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6

    本来打算明天更的,但鉴于今天风甜甜生日,只能赶紧更掉这篇了,为了明天发风甜甜生日贺文段子,不想两篇放一起太突兀了。
╮( ̄⊿ ̄)╭高产到连自己都不可思议~
    小年段子下部~食用愉快各位~前情指路段子25
    等到易柏辰磨磨蹭蹭收拾完自己,坐在餐桌前吃早饭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了。
    易同学咬着筷子不大高兴的看着和自家母上大人聊得亲亲热热的马振桓,又看看同样亲亲热热,仿佛那人才是亲生的自己是捡的一样的母上大人,突然就,不怎么高兴了。
    他用筷子戳了戳眼前的煎蛋,“咦,太阳蛋耶~”开心的咬了一口,顿时,粉红泡泡满天飞。
    于是马先生转过头的时候,就看到易popo同志,由于被母亲牌太阳蛋收服了胃,露出来的幸福得要飞起来的表情。然后,他又忍不住“噗”的笑了出来。
    “振桓?”易妈妈疑惑的看他
    “哦,没事伯母,您说您等下去置办年货是吗?我开车载您去吧。”马振桓看着她说道
    “哎呀,不用了啦,你不是来找柏辰的吗?你们出去玩吧,我一个人可以的啦,易妈妈没有那么老~年轻的很!”
    “您说什么呢?您当然不老!”马振桓轻轻的伸手,搭上这位可爱的长辈的肩膀,“我虽然来找popo,其实也不过怕他一休息,便宅在家里不动罢了。现在您说要去置办年货,他不是空着吗?我们一起陪您去,就当是尽尽孝心了。毕竟,这种机会不多啊。”
    满足的吃完妈妈牌太阳蛋,收拾碗筷走进厨房的易柏辰,就听到了这一句话。他把碗筷放进水槽里,转身对自家母上来了句:“妈~不用客气啦!Evan是自己人!”
    “你厚!”易妈妈伸手拍了下儿子的背,“一点也不懂得礼数啦!学学人家Evan啦!”
    易柏辰立马撒娇似的,整个抱住自家母上大人,“哪有~难道我不孝顺您吗?”
    “孝顺是一般般啦,就是神经太大条了啦!”
    “妈!!!”易柏辰撇嘴,“干嘛啦!我才是你亲生的啦!!!”
    于是,稍晚的时候,易家小妹看家,两个大男生加上易妈妈开车出了门。
    两个人对于置办年货都没什么经验,但好在有体力。于是,易妈妈在百货超市里面来回穿梭,他们两个手上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马振桓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拉着易柏辰。小孩一只手被马振桓拽住,另一只手还提着几个礼盒。
    “马马,你怎么突然说要陪我妈出来买年货啊?”
    “怎么了吗?”马振桓歪头看他,“照理来说,我不做这种事才有点奇怪吧?”
    “说是这么说没错啦!”易柏辰用提着礼物袋的手挠鼻子,然后,“咣”的一下撞上了硬纸盒。
    马振桓大惊失色,伸手接过易柏辰手里的礼物盒往车里一放,蹲下身扶住那人的脸,“撞哪里了popo?疼不疼?”
    “唔...”那人皱紧了眉眼,“好痛!”一边说,一边流出几滴生理性的泪水来。
    马振桓也顾不得责怪他神经大条了,伸手轻缓的揉着他的鼻子。这厢易妈妈抓着一堆战利品回来,就看到两个孩子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嘛。
    “你们两个怎么啦?”
    “popo撞到鼻子了。”
    “诶?怎么撞到的?给妈妈看一下!”易妈妈把东西往地上一放,径直捧住儿子的脸左看右看。
    缓过劲来的易柏辰稍稍有点难为情,然后又有点不知名的感动,他弯下腰抱住了自家母上大人,“没事啦妈~一点点小伤啦,我是男子汉哦~”
    “是啦是啦!就叫你小心一点!你很神经大条耶你!”易妈妈一边说,一边摸了摸儿子的脸。
    易柏辰脸上便出现了那种可爱的,温驯的,让马振桓的心变得柔软万分的表情。
    回程的路上经过一家理发店,易妈妈拽着两个人走了进去,“新年新气象,换个发型啦!过年的时候剪头发都要排队的!”
    “妈!我不要啦!”
    “不行,一定要剪!”
    “我这么大了耶!剪什么童发啦!不要!”
    “唉,你在说什么啊?你再大在妈妈眼里都还是孩子啊!再说了童发怎么了?你小时候童发超可爱的好吗?”
    “那是小时候啦!我都20岁了耶!不管啦!”易柏辰扭脸,“现在不行啦,不然你问问看Evan,看他会不会理这种发型!”要死不能自己死,再说了,他才不相信马振桓会答应剪......
    “好啊,感觉蛮好看的,我没有试过这种发型,不然我也剪好了。”他温和的对易妈妈笑笑,易柏辰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于是,易妈妈得意的笑了~
后记:
    回程的路上,易柏辰不断的摆弄着自己的新造型,弄一下看一眼马振桓,弄一下看一眼马振桓。
    然后,他挫败的低头,凭什么啦!人比人气死人!都是童发啦!为什么马马看起来那么帅!自己那么呆!!!
    正在开车的马先生似乎有所察觉,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忽然转过头来看他。
    “干,干嘛!”易柏辰瞪他
    “popo,你好帅~”马先生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于是,易popo,易老师,易总攻同学,红着脸缩在衣服里笑了。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两个人如出一辙的发型,还有popo那条炫耀般的微博,感觉,很不容易,不想歪啊......
至于“童发”,那是闽南一带的一种小孩发型啦,就类似于锅盖头的。以前小时候我去剪头发,理发师问要什么发型,妈妈就会说“童发”,然后就变成锅盖头了~😂😂😂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