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0

    今天对于易柏辰来说,本来应该是美好的一天。为什么用本来呢?这就要从头说起了。
    昨天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两个人一起参加了杀青宴。回到酒店的易柏辰酒精上脑,倒头就睡。马振桓给他换了睡衣,擦了脸,洗了脚。最后收拾完了自己,才钻进被子里,躺在了那个人身边。
    睡梦中的易柏辰一翻身,径直翻进了马先生怀里。马先生看着睡着了的自家小天使,心化成了一滩浅湾,温温柔柔的。
    于是他低头,轻轻的吻了吻那人。那人在睡梦中抽了抽鼻子,然后舒展了眉眼,好看得不像样。
    第二天一早,马先生摁掉了第三个闹钟,终于甩着头坐了起来。身边的易柏辰还在熟睡,他不知为何起了逗弄他的心思,捏住他的鼻子然后吻住他的唇。
    “唔...”易柏辰在醒来和缺氧的两难境地中挣扎了一会儿,极不情愿的睁开眼,“你干嘛啦!”伸手推了推身上的人。
     见他醒过来,马振桓也不纠缠,温温柔柔的摸了摸他的脸,然后蹭了蹭他的鼻尖。奈何有起床气的小破孩不领情,“哼”的一声,白了他一眼,然后用力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马振桓无奈,下床洗漱,然后穿衣出门去买早饭。
    “马马?”易柏辰揉着眼睛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了。他眼前迷蒙一片,用力眨了眨眼,才看到那人坐在床沿,正在整理行李。
    “马马?”
    “嗯?”那人闻言转头看他,“醒了?”
    “嗯...”易柏辰吸吸鼻子,睡太久了,他头有点晕。一杯温水适时的递到他嘴边,他就着那人的手喝了两口,总算找回了点精神。
    “下来刷牙洗脸,吃点东西。”
    易柏辰环抱住他,在他怀里蹭蹭,“不想起来~”
    “那不回去了吗?”
    “要回去~~”
    “那你起来啊,别再赖床了,你已经多睡了半个钟头了耶。”
    “唔~~~”易柏辰在马振桓怀里转着脑袋“马马,为什么我不会瞬间移动,要不然给我个任意门也好啊~”
    “噗!”马先生一脸无语,他拉住那人的手环在他脖子上,一用力将他从床上背了起来,然后走到浴室门口把他放下,“乖乖刷牙洗脸,不要再拖了!”
    “噢...”被当成小孩对待的易popo同学,不开心的抓抓鼻头,然后拽住那人的衣领,拉近,吻上了他的唇,“早安!”
    说完迅速的把马振桓推出浴室,“呼”的一声关上了门。马振桓一脸莫名的站在门口,愣神了好一会儿,才无奈的笑了笑,转身继续收拾行李。
    等到两个人出发已经是下午一点钟了。马振桓买了点面包和酸奶,给小孩垫垫肚子,自己拿着一杯美咖默默的喝着。
    到了机场,他领着人去取机票,然后把护照和证件都一起放进包里。易柏辰叼着半杯酸奶看他,突然拉住他的手。
    “马马~这次让我自己拿好不好?”
    马振桓不明所以看他“什么东西你要自己拿?”
    “机票啊,这次给我自己拿好不好?”
    “你可以吗?等下掉了就麻烦了哦。”
    “不会的啦,我自己也拿过很多次了啦!”
    “是哦,不知道是谁哦,每次都要我给他发消息,提醒他机票放在哪里哦!”
    易柏辰尴尬的抓了抓脸,他每次刚取完机票的时候,还能记住自己放在哪里,但只要过一会儿就会忘掉。
     以致于后来,只要他自己出门,一取完机票,就会马上发消息告诉马振桓,他把机票放在哪里。而后,快要登机时,马振桓就会给他发消息,告诉他机票在哪。
    “但是为什么每次,马马都恰好有时间给我发消息呢?”易柏辰歪着脑袋想。
    他当然不会知道,在马先生心里,这件事也算是一等一的大事。因为找不到机票,机票护照丢失等诸如此类的事件,在易柏辰身上实在发生太多次了。
     因此,即便马先生当下有工作,不方便看手机,他也一定会委托别人帮忙,发送这条信息。所以,马先生的手机,属于长年没有开机密码的状态。一旦丢失,就是一件天崩地裂的大事。
    他回想起两年前拍摄写真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手机丢了,后来才知道是被popo捡到了。那时候真是吓死了,因为里面有太多私人的信息。一旦被有心人发现,他手机又没有密码,那事情真的是大条了!
    叹了口气,马先生又开始严肃的考虑,置办两部手机这件事了。
    “马马?”易柏辰拉了拉他的衣袖,马振桓这才回过神来,他拿出易柏辰的机票和证件放在他手上。“收好了,别等下就弄掉了。”
    “好啦~我知道了啦~再说了,有你在我才不怕嘞。”易柏辰把机票和证件放进自己的背包里,朝马先生甜甜一笑。
    到了登机的时候,马振桓检过票,走到登机口,一回身,就看到小孩一脸懵的站在那里。
    检票人员问:“先生您的机票呢?”
    他下意识的抬头去看马振桓,马振桓扶额摇了摇头,“给你了,你忘了?”
    “哦,对!”易柏辰恍然大悟,他今天自己拿机票了。往常都是马马拿的,到了检票的时候再给他,害他都忘记了。
    但他在包里面翻来翻去,又翻了翻衣服的口袋,愣是没有找到机票和护照。小孩就有点心急了,虽然他表面不动声色。
    检票口的机组人员也有点着急了,她拿起对讲机,询问大厅的乘务员是否有看到丢失的机票。
    易柏辰又重新翻了翻衣服口袋,然后把背包放下,打开一点点的寻找。
    马振桓倚在登机口的门边看着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从上衣里掏出手机来。
    “叮咚”易柏辰的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点开一看,只有一条信息,来自马振桓的。
    “在你背包右侧的袋子里,小笨蛋!”
    然后,易柏辰拉开右侧拉链,看到了自己的机票和护照。
后记:
    易柏辰低着头安静的走在马振桓后面,马振桓蓦地停下了脚步。然后握住那人的手,把他拉到了身边。
    “记不住就算了,没关系。”
    “可是马马,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没用啊?”
    “你要那么有用干嘛?有我不好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等下,这句话怎么怪怪的?”易柏辰抬头瞪他,“你在酸我对不对?”
    “还算挺聪明的,不笨嘛~”那人摸了摸他的脑袋。
    “马振桓!”易柏辰跳脚
    “放心啦,我不会丢下你的啦!”
    确认了易柏辰没了他不行的马先生,捂着嘴“噗噗噗”的笑了。
个人后记:灵感来源于前线小姐姐1225送机时,popo找机票视频。小孩真是一秒钟都不让人省心。话说回来,如此淡定的寻找丢失的机票,怕是因为经历的次数太多了吧(笑),易柏辰,你可怎么办哟~
先更段子,晚点更暮色,我卡文了,请大家原谅,让我再理一下思路😂
   

评论(2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