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5

   别问我灵感从哪里来~我的心灵在远方~
    Evan最近很奇怪,这是不包括易柏辰在内的所有团员,一致的想法。
    奇怪在哪里呢?具体表现在
    1、手废
     易柏辰把手里的话筒递给了Evan,他下意识的接过,下一秒又塞回易柏辰手里。然后握着易柏辰的手说话。
     一旁的Te爷“......”这难道是什么新奇的秀恩爱的方式?所以Evan你是想握易恩恩的手而已么?
    2、过度放飞
    马振桓一脸真的好像要拉肚子的表情认真的唱《说好的幸福呢》,看他那入木三分的表演真的是很放飞了,搞得伟晋和明杰一脸嫌弃。但是看一眼他边上那个,简直不要太配合好吗?!还给他加词是怎样啊?!
    “啊啊啊啊啊,漏出来了,真的快漏出来了!”易柏辰一脸惊恐的往伟晋边上缩,伟晋有一秒的无措,随即也跟着缩起来。然后就看到全民老公Evan,一甩脑袋,青筋乱蹦的在那里唱歌。
     “哈哈哈哈哈!”来自易柏辰
    “......”来自其他三人,为了赢这么拼么?还是你只是在配合易柏辰?
    3、为什么易柏辰不在也感觉被秀了一脸?
    完娱的直播现场,游戏环节算是比较有意思的,但这个也太尬了吧!要玩这么大吗?
    宇宙:“其实就是把乒乓球从一个裤管挪到另一个裤管。”
    明杰:“这样,真的不会摸错颗吗?”
    “哈哈哈哈哈哈!”一群老司机乱笑。
    子闳拉了拉Evan的裤子,“不行,你这个太紧了啦,不能传,还是伟晋好了。”
     伟晋一边甩了甩自己的宽裤管,一边悄悄的问Evan,“这样可以吗?到时候易恩刷FB看到不会生气哦?”
     Evan“噗”的一声笑了,“我不明白你怕什么,照理来说我摸你他会吃醋是没错,但比起你摸我被他记上要好吧?”
    “......”伟晋有一瞬间的凝住“说得好有道理,我感觉我被说服了,但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游戏进行的过程中,Evan的手速真是吓到了所有人。
    “喂,Evan,所以你有在拍BL片哦!”看不过去的子闳酸了他一句,但话一出口,除了投入游戏的两个人还有状况外的宇宙,其他三个人脑海里都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个人来——易柏辰。
    于是竹马默契扶额“可不就是在拍,啊不!他们就是BL来的!”
    4、现在连工作人员也要来乱就是了
    本来签售会的时候,易柏辰和Teddy坐一起,谁知道最后入座的时候,工作人员上来,拉走了一脸懵逼的Te爷把Evan塞到了易柏辰身边。
    易柏辰甜笑了一下没说话,Evan转头对工作人员点了点头。于是,团员们都默契的转过头来目视前方,脑海里浮现出三个大字
    “狗男男!”
后记:
“马马~我们这样真的不会有点过分吗?”易柏辰躺在床上翻了个身。
“你说什么过分?”马振桓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把他掉在地上的外套捡起来理好。
“我是说我们最近有点太明目张胆了吧?”易柏辰侧头看他。
“呵”马振桓单手撑住床看他,“我们有收敛过吗?”说着伸出手拂过易柏辰额前的一缕碎发,“再说了,你不就是想要我配合你吗?这样,你不开心?”
于是,易popo易老师易总攻同志,红了脸。
伟晋:“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们最近秀得越来越过分了?”
子闳:“......”
Te爷:“麻木了,没感觉”
明少爷:“不在我边上一切都好说,别让我看见就行!”
风甜:“什么意思?(说他们两个秀恩爱)哦哦,可是不是一直都这样吗?他们两个”
“......”竟无言以对的众人
宏正:“还是提醒他们收敛一点好。”
熊老师:“但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用......”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最近花式撒糖还需要个锤锤灵感!都快溢出来了,我怕再这么下去我是要达成日更成就不可!突然也好想说一句“狗男男!”mmp吃狗粮噎住了!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