黑色短匕,隔开了近在眼前的锁链。
    “哦~魔龙骨。看来他是真的对你很在意,居然连这么金贵的东西都送你。 ”
    “少说废话,二对一教廷的人也光明不到哪里去。”
    “哼!”Dylan无所谓的耸耸肩,“我并没有打算出手,对付你风田一个人还是够的。”
    易柏辰无暇分心看他,他反握住手上的黑色短匕,开口念了一段拗口的咒语,随后,手里的短匕变成了一把长剑,与此同时,一只一人高的黑色魔龙从剑身里浮了出来。
    “我去!”Dylan一脸不可思议“这怎么可能?你能驾驭得了魔龙,难道你已经是吸血鬼了吗?!他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还以为他只是把这把魔龙骨送给了你,没想到啊,他居然把魔龙契约也给了你。”
     “Dylan!别再感叹了,快来帮我张护盾!”风田手一翻,地上又升起来七七八八的圣剑,他伸手把怀里的圣经掏出来,然后开始吟唱起来,周围的圣剑都剧烈的抖动着,似乎已然承受不住这强大的力量,纷纷开始碎裂。Dylan伸手,拽下他脖子上的项链,然后翻了几个手势,“护!”顿时,风田周围张开一张巨大的光网。
    易柏辰不说话,他把手放在魔龙的身上抚了抚它的头,“千胜,放手一搏吧。”他的话音刚落,名为“千胜”的魔龙便瞬间庞大起来,它的双眼涨得通红,青白的火焰从它的嘴里吐出来。易柏辰手上的龙骨也剧烈的抖动着,仿佛在回应千胜的吟啸。与此同时,风田的吟唱也结束了,一到炫亮的光向易柏辰射过来,千胜口吐龙焱,逼住了那道光。而Dylan就在此时从那道光的下面奔出来,直冲易柏辰而去,手上飞快的划开几个星阵,“墨结!”
     易柏辰躲闪不及,且他的注意力都在千胜上,被Dylan偷袭得手,蓦的吐出一口血来。
    视野尽头一座华丽的古堡里,正中央的大厅内,躺着一口黑色的长棺,那棺盖响了响,又响了响,缓缓的升了起来。一双手伸出来,然后,一个人坐了起来。他按了按自己的眉心,“啧,睡觉都睡不安稳,到处惹事的死小孩!白衣!”随着他的喊声,一只蝙蝠飞进来,在长棺边上落下来,化成一个白衣少年“公爵,您有何吩咐?”
    “找出千胜的位置。”
    “遵命,阁下。”
    易柏辰险险稳住自己的身体,他拔出枪,对准了Dylan。
    “你不是被打傻了吧,光明圣器你现在能用吗?再说了,你觉得它对我会有用吗?”
    易柏辰不语,他转头,对着手里的龙骨念了一句咒语,龙骨缓缓的变了形状,包覆在了鎏金色的Amire上。
    Dylan的脸色终于变了,他想逃却动弹不得。风田心里着急,却被魔龙千胜拖住,“Dylan,快走!”
    “我也想走啊!你以为我不想啊!”被魔气困住的Dylan一边吼一边把手上的圣水晶拆开,捏碎。“赌一把了!”
    正在这时,一道闪电落下,打中了易柏辰握住Amire的手,他身形一晃,Amire从他手里掉落。
    “Teddy!你终于来了!”Dylan泪流满面
    “对付他一个你们都这么吃力,那个人,你们能对付得了吗?”Teddy一脸冷漠的看着两个人。“平时让你们精修, 尽量缩短吟唱和布阵的时间,你们是不是都在偷懒?”
    “我可没有,风田才懒!”
    “你还好意思说我!”
    “够了!”Teddy不耐烦的打断了即将要吵起来的两个人,转头对易柏辰说道“Ian,你已经很努力了,跟我们走吧。”
    易柏辰没理他,自顾自的召唤地上的龙骨。
    “你别逼我,我不想对你动手。”
    “Teddy,你现在说这句话不觉得虚伪吗?”易柏辰笑笑,伸手一招,将龙骨重新握在了手里。“来吧,做个了结吧!”
