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6

那些易柏辰不知道的事
【1】马振桓知道易柏辰其实不喜欢他唱rap,因为节奏快的时候,哪怕他就站在边上,自己也不能看他。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_☆)”
【2】马振桓知道易柏辰不喜欢他对着镜头笑,因为只要有人说他帅,易柏辰就会吃醋。
“转过去啦,你干嘛对着我笑”
“^_^”
【3】马振桓其实知道易柏辰知道他不吃甜点这件事,但每次小孩拿着勺子朝他递过来,他就是没办法不张嘴。
“马马~好吃吗?”
“还行吧......”
【4】马振桓喜欢逗易柏辰,特别是在镜头下,因为他想炸毛又很无奈的表情特别的可爱。
“像这种东西应该是易恩的强项吧?”
“马振桓,你不要闹了!不要逼我!”
【5】马振桓喜欢帮易柏辰收拾东西,最开始只是看不下去,现在是不能接受别人碰他的东西。
“哎,这不是易恩的绕线器吗?他的耳机怎么在这里?”
“给我吧,我帮他收起来。”
“Evan,你也太宠他了啦,你估计给他捡了几百次东西了吧!”
【6】马振桓喜欢看易柏辰跳舞,跳舞的易柏辰好像会发光。
“易恩来一个易恩来一个!”
“易柏辰易柏辰!”
“马振桓,你不要cue我啦!”
【7】在马振桓眼里,易柏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你们觉得团里面长得最好看的是谁呢?每个人说一个吧”
“可以讲不在的人吗?”
“可以啊~谁啊?”
“易恩吧,感觉他就是很帅,很可爱,很好看的那种让人一眼就会迷住了。”
“只有你自己被迷住吧!”(心声)
【8】马振桓喜欢和易柏辰对视,因为易柏辰总是会对他笑。
“......O.O”
“......O.O”
“哈哈哈哈哈哈”
【9】马振桓其实不讨厌被易柏辰公主抱,因为小孩那一刻骄傲的神情让他觉得很可爱,虽然他还是很僵硬。
“我厉害吧~”
“嗯,厉害厉害”
【10】除了易柏辰,他没法想象别人叫他马马或者马振桓的样子
“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
“你是在叫妈妈吧”
“......我饿了啦!”
后记:再次感谢明空大大~明空巨巨~明空大大的视频给我灵感~拜谢!(´▽`ʃƪ)
@明空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