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洛而为夫(3)第二版

这是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小可爱的北方版~大家请一定要看哦,告诉我们喜欢哪种风格,我们以后按大家喜欢的风格更~一定要评论哦~谢谢大家了~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给大家提个醒,这一版的蓝斯洛可能有点跳戏,两版过程不尽相同,随意看看,喜欢哪一版评论下,这样我们会比较能清楚以后的文风路线
AU勿上升
前两章指路@suii ,我们会轮更哦
loft的排版好像有点奇怪,有什么排版错误宽容下~
////

试阅(一)   试阅(二)   
试阅(三)南方版 


 陈向熙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来来往往的学生。终于,有一个蓝色的身影进入了眼帘。
 “就是他了!”陈向熙开门下了车,径直向那人走过去。
 “蓝斯洛”他一边喊,一边伸手去拍那人的肩膀。可到了半途却挥了个空。
 蓝斯洛一侧身,躲开拍过来的手“你是谁?你找我?”他略一皱眉,自来熟的人,他向来不喜欢。
 “蓝少爷贵人多忘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陈向熙。”说着,再次拍上那人的肩膀
 “陈向熙?哪个陈向熙?”不动声色的拍开那人的手,蓝斯洛盯着他看了两秒,确认了记忆中,确实没有这号人物。
 “之前与贵公司合作了电子武器出售的那个陈向熙,蓝少爷忘了吗?”
 “哦?是吗?我们公司是欠了您货品还是货品有瑕疵?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妹妹蓝斯春,售后这方面由她负责,请便。”说罢,对陈向熙一摊手。 
 “且慢!蓝少爷,我不过是想和你交个朋友罢了,你又何必如此冷漠呢?”
 “生意场上,往往是明争暗斗,今天是朋友,保不齐明天就是敌人,陈少爷这朋友,蓝某不交也罢。”
 这厢明争暗斗正激烈,但落在躲在车里,还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陈奕夫眼里,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他们在聊什么,聊得那么开心?”陈奕夫咬牙,哥哥什么时候开始,会对除了他以外的人那么上心了,竟然只为了见这人一面,还特意到这种学校来!
 陈奕夫躲在车里,狠狠的用指甲挠着真皮座椅,杏眼一眨不眨的盯着车外的两个人。哥哥搭他肩了不说,他居然还拍开哥哥的手!
 哥哥居然,还笑得一脸春风!“呲”的一声真皮座椅上又,出现了一道抓痕。陈奕夫眼神暗了暗,什么时候,哥哥对除他以外的人,这么有耐心了?
 等等....哥哥又转回去从车里拿出了一个什么东西?!
 陈奕夫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陈向熙手上的盒子“我最爱的奶球布丁!哥哥居然拿来送人”他在车里哀嚎出声,他俩一定有什么问题。
 之后陈奕夫看到了已经被打在地上的奶球布丁“干,我的布丁!”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地上的布丁,撩哥能忍,扔吃的不能.....啊不是....扔吃的能忍!撩哥抢哥不能忍....
 “帮我去找芭乐高中的校长办个手续吧”陈奕夫坐在车里忽然出声“我要转去终极一班会会那个家伙。”
 陈奕夫心满意足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整理了一下走出门,路上在思考昨晚告诉哥哥他要转学之后哥哥的反应。
 “哥,我想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啊?”陈向熙转过头来看他
 “我,我转进芭乐高校了,转学手续已经办好了。”
 “你说什么?!”陈向熙一下拔高了声音,“你再说一遍?!”
 “哥,哥,你等等!!你等下!!你先听我说完!”陈奕夫按住陈向熙
 “好,我给你机会,你说,如果不给我一个好的理由,陈奕夫,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陈向熙眯着眼睛看他。
 “呃,我,不是,为了你好嘛~”他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哥,“我就想,你不是想要结交那个蓝斯洛嘛~那,那我转到终极一班,你不就有理由去找他了嘛~对不对?然后,然后你就能结交他了嘛~对不对?”陈奕夫一边说,一边蹭了蹭他。
