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洛而为夫 1 [试阅]

新坑《洛而为夫》注意事项:
1、本文站洛夫(EI),晨熙,竹马(无差)不适者勿点
2、本文脑洞来自 @云苒 小姑凉
3、本文背景以终五为基础,但只有大事件一致,其余以cp日常为主,请勿代入过深
4、本文为联文,由好友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与我共同写著,更新方式为两人互更请同时关注两人loft谢谢各位
5、吾等二人写作方式不尽相同,作为联文会尽量协调两个人的文风,尽量保证大家看文没有违和感
6、前四章为试阅章节,欢迎长评,再次拜谢
第一章
    蓝斯洛最近有点烦。原因,来自自己表妹,太阳小朋友。太阳怕不是疯了,他想,特别是在第n次被她的歌声闹醒之后。他从床上坐起身,看了眼床头的闹钟,时间显示2:45。蓝斯洛按住脑袋上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深呼吸了数次,才压下自己家暴亲妹,啊不,亲表妹的念头。太阳究竟怎么了?他仰倒在床上,昨天还搬了一套架子鼓回家,在这个隔音非常好的家里闹了一整个晚上,他觉得整个房间都跟着共振了。
    “算了,明天再说吧。”他深深的叹了口气,拉起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脑袋。
    第二天下午,蓝斯洛终于逮着机会,趁太阳下楼喝水的功夫把她堵在了楼道里。
    “太阳,你最近到底在干嘛?”蓝斯洛指着自己的两个黑眼圈,“昨天晚上,整个空旷的别墅都在跟你和声,你知道吗?”
    他如此严肃,太阳却好像忽然打了鸡血似的,猛的拽住他的手,“阿洛,我告诉你,最近我粉上一个偶像,他超级超级帅的,给你看!”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翻照片,然后递到他面前。
    蓝斯洛看着她手机里的照片,一歪头,“这谁???未成年啊?”他看着照片上稍显稚嫩的男孩问,“Dash乐队?听都没听过...”
    “他们很火的!”太阳一跺脚,“阿洛,是你out了啦!”
     “OK,我们不争这个问题好吗?请问太阳小朋友,你几岁了啊?还偶像?还是这种未成年?”
     “阿洛!不许你这么说我偶像!”太阳一脸“你再说我就和你拼命”的表情看他,蓝斯洛都怀疑他是不是再说一句,这孩子就要把武器拔出来了。
    “你很喜欢他吗?”
    “当然了!奕夫他又帅,笑起来又可爱,会打架子鼓,还会b-box,跳舞又好,声音又好听~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生啊~”太阳双手紧握,一脸花痴
    蓝斯洛嫌弃的看了她一眼,“真的有这么好吗?你怕不是被他的外表给骗了吧?”
    “就是这么好!”
    “哦?那我倒是想见识一下,能让你这么神魂颠倒,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物。”
    晚上在帝国购物大厦里面,蓝斯洛一脸冷漠的站在一群痴狂的少女中间。“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啊,要来这种地方,吵死了!”他转头看了眼拿着横幅在边上跳来跳去的太阳,“算了,为了太阳忍忍了,我一定要知道,让她这么疯狂的人到底是谁。”
    说好的明天
    还有约定好的永远
    我愿为它付出一切
    泪水和思念
    脑海中不断上演
    一遍又一遍......
    随着前奏的响起,身边的少女都随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蓝斯洛站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几个年轻人,找寻着太阳所谓的男神。
    歌曲进行到中半,一束灯光打向后排的架子鼓。现场的呼喊声有一瞬的停顿,然后,充满节奏感的敲击声传出来。
    少年脚踩踩镲,手上鼓锤翻飞,纤长的手指灵动的翻转着,神情专注的击打着手下的鼓面。流畅的旋律适时的响起,而后,音乐声陡然变得火爆起来。
    蓝斯洛心跳快了一瞬,他不得不承认,这个乐队,似乎,还不赖。
    结束了几首歌,四个人整齐的站到舞台中央,弯腰向观众鞠了一躬,“大家好!我们是D-A-S-H!Dash!”
    “我是主唱丹尼斯!”