    “砰”的一声,易柏辰发出的鎏金弹和Teddy的闪电撞成一团,他又朝两人的方向连开了数枪。末了,吐出第二口血来。“看来,我是真的撑不住了。”说完这句话,便身形不稳后退两步,从千胜身上跌落下来。千胜吐出一口龙焱,急急的回身要去接住他。
    这时,一群蝙蝠从地平线上飞来,裹住了半空中的易柏辰,一个身影缓缓的从蝙蝠群中浮出来,抱住了他,“popo,我来了。”
    “......”易柏辰用力过度,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的,他张了张嘴,发出来几个模糊的音节。
    Evan听着点了点头,然后张口咬破自己的手臂,把手递到他嘴边,易柏辰艰难的扭过了头。“听话,你先喝一点,不然难受。”看着使小性子的人,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手臂抬到嘴边吮了一口,然后,按住那人的脑袋亲了上去。
    “......你说他还记得这边还有三个活人这件事吗?”Dylan别过头问Teddy。
    “你觉得他的样子,像是在乎吗?!”
后记:
1、出场人物整理
易柏辰/Ian:亚斯蒂大陆首屈一指的吸血鬼猎人,中央教廷前A级沙俄系牧师,可操纵圣器攻击,使用的圣器为Amire鎏金双枪。因三年前一场变故沦为某吸血鬼公爵的“血库”,被教廷和敌系吸血鬼联合追杀,目的都是为了搬倒他身后的公爵
Evan/马振桓:亚斯蒂大陆最年轻的吸血鬼公爵,兰斯洛家族嫡系血脉,一夜之间统御亚斯蒂北方吸血鬼的传奇人物三年前在战场上无意捡回了当时还是牧师的易柏辰,并圈养了他,使他成为了自己的血库。两年后由于日月同轨陷入了沉睡,致使北方吸血鬼群龙无首,被敌对势力多番打击,势力渐弱,后又因感应易柏辰的危机苏醒。
Teddy/陈向熙:亚斯蒂大陆中央教廷S级沙俄系牧师,拥有雷电风水四大元素,在教廷内地位卓然,仅次于教皇和主教。与易柏辰曾是好友,后分崩离析。
Dylan/熊梓淇:亚斯蒂大陆中央教廷A级阵法师,熟记各种光明阵法图,对星芒阵研究独到,擅长防御及大范围攻击,但耗时较长,过程中易被伏击。
风田:亚斯蒂大陆中央教廷A级圣牧师,主要技能为吟唱,可发动周围2到3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圣器。但损耗巨大,一旦使用,过后必会昏睡。且吟唱咒语所需时间长,中途被打断即遭到反噬 。
白衣:Evan的侍从,兰斯洛家族的従仆,几千年来世世代代跟随着兰斯洛家族的人,忠心不二,化形为蝙蝠,擅长探寻各种魔气的方位。
2、武器简介
魔龙千胜:原型为巨型黑翼魔龙,被Evan收服后与其订立终身契约,被抽出中央龙骨制成龙骨短匕。可化形,平日里封印于龙骨短匕内,需要咒语才能召唤。一年前被Evan过继给易柏辰,认易柏辰为主。
攻击方式:化形,可附着于各种普通武器或光明圣器之上,以魔气操纵其受用于易柏辰。
龙焱,魔龙形态时最主要的攻击手段。
鎏金双枪Amire:乌骨金木打造的枪身,内封有大天使Amire的眼泪,意念强大而非凡,其凝结成的鎏金弹是吸血族的克星。
尺蠖圣典:由巨尺蠖鸟的羽毛制成,有缚灵作用,可放大吟唱及咒语范围,甚至还可以增加吟唱的返回技能,缩短吟唱所需的时间。
墨结:中央教廷前主教的头盖骨制成,外渡银霜,是至洁的圣器,绝无法被任何魔气玷污。用于稳定阵法及保护阵眼,可在一定程度上扩大星芒阵的攻击范围。若有圣紫水晶增幅,攻击力可成倍增长。
个人后记:
第一章,试阅,欢迎点评。
    

评论(3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