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4

    风甜甜感到无比的忧桑。他觉得最近,Evan总是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在整他。
    比如,上节目时:
    主持人问:“风田也在这边很久了,中文有进步吗?”
    风甜甜还没来得及说话,“他进步很多了啊,现在还能讲笑话。”Evan一边说一边对他眨眨眼。
    “......”风甜甜一脸呆滞,我什么时候会讲笑话了,就算会,中文笑话我来讲......本身就是个笑话吧!
    又比如,在休息室的时候,几个人点了外卖,他的外卖总会被人“不小心”吃掉。
    “伟晋!你次的辣个四我的!”
    “哎?!是你的吗?我不知道诶,Evan给我的,我也没看,对不起哦,要不然你吃我的吧?”
    “......”风甜甜转头看向空空如也的桌子
    “......要不然,你要是不嫌弃,剩下的你吃好了......”伟晋一边说,一边把啃了一半的汉堡递给他。他正想接过来,就感到边上两把眼刀射过来,插的他的背生疼“还,还是不要了.....”他一边摆手,一边转身,心疼的抱紧了自己。
    再比如,下午几个人下了节目聚在寝室里玩游戏。
    “输的人被画脸!”伟晋开心的说道
    “好啊,谁怕谁!”
    几个人玩的不亦乐乎,然后,风甜甜发现了不对劲,为什么每次轮到他,都会和Evan对上?
   “不行啦!Evan这个游戏太强了啦!”风甜甜扔下对战手柄哀嚎!
    “自己弱不能怪对手强哦~”
    “不管!我要换一个对手!”
    “风田你这是耍赖!很没品耶~”
    “那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被Evan抽到!那个签是不是被做了手脚!”他才不信每次都这么凑巧!
    “那倒不是,只不过我把签的样子记下来了。”Evan看了他一眼凉凉的说。
    “......”风甜甜石化在风中,“早知道就不和易恩一组了,伟晋说Evan记仇,果然没错!他不就灌易恩气球大力了点吗?Evan简直有毒!都过去一个月了,还要整他多久......”想着他一边含泪,一边再次心疼的抱住了自己。(*꒦ິ⌓꒦ີ)
    本来以为,易恩回来之后,这种日子总算到了尽头。谁知道昨天年末告白,Evan突然选他作为告白对象。
    “其实我觉得对他还蛮愧疚的,毕竟我们都是外国来的。”Evan拍着风甜的肩膀说,“不过我去年都太忙了,没有时间陪他,还是希望今年能私下里约出去玩。”
    风甜甜一脸僵硬,“啊,还好了。”
    “毕竟我们都是比较被动的人,还希望你主动约我。”Evan一边说,一边给了他一个拥抱。
    风甜甜倒是没有从这个拥抱里面,感觉到多少感动的成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易恩恩不会看节目的吧!一定不要看啊!”
    可惜,上帝他老人家最近,实在是有点忙。所以当下了节目后,风甜甜看到来接Evan的易恩,就已经有种大事不妙的预感了。特别是当易恩恩看向他的时候,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让他不由自主的一抖。心里有个声音在说“风田甫...你死定了......”
后记:
    成功的在风田的可乐里面加了酱油,并且让他喝了之后一脸懵逼的易柏辰,笑倒在了马振桓怀里。
    马先生看着自家小恶魔满脸宠溺,低头亲了亲他的鼻尖。于是,刚刚吐完回来的风甜甜,觉得他的胃,又开始疼了。
个人后记:
    久违的段子~灵感来源:俗话说得好,惹谁也不能惹天蝎座,风甜甜还不要命的一次招惹两个,你难道真的觉得,你灌popo气这件事,马老师不会找你算账吗?
╮( •́ω•̀ )╭
   

评论(1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