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1

    回归1更,洛洛加油
    马振桓做了一个梦。梦里,易柏辰拉着他的手不断的说着什么。他努力的凑近他,那人却越来越远。
    “popo?”他伸出手想拉住那个人的手,却一下子拉空。于是,他猛然惊醒,从座椅上弹坐起来。他搓了搓自己的脸,半晌抚额叹了口气。
    下了机,挥别了粉丝,他疲惫的瘫在座位上发呆。
    “Evan?你还好吧?你脸色很差。”宏正从后座伸手拍了拍他
    “不舒服要说哦,不要仗着年轻什么的。”旁边的张皓明大哥也转过头来。
    “没事,我只是倒行程累了,晚上睡一觉就会好了,不用担心。”他冲两个人笑笑,完了仰面靠在座位上,自嘲的勾了勾唇角。总不能说,梦见易柏辰不见,自己有点心神不宁吧。“马振桓,你真的没救了。”他无奈的叹口气,坐直了身体,撑着脑袋认真的想起那个人来。
    到了酒店,几个人鱼贯而入。经纪人在前台确认房间,马振桓侧靠在墙上给易柏辰发消息。
    “popo,我下飞机了,已经到酒店了。”想了想,又伸手把编辑好的信息删掉了,改成“popo,你下戏了么?我已经到上海了。”马振桓有点烦躁的摸了摸脖颈,“问他下戏没有干嘛,又不能去见他。”想着,再一次把信息删掉,从新输入“我安全到上海了。”完了点击发送,才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
    到了房间门口的时候,马振桓接过自己的行李,和宏正走在一起,经纪人过来塞给他一张房卡,把他推到对面的房间门口。
    马振桓有一瞬间的呆愣,“我自己住一间么?”他抬头看一眼经纪人,然后转头看了眼房间,“他来了?”语气里带了点不可置信。
    经纪人听他说这话,有点不自在的挠了挠头发。
    于是,马振桓刷开了房门。
    房间里,除了酒店原有的布置,其他的什么都没有。马振桓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迈开腿往里面走。“也是,自己在期待什么。”他摇着头,把行李箱推到一边,然后颓然的倒在床上。要论敬业这件事,易柏辰还是很让马振桓佩服的,他又怎么会放下工作跑来这里。
    “唉,马振桓,你真的是无药可治了。”他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然后一个脑袋从头上方伸了出来。
    下一秒,“啊!疼疼疼!!!”易柏辰捂住脑袋蹲在床边哀嚎,马振桓坐在床上咬牙揉着额头。揉了一会儿,他站起身走到那人身边把他拉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按他撞红了的脑袋。
    “你躲哪里了?”
    “那边啊,我趴在那里好久了!”易柏辰一指床边噘嘴,“马马,你好容易放弃哦,你难道就不能再找一下吗?再找一下就能发现我啦!”
    “......”马振桓不说话,定定的看他
    “我就在想啊,会不会我不起来,你也就一直不找我,那我要趴在那里多久,这个床也不是很大耶,我维持那个姿势好难哦,好几次我都想动一下,然后又怕发出声音被你发现,然后我又想说你这么笨,我要不然发出点声音让你发现我好了,谁知道地上铺地毯,没有声音,害我好挫败......”易柏辰停了下来,他看见马振桓看他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你在笑我对不对?!我这么用心你还笑我!”后面的话,结束在那个人贴过来的唇里。
    易柏辰愣了一秒,转而勾住那人的脖子,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后记:
    “头还疼吗?”马振桓低头问怀里的人
    “不疼了啦!”易柏辰伸手按了按脑袋,“马马,你刚刚开门没见到我,是不是很失落?”
    “有一点吧。”
    “只有一点哦!难道不应该是很失落么?!”
    把怀里张牙舞爪的人按下,“我很想你。”马先生抵住那人的额头,望着他的眼睛,“我很想你,popo。”
    于是,易同学红着脸移开了目光,半晌才喃喃地“我也想你。”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popo的探班发生在21号,那天我正在广州狗马马,当时心情是绝望的。然后22号跟着马马到上海,下了机送他们上车,完了就想到popo在横店拍摄,多么近啊,动车一小时就能到,但是却见不了,好难过。马老师,应该会更难过吧。晚上如果两个人视频会聊些什么呢?于是脑洞大开写了这个(笑)。
    跟着马老师的这两天就好像在做梦一样,我们几个小伙伴在机场面基的时候,都在想,如果有一天,他们能够火到机场接送人多得我们挤不进,那,很开心了。万分期待那天的到来。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