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日常萌段子23

先甜后虐吧,《暮色》估计要虐几章的,所以先发段子。
感谢小伙伴的脑洞~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易柏辰有点不开心。以往这个时候,他应该坐在飞机上睡觉的,但现在,怎么也睡不着。至于原因嘛,是由于上机前的小插曲。他挥别了送机的粉丝,给马马发了个消息,告诉他自己要回去了。
    “是吗?路上小心,到了记得给我发消息。”
    “你不来接我吗?”
    “popo,你这么想我么?迫不及待要见到我?”
    “才没有!不来接算了!”
    “好了啦,我有点事,下次补偿你啦!乖哦~”
    “乖个鬼!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自己能行的!”
    “是是是,易恩哥最厉害了~”
    易柏辰有点不高兴的摸了摸鼻子,他开始后悔刚刚自己干嘛口是心非,如果说很想他的话,马马应该会来接自己的吧?烦躁的抓了抓头,他仰面瘫在座位上,好想马马啊......
    下了飞机回到家,吃着妈妈牌的宵夜,然后逗了一会儿毛毛。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给那个人发消息。于是,便拿着手机给那人打了个电话。
    “喂~马马~”
    “嗯?你到家了?”
    那人的声音从话筒那边传来,带着点往常没有的沙哑和慵懒。易柏辰隔着电话红了脸,“嗯,马马,你在干嘛?”
   “没什么。”那人的呼吸有点重,“我就是有点事情不方便,明天再和你说吧,你好好陪陪家里人,阿姨和叔叔都很想你的。”
    “嗯...那你呢?”易柏辰说完话差点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乱说什么啦!
    “想啊,popo,我很想你。”马振桓的声音闷闷的,带着点微微的委屈,从电话那头传来,在易柏辰的心上抓了一抓,又抓了一抓。
    挂完电话的易柏辰顶着一张红到极致的脸,抱着手里的抱枕发呆。易妈妈端着盘水果进来,就看到儿子红着脸坐在床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柏辰,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发烧了吗?”
    “哎哟~没有啦~”
    “没有最好啦,前两天Evan就发烧了,唉,你们一个两个都不知道要爱惜身体,Evan也是,大冷天的穿那么少去爬山,结果出汗之后吹了冷风就发烧了......”
    后面的话易柏辰没听清,他满脑子都只有Evan发烧了这件事。呆愣了五秒之后,易柏辰从床上站起来,开始套鞋套衣服。
   “哎,柏辰,你干嘛?”易妈妈一脸惊讶的看他。
   “妈妈,我去看下Evan啦,他生病了也不告诉我,我怕他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他。”
    “哎?那你要不要带点什么水果?哎,柏辰!慢点啦!”话音未落,那孩子已经跑出了视线。易妈妈坐在床上,无奈的叹口气,“Evan,你要易妈妈帮你瞒住,易妈妈没遵守哦,不过,你应该会感谢我的吧?”
    马振桓是被开门声吵醒的,他昏昏沉沉的移动到客厅里,正看到易柏辰在脱鞋。
    “哇啊啊啊,马马,马马你别动!”一边说一边迅速的甩掉自己的鞋子,套上拖鞋冲到了那个人身边。
    “你怎么来了?”马振桓问他,末了一拍额头,“我就知道不能让易妈妈帮忙,会露馅。”
    “你还想瞒我?!”易柏辰怒
    “popo,小声点了,我头疼。”
    易柏辰被他一说瞬间收了声,他小心翼翼的搀着那人到卧室躺下,然后给那人盖好被子,伸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
    “好烫,你烧了多久了?没去看过吗?”
    “咳咳,还好了,就两天了,中间去打过点滴了,睡一下发汗就好了。”马振桓拉住小孩的手,“popo,不要担心了,我真的没事,我没那么弱。”
     “你还敢说!你这样叫没事吗?”
     “真的没事啦,已经好很多了。”
     “你给我躺下!”易柏辰把人按倒在床上,“我去给你打点热水过来,你药吃了没有?”
