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9

第九篇了~有了popo的,自然要有马马~ 
本文马振桓视角~
题名:愿你的喜怒哀乐皆是为我
    这是马振桓今天第三次对着镜头说出“TE”、“喜欢和Teddy组cp”这两句话。他有点不耐烦了,精致的眉皱了一瞬。摸摸下巴的马先生,转过头去看后排的易柏辰。而易popo同学正是身姿挺拔,一脸严肃,不苟言笑。马振桓敏感的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出来“生气”两个字。于是,刚刚还十分不耐的马先生舒展了眉眼,露出一个温和的笑来。
    在易柏辰没有加入团队之前,经纪人问马振桓“对组cp的意向是什么,对关于和Teddy组cp这件事反感吗?”马振桓记得,当时自己的回答是“无所谓,毕竟是艺人啊,应该服从公司的安排”。
    但如果这个问题放在今天,马振桓想了想自己的答案,但还未想出之前,脑海里先跳出来一张脸。脸的主人有一双特别好看的手,声音奶声奶气的,特别是在叫他的时候,更是甜的可以挤出糖来。多被他喊几声“马马~”自己可能会甜齁掉。
    他一向是团里的好好先生,记得刚入团的那段时间里,他对谁都是温和有礼的。有天队长私下里找他谈心,曾对他说过:“Evan,说真的,虽然你和小熊都是体贴细心的人,但要找一个人交往的话,我肯定会选小熊。”
    他不明所以,“为什么?”
    宏正摸了摸下巴:“我这个人别的不敢说,看人还是蛮准的,你虽然表面上对谁都很好,但实际上你可能谁都没放在心上。简单来说,对人体贴可能只是长期良好的教养带给你的一种社交手段。”
    他虽然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记住了这段话,同时,他也无法否认,这的确是他多年的教养让他自然形成的一种社交手段。但他还没来得及改变自己,就接到学校的通知回加拿大完成学业去了。
    再然后,他从加拿大学成回来,遇见了新团员易柏辰,命运在此刻发生了转折。他为了他,开始悄悄的发生了改变。原本说他温柔体贴,是国民老公的团员,会骂他“解王!超解的”,
会说“Evan肖肖的!听不懂他的梗!”,还会说“Evan好凶哦~,好会呛哦~”
    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知不觉发生变化。马振桓隐约知道自己在改变,但促使他改变的源头在哪里,他还不知道,他本以为是自己回了趟加拿大,解放了他的天性。直到有一天,他们去参了一档综艺,他玩游戏输了,被Teddy打手腕。他自己自然是没什么的。只是在回头的一瞬,他看到身后的小孩一脸纠结和心疼,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念头。于是,他转头调笑了Teddy“没事,我喜欢这个力道。”然后,他可以瞥见小孩心疼的脸色在一点点的扭曲,变成一种复杂的愤恨的表情,小孩懊恼的咬了咬嘴唇。那一刻,马振桓的心没来由的抽疼了一下。他遏制住自己想要上去抱住那人的心情,微笑着录完了节目。
    没有人知道那天,马振桓平静的表面下,内心有多么的波涛汹涌,他的心里无可抑制的涌起一股奇异的满足感。心里有个声音在说“马振桓,你找到他了,你真幸运。”
    于是,从那天开始,马振桓对易柏辰的态度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改变着。私下里,他宠易柏辰宠得无法无天,宠得团员们都看不下去了。但在镜头前又老是喜欢和易柏辰唱反调,看他因为自己的话表情变来变去就觉得很好玩,很可爱。更有甚者,还会发明一些只有易柏辰明白的奇怪的梗逗他开心,完全不顾边上的人有多尴尬。
    马振桓知道的,自己已经陷进去了,他想要的爱情或许就是如此,对方全身心的依赖着你,一颦一笑,一喜一怒皆因是你。
    也许,这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我所有的情绪,都是因为你。而你的喜怒哀乐皆是为我,多好。
后记:
“马马~来帮我拍照~”
“不好吧~我的技术那么差”
“不会啦~你每次都会把我拍的很好看啊~你只是自拍不行吧~哈哈哈”
“那你教我好了啊~”
“学费~快叫我易老师~哈哈哈~”
“......popo,你要什么学费?嗯?哪种的?精神上?还是...肉体的?”
小孩的笑戛然而止,脸一下红了。于是马振桓笑了,轻轻在那人头上亲了一亲“我想永远爱着你,永远对我笑,popo。”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于
1、完娱游戏里,被打手的马马和在后面心疼纠结咬嘴唇的popo
2、马马在采访里面说的“易恩太小了,他虽然老是呛他,但是是表达好的,亲近的意思。”
想要看怼人的马先生因此补了一大堆视频。结果发现好好先生马振桓真的是温柔体贴,细致入微,很少会讲让人下不来台的话。然后我再去补mapo的视频,发现和popo在一起的马马是这样的
“威~又装可爱,易恩最会卖萌了”
“超干的,你能不能再认真点?”
“好解哦,超解的”
“你一定要这样吗?这样观众难道会觉得比较可爱?”
“你这么说她们送礼物就是为了你就对了,是吧?”
所以,马马是真的很认真的在表达自己对popo的在意和喜欢。偏偏自己怼可以,别人要说一句都难,看三人床播就知道了,伟晋一句开玩笑的话,马马都可以反应迅速的堵回去,让伟晋差点下不来台。你怎么在护popo和怼popo的时候中文就这么好了呢?

评论(2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