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暮血夜色 番外章1

前文指路:

章1:苏醒   章2:风起  
章3:触发(一)  

番外篇(一)   沉睡的日子
     “砰”易柏辰收起手中的枪管,自从他离开古堡以来,这是第三次受到低等吸血鬼的攻击。
    照理来说,北境有神智的吸血鬼都知道,北境的王有个豢养的血库,宝贝得紧,所有伤到他的人下场都会很惨。但奈何,此刻那位北境的王正在沉睡。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而这血库可是王的,品质必然优良。趁现在吸了他的血的话,品级估计要上好几个阶吧。
    地上的灰烬并没有吓住周遭的吸血鬼,他们伸着獠牙,一步一步的向易柏辰靠近。
    易柏辰将枪管架在肩上,头微微后仰,“不够啊...”他发出一声喟叹“完全...不够啊!!”语毕,他端起枪管,泄愤似的往四周扫射起来。周围的吸血鬼没料到他会来这一下,动作慢的几个,瞬间变成了灰。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其他吸血鬼扑上来。王的血库啊,错过这个机会,怕是再也没有下次了。
    躲开一个吸血鬼的攻击,他回身一脚踹飞身后的一个吸血鬼,一矮身从边上纵跃出去。两个吸血鬼跃上围墙,被他一枪打落。易柏辰没有停顿,“Amire!”手中的鎏金枪应声变化,化成两只黑色的夜枭,在易柏辰身边环绕。“嘎——”夜枭发出一声啼鸣俯冲而下,口中发出的音波,使周遭的吸血鬼仿佛受到了重击,都停止了动作。
    易柏辰伸手拔出身侧的银色匕首慢悠悠的跳下来,一众吸血鬼眼睁睁的盯着他向自己走来,却不能动,只能看着那把银色的匕首没入自己的身体里。
    “啪啪啪...”一个人影自月光下走出来“看来,你一个人也挺好的,实在不明白,Evan为什么要我跟着你。”
    “你可以不来!”他一招手,夜枭回到他胳膊上,又变回了鎏金双枪。Rilay靠在墙上看着他,“我不明白你到底想干嘛,半年了,从古堡到这里,你从不掩饰自己的行踪,有时还有意的招惹这些吸血鬼,甚至连教廷的人你都不避开,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易柏辰看了他一眼,不说话,把枪揣回枪套里,自顾自的走了。Rilay愣了一秒,气急败坏的踹倒了身边的物什,认命的跟了上去。
    易柏辰坐在风里,夜风带着一丝潮意裹住他的发。他想起出门前白衣和他说的话“易少爷,魔龙千胜性子孤傲,同王上如出一辙,若要发动它,除非是遇上它认为值得一战的对手,否则,以它的性子,是不会回应你的召唤的。”
    “所以,你才把它过继给我是吗?”易柏辰抚摸着手中的龙骨,“你知道的,我不会就这么吞下这口气,三年了,我也要让伤害我的人付出点代价才算公平,不是吗?”他将龙骨抱在怀里,“我其实不想这么招摇的,但是我没办法。”他喃喃的说道,“教廷那群人,狡猾得很,不这样没办法把他们引出来。我本来想去南部的,帮你杀掉一点敌人也好。但是Rilay那个讨厌鬼说,你现在没醒,不宜和南部开战,我只好忍住了。”他低头,在夜风里环抱住自己的双腿,“马振桓,你究竟什么时候才醒,我,好想你。”
    赤红的月色下,Rilay低着头靠坐在屋檐上,不知在想些什么。
    第二天,易柏辰在晨曦里上了路,一只黑色的蝙蝠在他身后转了两圈,停顿了一会儿飞走了。而前方的易柏辰摸着手中的龙骨,不知在想些什么。末了,他一挥鞭子,“架!”腿下枣红马,便载着他飞奔起来,渐渐的消失在视野里。
后记:
Amire化形:黑金夜枭,双枪Amire在被注入强大的灵力后,可召唤出黑金夜枭,其主要攻击手段为带有光明之力的声波,可凝住敌人。此攻击手段是无差别攻击,对攻击范围内的一切生物均有效。但随着敌人的能力越强,被凝住的时间越短。
需要解释的点:
1、魔龙千胜,本是北境环合谷里的夜魔龙,行为乖张,好战无比,穷极一生都在寻找能够战胜它的人。直到被Evan收服,认其为主,对于比Evan弱的生物不屑一顾。Evan将其过继给易柏辰,正是因为这一点,若有一天,易柏辰遇到了棘手的敌人,那么想必此人的能力必然能使千胜动容。届时,依靠魔龙的能力,易柏辰就算赢不了,起码也能逃掉了。
2、魔龙与古长棺:Evan用于休眠用的长棺本是兰斯洛家族世代存留下的棺椁,但在其与魔龙缔结契约后,千胜从环合谷里面取出来大大小小同族的龙骨,令白衣焚烧后重制了一副棺椁。
    这一长棺附有被魔龙杀死的同类的灵魂,每当千胜被发动,长棺便会回应似的响起轰鸣声,巨大的魔气将会被注入棺椁里。
    此法本是由于千胜视Evan为唯一的主人,不愿意他遭遇不测后,自己被他人驱使。但它受契约的限制,届时若契约者能力远胜于它,它便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因此便想出这种方法,只是它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被用上罢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