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3(上)

这次是真13😂😂不会数数怪我。车前章,被两个小坏蛋逼着开车也是醉了,我交粮我交粮,你们最好把自己的写出来!
下章车,后记的话在下章
    易柏辰退出微博,盯着手机静静的坐了一会儿。然后他放下手机,默默的开始扒饭。虽然心理清楚这一天总会有的,但是真正遇到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疼。这时候就要庆幸,马振桓去拍宣传照了,是吧?易柏辰想了想,还是拿起电话,“伟晋哥~是我啦!易恩啦!你看到了哦?不要让Evan看到啦,帮我想办法啦!”
    收了电话的伟晋一脸无语,什么鬼啦,你们两个谈恋爱干嘛要拖我下水啦!真是的!
    “唉,Evan,你收了哦,拍完了吧?”
    “嗯,是啊,怎么了吗?”一边拿起水杯,一边打开手机。
    “等一下!”伟晋猛的抓住他的手
    “......”被吓了一跳的Evan无语的看着他“干嘛?”
    “呃,我是想说,等下一起去吃个宵夜吧。”
    “?你在说什么啊?你忘了要节食这件事了吗?”
    “哎呀,反正不管了啦!我饿了,你陪我去吃一下啦,反正今天易柏辰不是回家吗?你又不用陪他。”
    “不是这个问题,是你现在还抓着我的手不放,你到底怎么了?”
    闻言瞬间缩回自己手的伟晋,一脸心虚的撇了撇嘴,“这种事为什么要他来啊?”
    “是不是popo和你说了什么?”
    “没有啦~怎么可能嘛~哈哈~”完蛋了啦,暴露了啦!
    “如果是微博上那件事,我想我已经知道了。”
    “什么时候?!”伟晋一脸惊讶
    “就在你们拍单人照的时候。”
    马振桓对自家小孩的关注从来都是密集的,他今天上午兴高采烈的和自己说下午要做微访谈,他要去调戏粉丝,自己自然多多少少会关注一点。
    刷到那条评论也是意外,他注意那条并不是因为他看懂了,而是易柏辰的回复让他觉得那条评论有问题,于是他询问了助理那条微博的意思。助理表达的很委婉,但也不妨碍他从助理的脸上读出那条评论有多么不堪。果然,下午伟晋的行为就再一次印证了他的想法。小孩这么严丝合缝的不想让他看到的东西,多半就是和他有关。
    晚上易柏辰结束了练舞,和团员们道别后,在练习室门口呆了一会儿,还是叫了计程车回到了公寓里。
    马振桓还没回来,他打开灯朝卧室里走去。洗完澡的易柏辰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发呆,客厅的灯被他关掉了,他蜷坐在沙发上,抱着膝盖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他听到开门的声音,马振桓踏着一地昏黄的灯光走进来。
    “popo?”听到那人的声音,易柏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好委屈。他不说话,维持着蜷坐的姿势转头看他。
    马振桓就着一地昏暗的光线走到他身边,也不开灯,就坐在沙发上看他。他在等,等易柏辰开口,他想听他说话。
    “Evan。”
    “嗯,我在。”
    “今天有个粉丝评论了......很不好的那种话。”
    “嗯,我知道,是关于你的?关于我的?还是关于我们的?”
    “都有吧。”易柏辰转过头不去看他,“Evan。”
    “你说,我听着。”
    “我们这样是不是个错误?”易柏辰压低了声线,“我们是不是该......”未出口的话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
    “易柏辰!”他愣怔了一秒,转头看马振桓。那人坐在沙发上,双目微沉,又念了一遍他的名字,“易柏辰。”
    易柏辰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名字被这个人以这样的方式念出来,会这么的有气势,这么的可怖,他被那人一瞬间散发出来的气势裹挟住,动弹不得,僵直着身子看着他。
    马振桓捏紧了自己的手,再抬头,又回到了平日里的样子,他贴近了易柏辰,伸手抚上他冰凉的脸。“popo,乖,把刚刚那句话收回去,好不好?嗯?”
    易柏辰直愣愣的盯着那人的眼睛发呆,那人虽然是温和的,但无波的黑瞳里闪烁着万千怒火,足以把他烧光。他僵硬了一秒,下一秒猛的推开马振桓的手,还没来得及起身,被那人一下子按在了沙发上。
    “易柏辰你看着我!你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马振桓眼里的火在烧。一瞬,只一瞬,他复又缓和了下来“popo,你舍得我吗?嗯?”
    “我......”易柏辰哑了嗓子,被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暴风雨前夜般的气场束缚住,张合了数次嘴,都没有说出一句话来。眼看那人眼里的焰越烧越炙,他掐住了自己的手,终于吐出两个字来“马马。”
    于是,马振桓眼里的焰火在褪去。
    “马马。”易柏辰哑着嗓子,他知道,刚刚自己是在害怕,害怕这个陌生的马振桓。也许是他隐藏得太好,以致于易柏辰从来都不知道,生起气来的马振桓原来这么的可怕。
    马振桓眼里的焰在熄灭,他低头看了眼小孩的脸,俯身轻轻的蹭了蹭他的鼻尖。然后握住他身侧的手,缓缓的递到嘴边一吻。小孩的神色便从害怕变成了委屈,再抬头的时候,那双杏眼里面已经有了水雾。
    “你凶我!”
    “对不起,popo。”
    “你凶我!”
    “嗯,对不起,popo。”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