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14

百粉首更,感恩大家,一个月前,还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我的文,毕竟觉得自己文笔不大好,现在很感激大家喜欢。今天二更段子一则,暮色一章,祝大家食用愉快。
    休息室里,气氛凝重,空气里的压抑感仿佛能形成实质。
    易柏辰侧躺在沙发上,把自己蜷缩成一团,马振桓握着他的手,低头不知在想些什么。伟晋看着两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Evan。”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却被马振桓抬头那一瞬的噬人的目光吓到。伟晋吞了吞口水,“呃,那个,这个是助理给的止痛喷雾,你先,先给易恩喷一下吧,我们,我们出去了。”一边小心翼翼的把药往马振桓手里塞,一边往后退。
    其他成员也识相的站起身,子闳走到他边上无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他也出去了。于是,整个休息室里只剩下一地的静谧,还有易柏辰偶尔漏出的几声喘息声。
    马振桓拿过桌上的纸巾给他擦擦头上的汗,松开他的手,轻手轻脚的撩开他的衣服。他手刚一触碰到易柏辰的腰,那人便疼痛难抑的发出一声呻吟。
    “唔!”
    “很疼吗?popo?你忍一忍,喷了药会好点。”
    马振桓撩开他的上衣下摆,轻轻的将喷雾喷在他的腰上,然后放下他的衣服,拿起边上的热水袋小心翼翼的捂住他的腰。
    他们今天赶了两场表演,由于宏正和梓淇不在,他们两的part就被马振桓和易柏辰分掉了,易柏辰在串烧曲目中间有个solo,马振桓知道这个环节的时候就极力反对。小孩的腰伤还没好,安排他solo不就是在耗损他的腰。但是公司的安排已经下来了,他没有办法,只好去给易柏辰准备伤药。
    马振桓心里有股火在烧,浓重的无力感令他愤怒,对此刻无能为力的自己感到愤怒。而当易柏辰在他面前做完手翻的时候,马振桓的脸色一下变了。站在他身边的两人明显的感觉到,马振桓身上的气场有了变化。于是,下一刻,马振桓冲到了C位,现场观众的注意力一下子被他吸引了,然后小孩在角落里小心翼翼的揉了揉腰。
    表演结束后,在更换场地的间隙里,马振桓在车后座上给易柏辰喷药,一小瓶的止痛喷雾一下就用完了。他看着易柏辰,易柏辰也看他,他们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坚持。过了一刻钟,马振桓溃败下来。然后,他愤恨的一拳砸中车子的靠垫,把车里的四个人都吓了一跳。
    易柏辰抿着嘴不说话,伟晋和风田也不知道该不该开口劝,气氛便这样僵住了。
    这个气氛一直维持到了表演结束,马振桓一秒也不想在舞台上多待,礼貌的结束后抬腿就走,但他身后的易柏辰却出现了问题,有几个躁动的粉丝扑上来搂住了他。易柏辰咬着牙忍住那一瞬撕心裂肺的疼,换上一脸温和的笑,等主持人把现场稳定了,才缓缓的下了舞台。
    一下台,便被一个人架住,他阻止了那人抱他的动作,扯住那人的肩,一点点的挪到休息室里。
    马振桓拿着毛巾擦掉易柏辰额头的汗水,“popo......”唤了他一声,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那人睁眼闭眼反复了数次,无神的杏眼里总算是有了点神智。
    “马马...我...我...没事”他咬着牙,张了数次口,才吐出一句完整的话。
     “好。”马振桓握住他的手,一点点的按压着“你说你没事,我就信你没事。”
    疼痛中的易柏辰,蓦的感到被那人握住的手上,有湿热的感觉,一点一滴的传来。他在朦胧中抬起头来,就看到那人握着他的手,黑亮的眼睛里有泪水在滴落。
    他眨了眨眼睛,“我疼出幻觉了吗?”
    “马马?你,你哭了?”
    那人闻言一动,也不躲闪,那双水雾迷蒙的桃花眼静静的盯着他。
   易柏辰心头一跳,这是他从未见过的,脆弱的马振桓,仿佛一碰就碎了。
    “马马,别,别哭。”他挣扎着伸出手,拂过那人湿热的脸庞。
   “好,我不哭。”他握住易了柏辰拂过他脸颊的手,一滴泪水,复又滚落了下来,烫伤了易柏辰。
    这一刻,易柏辰的心仿佛浸在了温热的水里,一晃一晃的,软的他发出一声喟叹。
    “马马,不要哭了。”
    “好。”
后记:
    “马马,我已经好多了啦,接下来几天可以好好休息了,你别担心。”
    “popo,答应我,下次不管什么事情,都不要瞒我,好不好?”
    “......”易柏辰有一秒的迟疑。
    “popo?”
    “好,我尽量。”
    知道他的性格,能得到这句话,就算是极限了,马振桓也不纠缠,俯身拥住了他。
    “popo,我决定了。”
    “什么?”
    那人抵住他的额头,看着他的眼睛“我一直想着,在这个娱乐圈里,你想走多远,我便陪你走多远。不论你走到哪一步,我便陪到哪一步。但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
    “嗯?”易柏辰不明所以
    “我以前觉得,只要能陪着你便好,因此从不在乎自己有多红。但现在,我明白了。”他握紧了那人的手“我要变得更红,越来越红,直到到达巅峰。如果不这样,我永远无法好好的保护你,我再也不想尝试今天这种无力感了。”
     易柏辰呆愣的看了他一眼,转而绽放出一个笑颜。
    “好,一起。”
    天涯海角,比翼并肩。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最近越发的觉得马马身上那股淡然的气场变了。我一直在想,若要说有什么能让马马认真的话,那恐怕只有popo了吧。
而popo一如既往的让人心疼。坚强,不轻易的吐露自己的软弱。所以,我才那么希望,能有一个人,能够宠他护他,能有一个人能够让他放下心防,让他想哭就哭,想笑便笑。

评论(3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