 “真的只是这样?”陈向熙看他
 “真的真的啦~”陈奕夫摇了摇他的袖子。
 陈向熙沉默了一会儿,不得不承认,自己弟弟说的,也确实有点道理,但他还是不放心,“那你能确保你自己的安全哦?”
 “当然了~开玩笑我谁?我陈奕夫哦~战力指数9000耶~”陈奕夫骄傲的一仰头。
 陈向熙明显有被自家弟弟这副可爱的模样闪到,顿时丧失了拒绝他的能力。于是,陈向熙在晕乎乎的情况下,答应了一件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已经走到校门口的陈奕夫却忽然一拍脑袋“我干嘛要给他们见面制造借口啦!我怎么这么蠢啊!”挫败!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他倒是要看看那个蓝斯洛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哥哥特殊对待”
 “好,我们欢迎一下新转来的学生“亚瑟王拍了拍黑板”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叫陈奕夫,今天转来终极一班,请多指教”
 陈奕夫?太阳听到这个名字瞬间抬头“偶像!”尖叫出声。
 听到太阳尖叫声的蓝斯洛也将视线将视线扫上讲台,陈奕夫眼睛一亮。
 “那新同学你想做哪个位置?”,陈奕夫毫不犹豫的指了指蓝斯洛旁边“那个。”
 废话,那样才好观察嘛
 “可是那个座位已经有人了”,班导有些为难的指了指太阳,但是当陈奕夫征求的目光触及太阳的时候,太阳果断站起来“偶像你来坐!”陈奕夫心满意足的坐上去。
 蓝斯洛觉得这节课上的煎熬,这一节课上有一道目光老是盯在他身上,扫过来,不等他回头去看,又兀自收回去了,过了一会儿又扫回来。蓝斯洛当然知道是谁,皱着眉头觉得莫名其妙“这小子怎么回事,我哪里有惹到他吗?”
 终于,怒气值快到顶峰的蓝斯洛在快要转头对陈奕夫发火的时候听到了下课铃“这小子真应该感谢一下这个铃声”抬腿走出教室。
 陈奕夫满脑子都想着蓝斯洛的事,下课了看到蓝斯洛往门外走从凳子上蹦起来就像往外冲,结果发现太阳拦在了她面前。
 “偶像偶像,我刚给你换了座位,你给我签个名好不好啊”,陈奕夫现在只想解决麻烦去追蓝斯洛打探他的私生活,随口应了声好,在本子上胡乱花了个鬼画符递给太阳
 “偶像你这么好再合张影吧”于是一张高糊的自拍诞生在陈二少的手里,看着太阳心满意足的让开了位置陈奕夫一个蹦跶就跳起来追蓝斯洛去了,留下太阳一个人一个人嘀咕”偶像真好说话”,却在翻开本子看到偶像洋洋洒洒签在本子上的“蓝斯洛”三个大字后瞬间傻眼。
 本来想去办公室的蓝斯洛听着身后无法忽视的脚步声心思一动改道在芭乐高中里绕迷宫,后边陈奕夫一边沾沾自喜自己没跟丢一边抬头“人嘞?”明明刚刚还在前面的呀
 一个晃神,陈奕夫就被不知道从哪又闪出来的蓝斯洛“啪”的一个壁咚靠在了墙边
 “新同学”蓝老大不紧不慢的开口 “你好像很喜欢跟着我哦”陈奕夫一个激灵“不,怎么会,我只是刚好也要……”也要什么来着?”也要去老师办公室?”
 陈奕夫好像忽然抓到稻草,完全没有查看情况就慌不择言,“啊对,老师办公室,这么巧啊蓝同学。”“呵”蓝斯洛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笑,抬手指着头上的标志,“麻烦你看清楚”陈奕夫一个抬头,眼前大大的两个字母“WC”
 “找老师找到厕所来了?”蓝斯洛的步步紧逼让陈奕夫找不出话来圆谎。
 “新同学,今天上课你总共看了我68次,现在绕来绕去又跟着我来厕所,你会让我以为一些什么事情”蓝斯洛盯着陈奕夫的眼睛说
 “我才没有喜欢…我才没有看你呢!”蓝斯洛勾了勾嘴角“我可没有说你喜欢我,你这是…不打自招?嗯?”
 “我…我只是,我只是看你不怎么认真听讲,就想看看你是不是不舒服。”陈奕夫绞尽脑汁编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谎话。
 蓝斯洛几乎快笑出了声【这小孩明显在乱讲】,却有心逗他,一步一步往前贴着脑袋,声音有意放的越来越小“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卫生间…看看我到底健不健康?”
 看着这个越靠越近的人有意曲解他的话,明知是在故意逗他,陈奕夫的脸颊还是红了个透。
 眼见自己的目的达到,蓝斯洛却越发的往前贴近,几乎要碰到陈奕夫的鼻尖,饶有兴趣的听着脸红的快滴出血来的小明星磕磕绊绊的开口”你别再过来咯…你再过来…我就不客气喽”
 陈奕夫威胁蓝斯洛当然不放在心上,终于逼的陈奕夫无路可退,贴着墙壁连滑都滑不下去。
 “你能怎样?”说罢,盯着被自己压在墙上那人的嘴角就慢慢往下压了过去。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