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如果问我对马振桓的第一印象:目空一切
淡然处之,随遇而安这八个字,在他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看到他,我总会想起小说里面描述“翩翩公子温如玉,灼灼晏晏烁其华”正是他的样子。体贴周到,事事周全。看似春风拂柳,实则不沾一叶。看着他就在想,什么样的人能够有幸走进他的心里?
易柏辰给我的第一印象:刺猬,让人忍不住想去逗他,看他把浑身的刺“哗”的一下张开,你戳他一下,他便抖一抖刺。可爱极了,却也让人感到心疼。他似乎无时无刻不在警惕着四周的动向,一有风吹草动,就把自己裹进保护套里,怎么都不肯出来。我当时在想,究竟怎样的人,才会让小刺猬易柏辰,心甘情愿的露出自己柔软的肚皮?
直到他们两个相遇,一切,都有了答案。我就在想,也许是遇见彼此用尽了所有的运气,才会需要经历苦难和折磨吧。但无论遇见什么,转过身看着那人,还是会不由自主的笑。
因为,一见你,便心安,心有安处,乐不思蜀。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