    “我是电吉他手路风~”
    “我是贝斯手姚子奇!”
    “我是鼓手陈奕夫!”
    “感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fan meeting巡演,刚刚听得high不high?!”
    “high!!!”
    “那你们还想不想更high一点!”
     “想!!!”
     “那好!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舞蹈担当——陈奕夫同学为大家跳一曲!”
    “威~~~为什么是我!我不要!”少年大喊道。
    “这可是观众的意愿哦~奕夫~”路风说着搭住他的肩,台下的粉丝也非常配合的喊着他的名字:“陈奕夫!陈奕夫!陈奕夫!”
     “嘘!你们不要闹了啦!”少年对着台下做了一个静音的手势,奶声奶气的拒绝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奕夫好可爱~~~”
    蓝斯洛皱眉,看了眼身边癫狂的太阳,不由自主的往边上挪了两步。
     “那你们也要给我个背景乐吧,不然我怎么跳?”陈奕夫撇嘴,摸了摸鼻子。
    “那还不简单,你自己b一段配乐咯~”姚子奇不遗余力的“陷害”他,“平时不是老在练习室里面耍帅吗?!”
     “姚子奇!!!你不要说了啦!”
     “我觉得挺好的,就这么定了奕夫~我以队长的身份命令你,快点!观众们都迫不及待了!”丹尼斯一拍他的肩,他顿时垮了脸。
    “你们都欺负我......”一边不甚开心的说道,一边乖乖的站到舞台中间。
    “大家安静哦~奕夫要跳舞了~”
    “好~~~”于是,台下真的安静了下来。
    “哇~不要这样,我压力更大了啦!”
    “别喊了!快点跳!”
    少年没了退路,便收敛了神色,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眼神已经凌厉了起来,他开口炸出强力的节奏,一边带着韵律的舞动起身体。那目空一切的架势,令台下的少女们都纷纷尖叫起来。
    一舞终了,少年身上的气势瞬间消散,又回到那个暖暖软软的样子里。台下的少女们高呼:“陈奕夫最帅!!”他对她们摆了摆手,露出来一个腼腆的笑容,两颊酒窝深陷,明亮的杏眼弯弯。
    只这一瞬,蓝斯洛的心跳不由得快了起来。他伸手按住自己鼓噪的心,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台上那个少年,“陈奕夫吗?”
    从帝国大厦里出来,太阳一脸的心满意足,蹦蹦跳跳的在他身边咋咋呼呼,“阿洛,他们是不是很棒?我就说吧,他们很厉害的,特别是我家奕夫~超级帅~~笑起来好可爱啊~~~”
   “你家?”蓝斯洛一挑眉看她
    “.......”太阳被他一看顿时焉了,“好好好,不是我家,哼!阿洛凶巴巴的!”
    “我是为了你好!”说着转头,眼角余光却瞥到了一个人,“嗯?那不就是......”
    “阿洛,阿洛?你在看什么啦?”太阳一边说,一边就要转头
    “太阳!”蓝斯洛突然出声,把身边的少女吓了一跳,“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要办!”
    “哦,哦?什么啊?你让我自己回去?喂!喂!!!”话音刚落,那个向来以疼爱自己著称的表哥已经不知道瞬移到哪里去了。太阳一脸懵的站在原地,“现在是怎样??阿洛是见鬼了吗?!”
    下章预告:
    蓝斯洛蹲在墙边上,看着下面被围在中间的少年,正考虑要不要下去救人,少年却站直了身体,一改刚才惊慌的模样,一脸冷漠的看着周围的人。
    “谁派你们来的?”
    “不愧是陈家二少爷,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这么镇定。”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从小到大也就怕过我哥一个人而已啦,你们跟他比起来简直就是毛毛雨啦!”
    “废话少说!给我上!”领头的人一声大喝
    “这是你们先动手的哦,不能怪我!”说罢一转手上的鼓锤,鼓锤竟发出耀眼的蓝白光。
    “他居然有战力指数,呵,有意思。”蓝斯洛饶有兴致的摸了摸下巴,盯着底下的少年,“陈奕夫,你还能带给我多少惊喜呢?”

评论(43)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