    “吃了。”马振桓难得乖顺的躺着任由易柏辰摆弄他,他也知道小孩这次是气着了,还是顺着他比较好,免得以后他记住这件事。
     给马振桓倒了杯热水让他拿在手里喝,然后打来一盆热水,拧了毛巾细细的给那人擦汗。
     一抬头,看到那人一错不错的盯着自己看。“干,干嘛。”易柏辰忽然结巴,“看我干嘛,赶紧睡觉了啦!”
    “哦。”那人略显失望的滑进被子里,继续一错不错的盯着他。
    “干嘛啦,你不要这样看我。”易柏辰伸手捂住那人的桃花眼。那人在他掌下眨了眨眼睛,纤长的睫毛刷过他的掌心,痒痒的。易柏辰蓦地收回手,转头去看那人。
    以往稍显凌厉的桃花眼半眯着,有种慵懒的味道,再加上那人潮红的脸。易柏辰看着看着,觉得有点大事不妙。
    “呃,马马”他开口,哑着嗓子唤了那人一声,然后,那个人便半眯着眼睛朝他侧过头来,缓缓的,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亲。低头,又在他的下巴上亲了一亲!,再低头,蓦地,将易柏辰推出双臂范围。
    “马马?”被这一下推激回了神智,易柏辰一脸懵的看着他。
    “popo,离我远点。”马振桓咬着牙,摇了摇头,“乖了,popo,离我远一点。”
    “我不要,你都这样了,还要我走?”易柏辰拽住那人的手
    “popo~”马振桓放软了声音,“我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的。”他边说边拉着那个人的手往下走,“我很想你,但是现在不行,你知道吗?”
     易柏辰红着脸收回被烫到的手,“我我我,我去睡沙发!”说完落荒而逃。
    出了房门,他蹲在门口捂住脸,“你完蛋了啦!易柏辰!”他在门口深呼吸了数次,转头又拉开了房门。
    “popo?”马振桓一脸傻愣的看着他走过来,然后,嘴上就多了一双笑唇。那人闭着眼,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他愣了几秒,按住那人的脖颈温柔而缠蜷的吻着他。
    末了,他还是按住了易柏辰的肩膀,将他拉离了自己,“popo,我不想传染给你,你乖好不好?”
    “我不怕!”易柏辰看他的眼睛,眼里有带着亮光的笑意,“我不怕,马马,反正传染给我,你就会好了不是吗?”
    “popo,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力,你知道的,我对你,一向没什么自制力。”
    “我知道!因为我也一样。”
    第二天早上
    “阿嚏!”易柏辰躺在床上,可怜兮兮的看着马振桓。
    “难受了吧,我就告诉过你。”马振桓嘴上数落着他,手上的动作不停,一边拧着热毛巾给他敷额头,一边拿另一块给他擦脖子和手上的汗。
    “还不是因为你!”易柏辰撇嘴,他委屈
    “好好好,都怪我,怪我行了吧。”
    “本来就怪你!你干嘛要生病!”
    “对对对,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易恩哥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好不好?”
    那边一下子哑了火,马振桓转头,就看到易柏辰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只露出来一双杏眼。
    他忽然就笑了,低头握住那人的双手,然后在易柏辰的唇上一吻。
    易柏辰瞪圆了眼睛,捂住自己的嘴,“会传染的!”
    马振桓笑着拉住他的手,然后在他额头亲了一亲,“不怕,你会照顾我的。”
后记:
    易柏辰拿着手机刷微博,系统提醒,“您关注的用户@马振桓Evan发微博了”他点开一看,马振桓的这条微博有两张登山的照片,上面只有两个字“值得”
   于是,易柏辰的脸烧起来了,然后他咬牙给那人发了个消息。
    那厢,马振桓拿起手机,有一条消息,来自易柏辰的“超狡猾的!!!”
     他想着易柏辰的脸,“噗”的一声笑了。
个人后记:
灵感来源:
    我们可爱的站子boss的文字repo+马老师的微博梗+酒酿小可爱的脑洞,巨长一更,隐藏的车大概会作为新年福利,大家随便期待一下吧~(๑✦ˑ̫✦)✨

评论(1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