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 EI】日常萌段子22

想看他两吃醋吗?偏不写!哈哈哈哈!再说了,昨晚实力拒绝的popo和强行挽尊的马老师已经很甜齁了,再吃醋就不得了了
( ͡° ͜ʖ ͡°)✧
    林老板不动声色
    明少爷不动声色
    风甜甜努力抱住自己
    伟晋抓着手机一脸呆滞
    易柏辰瞪着风甜甜一脸愤怒
    马振桓看着他一脸无语
    一车人安静的坐着,相对无言。
    明少爷一脸八卦,能同时看到这四个人的笑话,可以说是很开心了。
    马振桓把易柏辰拉过来,“好了啦,popo,别气了!”
    “怎么可能不气!”易柏辰转过头来瞪他,“你看你脖子都红了耶,他就不会轻一点吗?!”易柏辰生气,很生气!本来看他和风甜玩游戏的时候他就很气了,结果风甜这个二货,居然还咬这么大力,然后这个皮筋把马马的脖子都给勒红了!他心疼的摸了摸马振桓的脖子,“疼不疼啊,好红哦,看起来超严重的。”
    “好啦,不疼了啦。”马振桓拉住他的手,“倒是你,刚刚有没有被气球弹到?”
    “有一点啦,不过没什么啦。”
    “在哪里?给我看一下。”
    易柏辰听话的抬起下巴,“这里啦。”
    马振桓扶着他的脖颈,低头看了眼他的下巴,忽而亲了上去。
    “唔!”易柏辰捂住下巴瞪圆了眼睛。
    明少爷一脸后悔的转过头去,戏没看到反而被秀了一脸!
    “谁来告诉我,我现在怎么办?”伟晋一脸绝望的看着自己的手机。
    “自己看着办啊!”林老板凉凉的说
    “我劝你最好自己给宏正打电话,否则等他打过来的话......”明少爷瞥了他一眼,不再说话
    “啊啊啊啊,好烦啦!都是你啦易柏辰!”
    “干嘛怪我啊!又不关我的事!”易柏辰直起脖子“你不要再提这件事了啦!我才不想要记起来!”
    “喂!你至于这么嫌弃吗?!”
    “就是这么嫌弃!”
    眼看两个人又要杠上,马振桓拉住自家小孩带进怀里,转头看伟晋“你还是赶紧解决眼前的事吧。”
    伟晋烦躁的抓头,“Evan!你都不生气的吗?!”他不管,自己不能一个人悲剧,要被记也要拉一个人垫背啦!好兄弟就是要在这种时候一起啦!
    “不要挣扎了,伟晋”林老板拍了拍他的肩膀,“你难道看不出来,他们两个在整你吗?”
     伟晋一愣,转过头去,果然看到马振桓拥着易柏辰,两个人非常默契的,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他。于是,伟晋郁卒了......
后记:
    “我比较好奇,这次你为什么不吃醋?”明少爷一脸八卦的看着马振桓。
    “没什么,毕竟有些醋,还是不要在外人面前吃的好,那就没有意义了。”说着,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正在和伟晋打闹的易柏辰。那人不明所以的打了个冷颤“奇怪了?为什么突然起鸡皮啦?”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昨天的娱乐百分百视频,只想说,母子组实力拒绝,popo在中途好几次看Evan的脸色。Evan就更绝了,明明是比时长的游戏,为了不让popo和伟晋过多接触,居然还在一边指挥两个人,还一直催促popo快点。看来是真的很不想两个人安全之吻了......结果......马马后面的脸色,真的很气了😂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