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5

纠结要不要发还是发吧,感觉loft里有很多类似的文了,写都写了,发吧,不喜勿喷请点叉,如有雷同,可能我是看过了印在脑海里顺手写出来了吧。。。╮( •́ω•̀ )╭
那些马振桓不知道的事
【1】易柏辰的生活习惯其实没有那么不好,只是马振桓作为易柏辰的保姆,总是会替他打理好一切,所以,他并不知道易柏辰自己会收拾这件事。就像现在
“马马,你看到我的耳机了吗?”
“在你行李箱第二层的袋子里。”
【2】易柏辰最讨厌别人cue马振桓跳女团舞,因为他看得出来马振桓并不喜欢,所以每次跳舞的时候他都面无表情。
“女团舞啊~最厉害的~Evan吧”
“威~明明是伟晋好吧!”
“威~易柏辰,怎么会cue到我这里啦!”
【3】易柏辰知道马振桓不喜欢他在镜头前卖萌,因为每次只要有人夸他可爱,马振桓就会吃醋,为了让他少吃点醋,易柏辰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了耍帅。
“耍帅哦,易恩最会了啦~”
“威~不要cue我啦~cue别人啦!”
【4】易柏辰知道团里面除了他以外,没有人敢叫他马马或者马振桓,因为他不喜欢。
“所以Evan你知道这个哦~”
“我不知道啊,我就是附和一下~”
“什么啦马振桓,你超解的啦~解王!”
【5】易柏辰没办法和马振桓对视超过三秒,因为他总会忍不住笑出来。
“......O.O”
“......O.O”
“哈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在笑什么啊~popo,嗯?你倒是说啊,不要笑了!”
【6】易柏辰知道马振桓不喜欢被公主抱,因为会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战,谁都不行,特别是他。
“我还以为,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轻松”
“其实真的不轻松啦”
“......经纪人,下礼拜开始安排我健身吧。”
“哈?Evan你还要练哦?”
【7】易柏辰其实知道马振桓不是很喜欢吃甜食,所以他才能肆无忌惮的塞给他各种各样的甜品吃。
“马马~你试下这个啦!超好吃的~”
“......”
“怎么样怎么样?好不好吃啊?”
“还可以吧.....”
【8】易柏辰觉得马振桓唱情歌的时候比唱rap的时候帅多了,因为他唱情歌的时候会看着自己。
“darling I will be loving you 'til we're seventy~”
“(☆_☆)”
【9】易柏辰偷偷藏过马振桓的隐形眼镜,因为想看他戴眼镜的样子。
“popo,你有看到我的隐形眼镜吗?”
“没有耶~不过我有眼镜可以先借你。”
“这样会不会很丑啊?”
“超帅的啦!”
【10】易柏辰其实知道马振桓喜欢他笑的样子,因为每次他笑,马振桓就会跟着笑。
“马马~(笑)”
“哈哈哈~cute~”
后记:感谢明空大大~感谢明空巨巨~你的视频给了我灵感~拜谢~(´▽`ʃƪ)
@明空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