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7

我要难产了,停更两天去吸下mapo再找找灵感,今天最后一篇,先发上来~大家下次见~挥挥~
那些马振桓和易柏辰都不知道的事
【1】最先发现两个人奸情(划掉)的人是王以纶小天使。这几天他和易柏辰同时迷上了一款游戏,两个人打得入迷了连午饭都没吃。马振桓正要出门,转头问“以纶,你要吃什么,我帮你带回来。”打得入迷的王以纶吼了一声“随便”,又继续投入战斗了。
等到马振桓回来,王以纶才知道什么叫做“随便”
“ Riley,你不吃吗?不合胃口?”
以纶看着自己袋子里的汉堡和可乐无语凝噎。“为什么易恩的那么丰盛我的这么简单?”
“你在说什么啊,popo正在长身体,又因为通告吃饭本来就不规律,当然要让他吃好一点。”
“马马最好啦~都是我爱吃的耶~”马振桓摸了摸易柏辰的头以示回应。
以纶“......Evan你是不是忘记了,我和这只蠢萌好像同年吧?难道我不长身体了吗?!我虽然壮一点不代表我不长啊!”
【2】Teddy发誓,再也不想夹在这两个人中间了,什么TIE大三角见鬼去吧,明明是EI虐我好吧!
主持人:“团里面比较多人喜欢的cp是哪对?”
“TE吧,感觉会有很多粉丝喜欢啊。”
团长你不要坑我,你没看到易恩恩对我投射过来的杀人目光吗?
“我觉得应该是TI吧,对不对啊~小熊~”
“Evan你听我解释,是易恩恩自己靠过来的,我没动啊,没动,你看到我僵直的身体了吗?你看我啊......算了你还是别看我了,易恩恩掐的我好痛QAQ”
【3】十次有九次伟晋差点被闪瞎,还有一次他真的瞎了。
跟这两个人拍戏,剪辑出来的话,活生生就是一部EI夫夫虐狗史,更主要的是自己还是那只狗,伟晋心塞。
“易恩,Evan,出去吃饭了!”伟晋站在房间门口敲门。
“唔,伟晋哥,好早哦~”易柏辰揉揉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不早了啦,快起来了啦!”
“popo,把外套穿上,等下又感冒了。”马振桓一边说一边把小孩的手往外套里塞。
易柏辰模模糊糊的任他把自己翻来翻去也不抵抗,最后干脆靠在那人身上蹭了蹭,又蹭了蹭。
马振桓的眼神柔成一片,在那人发顶上亲了亲,就着这个姿势把小孩背进了盥洗室。
偉晉“......我莫不是瞎了,还是你们瞎了,我还站在这里呢!!啊摔!”
【4】风田表示,我听不懂中文,不代表我不知道你们在谈恋爱好吗?
“马马马马~等下我们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那我可以吃寿司吗?”
“寿司!太棒了,可以加我一个吗?”风田对易柏辰眨眨眼睛。
“可以啊,又没关系。”
“popo,还是不要吃寿司比较好。”
“啊?为什么?”
“你最近不是胃不好吗?少吃点生冷的东西,再说了刺身什么的都太凉了,对身体不好。”马振桓一边说一边摸摸那人的头。
“哦~好吧~(^v^) ”
“喂,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啊,易恩你怎么就好了,好什么啊?Evan你的语速为什么突然那么快,我都没听懂啊,你们怎么走了?不是要吃寿司吗?寿司店在右边啊?喂!”
【5】团长表示,对付小儿子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监工加保姆,事半功倍。
“Evan,今天下午排练,你盯着点易恩别让他迟到了。”
“好,我知道了”
下午,看着准时踩进练习室的易恩,团大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
“Evan,这是易恩的护照和身份证,给你拿着路上小心。”
“好,知道了”
晚上,收到来自马振桓的信息
“我们到了,一路顺利。”
宏正摸摸下巴,微笑。
“Evan,这次练习易恩精神状态又不好了,你看着他点让他认真一点。”
“好,我知道了”
晚上,团员都相继离去,只有易柏辰在马振桓的陪同下努力练习着舞步。
罗宏正表示,把易恩交给Evan真是最合适不过了,好省心啊,不过这种嫁女儿(划掉)的感觉( ‘-ωก̀ )是怎么回事?
【6】林老板表示,幸亏我很酷,你们绝对无法从我的表情上感觉到我被虐了。
采访过程中
“像这种东西,一般都是易恩比较擅长的吧。”
“威~你不要乱讲好不好,Evan比较厉害啦!”
“哪有你不是我们的副领舞吗?随随便便跳一下,下面的(粉丝)都会尖叫啊。”
“你去跳的话效果也一样的啦,不要cue我!”
林老板默默的退后了一步,看来你们都没发现中间还夹着我这么一个人啊,连我后退了你们都没发现,既然如此的话,就别怪我了。于是,林老板伸出手,把像小学生一样怼来怼去的两个人往前推了出去,“大家想看他们一起跳吗?”
“想!!!!”
“好了,遵从民意,你们不用吵了。”哼,敢在本大爷面前秀恩爱!
【7】明少爷希望,易柏辰不要再出现在他边上
“明杰好会翻白眼哦,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的表情能够这样?!笑死我了”
“想学吗?”
“能学吗?我试试”
于是两个人坐在一起乱翻白眼,易柏辰翻成功了没不知道,但是他先要笑断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po,你在笑什么啊?”
“马马,马马...哈哈哈哈,马马,哈哈哈哈哈马马......笑死哈哈哈哈,马马......”
“你是卡带了吗?!易柏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告诉过你离明杰远一点,你怎么还和他凑这么近!”一边给快笑背过去的易柏辰顺气,一边抽纸擦他笑出来的眼泪。
这回明少爷是真的翻白眼了“狗男男!”
【8】熊老师表示,我真的从没给易柏辰喝过假酒!
“易恩,一起出去玩吗?”
“好啊好啊,去哪里?”
“去哪里?!”
“马马~”
“不准去!”
“......”
“易恩一起打电动吗?”
“好啊好啊,什么游戏?”
“什么游戏?!”
“马马!”
“不准玩!睡觉!”
“易恩,你吃这个吗?”
“好啊好啊,什么呀?好吃吗?”
“吃什么?”
“马马~”
“小心他在食物里面给你掺假酒,你看他,乖了,走了,带你去吃好吃的。”
熊老师“???我没给易恩喝假酒啊???”
【9】团员们的心声
团大:儿子大了不由爹啊,Evan管得好,呃,这种嫁女儿的心情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要给我放这个BGM!
伟晋:我看来真的要戴墨镜了,这两个人治好了我多年的白内障,唉,把易恩交给Evan也好啦,毕竟Evan比较细心,易恩又大大咧咧丢三落四的,总是照顾不好自己(以下省略10万字)......啊咧~奇怪咧~为什么我有种嫁女儿的感觉啊,好奇怪哦~我是不是哪里出问题啦?
林老板:......
明杰: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一切都好说
以纶:双标狗
风田:你再说一遍,我听不大懂(对EI的看法是什么?)哦,他们两个啊,狗男男!(天啊风甜桑,这词谁教你的?)
风田转头指伟晋
伟晋:威~我没有!!!
Teddy:祝他们永结同心天荒地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好像有什么不对???)
熊老师:反正我就是个卖假酒的,反正我就是喝假酒了~嗝~呃~嗝~呃~

后记:感谢SpeXial全体人员的配合~表白以纶小天使,说真的除了mapo最喜欢小天使了~小天使加油,我会继续关注你的~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