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 27 (风甜甜生日贺梗)

    风田甫同学生快,迟来的贺文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风甜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一群人。
    “易柏辰,我真的忍你够久了。”马振桓一脸火光,“你自己看看第几次了?”
    “马振桓,你不要说我好吗?你自己不也一样?”易柏辰也是一脸生气
    “哪里一样了?我发那条微博怎么了?风田生日我不该发祝福吗?”
    “那我怎么了?我就发个微博故事你就生气?你怎么这么小气啊?”
    “易柏辰!你知道我不是在气你的微博故事!是下面的评论!”
    “马振桓你真是够了,我和他是朋友回个评论怎么了?”
    “你难道不懂什么叫避嫌吗?!”
    “哇,厉害厉害,马老师连避嫌这种词都会说了,接下来是不是还要说什么出轨啊之类的啊?”易柏辰生气的一掀桌子
    “哇!你们别吵了!”伟晋站中间挡住两人。宏正一把拉住气势汹汹的马振桓,林老板和明少爷则扯住了易柏辰。
    “他们两个怎么突然吵的这么凶?”风田侧身问Te爷
    “其实本来没什么大事,就易恩之前拍戏不是有个戏里面的cp吗?他评论了易恩的微博故事,就你昨天看到那个。”
    “那怎么了?”
    “因为他评论的是比较cp倾向的话,然后易恩还回复他了。”Te爷说着看了眼风田,“你难道不知道Evan那个醋劲吗?被他整得还少啊?”
    风田顿时无语,“可是以往都是吵两句就结束了啊?”
    “还不是因为你!”Te爷斜了他一眼,“Evan昨天气的要死,一晚上没理易恩。然后就发了一条祝你生日快乐的微博,配图还是两个人的合照,你说易恩能不炸吗?”
    “......”风田无语,难道我生日也有错?心里这样想,身体还是老老实实的和Te爷一起站起来,然后走过去架住越吵越烈的两个人。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今天我是寿星!你们给我面子,先不要吵!”风田隔开了两个人
    “走开啦!不关你的事!”易柏辰一把推开他
    “风田这事跟你没关系!”马振桓拉住他,“你别管!”
    “好了啦你们不要吵了啦!”伟晋跳脚
    “不关你事!!!”两人转头异口同声的冲伟晋喊
    “喂,差不多可以了!”宏正拉下脸来
    眼看事情愈演愈烈,风田愣怔了半晌,终于爆发了“够了!!!!”他大吼一声“你们闹够了没啊!!!”
    “今天是我生日耶!做兄弟不祝福我在这边吵架?!”他转头指马振桓“你要不要这么小心眼!这么容易吃醋又爱记仇!有本事把易恩绑起来啊!就是这样我才不想和你谈心啊!!”
    完了转头一指易恩“还有你!老是喜欢折腾Evan!你就不能换个方式证明Evan关心你吗?!一定要用让他吃醋这种方式吗?!恶趣味!!”
    “还有你宏正!你团长的威严呢?这个时候就要拿出来啊!别担心!多久我们都当你是团长!”
    “伟晋!这个时候怎么不发飙了?这时候不就应该要发飙吗?平时都在很奇怪的点上发飙!”
    ......风甜甜火到不行,明明是自己生日怎么变成现在这个局面了。
    “说完了没有?”宏正站在一边看他
    “说,说完了,让我喘口气先!”一下子把心里的话全喊了出来,风甜甜长舒了一口气。
    “噗嗤!”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所有人,除了风田,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嘛笑!我很严肃的!”风田怒了
    “好好好,知道了!”Te爷拍上他的背,转头对身后的一群人“拿出来啦!”
    话音刚落,几个人拿出几个庆祝用礼炮拉开“砰砰砰!”
    “风田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明杰,刚刚录下来没有?”
    “放心,一清二楚!”拿着手机的明少爷比了比大拇指
    “你们整我?!”风甜甜跳了起来“你们居然整我?!”
    “风田!先不要气嘛!我们也是为你好啊!”宏正拍着他的肩说道,“年末那天大家都看出来你有很多话要说,只是碍于镜头没讲。兄弟们都知道你私下里很被动的,想让你主动找我们谈心,根本不可能嘛~所以就稍微~”
    “对啦~你看你现在说出来不是比较舒服了吗?”伟晋也在一边帮腔
    “谁出的主意?”风田问
    “啊就,大家一起商量的嘛~”
    “伟晋,你说是不是你?!”
    “编剧好也要演员好啊~”宏正一把拉住风田,“你看嘛~我们也没想整这么大啊,都怪他们两个太逼真了啦!”
    于是风田转头怒视EI二人组
    “威~~~哪有这样的啦!!”易柏辰当即跳脚,“明明是伟晋先说的!!!”
    “不用说了!”风田怒道,“你们两个都死定了!!!”说着冲上去一手一个勒住两个人的脖子
    “咳咳咳!正~~~快救我!!”
    “啊啊啊,放手!马马!!!”
    于是场面再一次混乱了起来。
后记:
    “风田生日快乐!!!”
    终于消停的几个人坐在桌子前,等着寿星许愿,吹蜡烛
    “第一个愿望2018年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第二个愿望,2018年SpeXial事业更火!”
    “最后一个!”
    “闭嘴了!说了就不灵了啦!”
    “哦......”风田虔诚的闭了眼,“希望大家能做一辈子好兄弟。”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两位蒸煮微博以及SpeXial尾牙视频
风甜甜生日快乐!开心果大人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新的一年也要平安喜乐!
   

评论(10)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