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7

    马振桓台上台下不一样!这是不包括易柏辰在内的团员们的心声。当然,这种不一样还分很多种情况。
    1、易柏辰在的时候
    “好闹啊!”伟晋愤怒抓头,“你们够了没啊!”转头怒视那两个从进入休息室开始就一直打打闹闹的人。
    “伟晋,呃,突然...All new 伟晋!哈哈哈哈哈!”易柏辰狂笑
    “All~~new~伟晋!”异口同声“哈哈哈哈哈!”
     抓狂!“什么鬼啦!!!你们不要笑了啦!!!每次都说一些别人不懂的梗!!!很烦耶!!!!”伟晋扭头对马振桓翻了个白眼:“吼!Evan!你怎么也这样,你管管易柏辰啦!!!”
    2、易柏辰不在的时候
    今天马振桓很安静,一早上了,他都安静的坐在那里,只顾着玩手机。
    “Evan,你在干嘛?”明杰探头问他
    “嗯?”马振桓头也没抬,“你说什么?”
    “问你在干嘛!一早上了,你都在玩手机耶!”宏正也转过头
    “没有啊,popo在问我他的衣服放哪里了,他说他今天想出门,要穿之前的一件外套。”
    “一件外套而已,要聊这么久吗?”
    “不是啊,我是在跟他说要带好他的腰贴,他腰才刚好。他这个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闲下来就只知道玩游戏。我昨天说了他半天,他才答应今天出去走走,结果现在又开始闹了,一会儿说他找不到外套,一会儿说他腰还是很疼,不行,我还是去接他过来好了。”说着便起身
    “喂~Evan!你是不是忘了等下我们就要上通告了?”宏正伸手按住他
    “对哦,我差点忘了,算了,打电话叫他过来好了。”说着开始拨电话:“popo,嗯,你过来吧,我下了通告和你一起吃饭,衣服挂在衣柜左边啦,你记得把腰贴带上,嗯,好,路上小心一点,把围巾带上!”
    一旁的团大和明少爷表示,“这个话痨老妈子是谁?我们不认识!他今天是被伟晋魂穿了吗?!”
    一边正在梳化的伟晋狠狠的打了个喷嚏,“啊嚏!谁骂我!!!”
    3、易柏辰开心的时候
    “马马,我跟你说,我今天超开心的!”易柏辰拽着马振桓的袖子
    一旁的风田点点头“嗯嗯,我知道你很开心,从刚才到现在你已经说了20遍了,我这个外国人都听明白了!所以可以停止了吗?”
    “那你为什么这么开心?嗯?”马振桓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风田一脸惊恐“Evan,你认真的吗?你还要听,这理由说了也有20遍了吧?你是傻了吗?”
    易柏辰甜甜一笑,“我跟你说啊,就今天啊...balabalabala”
    风田转头,看着马振桓一脸温柔的盯着正说话的易柏辰,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心口,然后扭头,抱紧了自己的胳膊,“爱情!使人变傻!”
    4、易柏辰不开心的时候
    易柏辰弯着腰坐在沙发上,以一种要扭断一切的气势按着手里的游戏手柄。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不开心。
    他转头看了一眼在跟助理姐姐说话,笑得温温和和的马先生,不知怎么的忽然泄了气,然后他把手柄一扔,缩在了沙发上。
    马振桓不是没感觉到小孩在闹别扭,只是他久没见到别别扭扭的易柏辰,忍不住就想逗他。认真的听完助理交待的行程,他起身坐到了易柏辰边上,却不和他说话,转头对风田说:“风田,你知道茼蒿是什么菜吗?”
    风田:“什么什么?同凹?”
    马振桓:“茼蒿,hao~”
    风田:“同凹?”
    马振桓:“不是,是茼蒿!hao~”
    风田:“凹?”
    “哈哈哈哈哈”易柏辰笑倒,马振桓摸了摸他的头
    风田:“???Evan你到底要干嘛?”
    其余众人:“腹黑,太腹黑了!走过最深的路就是Evan的套路!”
后记:
“马马~马马~”
“干嘛~干嘛~”
“嘿嘿~马马~”易柏辰笑,马振桓转头摸了摸他的脑袋
“虽然这一幕挺温馨的,但我就是觉得莫名的刺眼!”明少爷咬牙
“嗯嗯嗯”被说中心声的众人不由自主的点头。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昨天的《小姐搞事情》直播,主持人问台上台下谁的形象差别最大,伟晋和明杰异口同声“Evan!”不知怎么的就脑补出来这些画面(笑),我可能真的是走火入魔了,日常被狗粮填满的我。╮( •́ω•̀ )╭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