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洛而为夫 3 (试阅第一版)

这一版是南方版哦~大家脐带一下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小可爱的北方版~喜欢文的大家比芯~请评论告诉我们喜欢哪种文风哦~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试阅三,欢迎长评哦,有什么点子也可以说出来~这一章写了两个版本,我都会发出来,大家可以说一下更喜欢哪个版本,我们以后可以更多按照你们喜欢的文风来。
和阳阳的联文~前两章指路@suii 
AU甜文,勿上升
//

前文指路:

试阅(一)   试阅(二)   试阅(三)北方版


陈向熙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来来往往的学生。终于,有一个蓝色的身影进入了眼帘。
“就是他了!”陈向熙开门下了车,径直向那人走过去。
“蓝斯洛”他一边喊,一边伸手去拍那人的肩膀。可到了半途却挥了个空。
蓝斯洛一侧身,躲开拍过来的手“你是谁?你找我?”他略一皱眉,自来熟的人,他向来不喜欢。
“蓝少爷贵人多忘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陈向熙。”说着,再次拍上那人的肩膀
“陈向熙?哪个陈向熙?”不动声色的拍开那人的手,蓝斯洛盯着他看了两秒,确认了记忆中,确实没有这号人物。
“之前与贵公司合作了电子武器出售的那个陈向熙,蓝少爷忘了吗?”
“哦?是吗?我们公司是欠了您货品还是货品有瑕疵?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妹妹蓝斯春,售后这方面由她负责,请便。”说罢,对陈向熙一摊手。 
“且慢!蓝少爷,我不过是想和你交个朋友罢了,你又何必如此冷漠呢?”
“生意场上,往往是明争暗斗,今天是朋友,保不齐明天就是敌人,陈少爷这朋友,蓝某不交也罢。”
这厢明争暗斗正激烈,但落在躲在车里,还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陈奕夫眼里,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他们在聊什么,聊得那么开心?”陈奕夫咬牙,哥哥什么时候开始,会对除了他以外的人那么上心了,竟然只为了见这人一面,还特意到这种学校来!
陈奕夫躲在车里,狠狠的用指甲挠着真皮座椅,杏眼一眨不眨的盯着车外的两个人。哥哥搭他肩了不说,他居然还拍开哥哥的手!
哥哥居然,还笑得一脸春风!“呲”的一声真皮座椅上又,出现了一道抓痕。陈奕夫眼神暗了暗,什么时候,哥哥对除他以外的人,这么有耐心了?
“蓝少爷一定要如此拒人于千里之外吗?”
“此言差矣,我并不认识阁下,也无意与你相交,自然就没有拒绝不拒绝的道理。”
“呵,你还是第一个拒绝与我交朋友的人,可以,我陈向熙记住你了。”
“不必了,陈先生的朋友想必不少,多蓝某人一个不多,少蓝某人一个不少,何必执着呢?”蓝斯洛心里知道,若不把话摊开,只怕以后都会麻烦了,他可不想惹上这种事,光是终极一班就让他很头疼了。
“无妨,咱们后会有期。”陈向熙一摊手,便要离开。末了又想到什么,转身回车拿了个礼盒出来,“这是在下一点心意,不成敬意。”说罢,将礼盒塞进他手里。
“不需要,你收回去吧。”蓝斯洛抬手推回那个礼盒。
“我陈向熙送出去的东西,就没有收回的道理。”一边说,一边用上了战力,凝住礼盒往前送。
蓝斯洛一惊,回手之间也带出了战力,两人在校门口互飙战力,周遭的学生都纷纷驻足,但没人敢上前。而那礼盒在两人推拒之间来回转动,最终“碰”的一声炸开了。
陈奕夫在车里看得分明,那散落满地的,正是前阵子他哥买来讨他欢心的小点心,一模一样的做工。这下,他彻底炸毛了!“蓝斯洛!我记住你了!”光是抢走自家哥哥的注意力,就已经罪无可恕了,居然,居然还!陈奕夫一把抓住身边的真皮座椅,“打坏了我最爱的布丁奶球!!!蓝斯洛!你真的!罪无可恕!!!!”前排的司机一脸冷汗的看着自己小少爷,妈呀,小少爷好可怕好可怕......
陈奕夫掏出手机,拨通陈义的电话
“喂,陈伯吗?对,帮我办件事,我要转进芭乐高校!什么?不行!我不管!我明天就要转进去!你看着办!”说完就挂了电话。陈奕夫盯着车外的两人,“我绝对不会让人抢走我哥的!”
第二天,陈奕夫站在芭乐高校门口左看右看,犹豫不决的转来转去,他想到昨天晚上,他和他哥说的话。
“哥,我想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啊?”陈向熙转过头来看他
“我,我转进芭乐高校了,转学手续已经办好了。”
“你说什么?!”陈向熙一下拔高了声音,“你再说一遍?!”
“哥,哥,你等等!!你等下!!你先听我说完!”陈奕夫按住陈向熙
“好,我给你机会,你说,如果不给我一个好的理由,陈奕夫,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陈向熙眯着眼睛看他。
“呃,我,不是,为了你好嘛~”他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哥,“我就想,你不是想要结交那个蓝斯洛嘛~那,那我转到终极一班,你不就有理由去找他了嘛~对不对?然后,然后你就能结交他了嘛~对不对?”陈奕夫一边说,一边蹭了蹭他。
“真的只是这样?”陈向熙看他
“真的真的啦~”陈奕夫摇了摇他的袖子。
陈向熙沉默了一会儿,不得不承认,自己弟弟说的,也确实有点道理,但他还是不放心,“那你能确保你自己的安全哦?”
“当然了~开玩笑我谁?我陈奕夫哦~战力指数9000耶~”陈奕夫骄傲的一仰头。
陈向熙一拍额头,明显被自家弟弟这副可爱的模样闪到,顿时丧失了拒绝他的能力。于是,陈向熙在晕乎乎的情况下,答应了一件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弟控陈向熙是因为抵挡不了自家弟弟的撒娇攻势而答应了这件事,但在陈奕夫眼里,就又是另一番解释了,“哥哥居然为了接近那个蓝斯洛,连我做这么危险的事都不反对了么?呜......我在哥哥心里已经没有地位了......”他心塞,很心塞。早知道,还不如不转学呢!陈奕夫在校门口抓乱了自己的头发,“啊啊啊啊,我干嘛要给他们见面制造借口啦!我怎么这么蠢啊!”挫败!
“大家安静一下!“亚瑟王拍了拍黑板”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转进我们班,进来吧!“他对着门口一招手
陈奕夫背着书包走进教室,还没来得及说话,后排的太阳一下从座位上蹦起来,“偶像!!!”这一喊,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焦在他身上,包括蓝斯洛。
陈奕夫尴尬,没想到自己都伪装成这样了(其实也就带了个眼镜!),居然还会有人认出他来,看来自己也是蛮红的啦。想着,他露出了一个真诚的笑容来,“大家好,我叫陈奕夫。”话音未落,就听见太阳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奕夫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他不由得皱了皱眉,蓝斯洛也不由得皱了皱眉,“这小家伙是来卖笑的吗?笑得这么甜干嘛?”想着,不爽的咳嗽两声,成功拉回了被这笑容闪晕的一群人的神智。
“那个,陈奕夫同学,你想坐哪个位置?”讲台上的亚瑟王转头问他,陈奕夫犹犹豫豫的指了指太阳后面,也就是蓝斯洛边上的位置。
太阳立刻转头,怒视着她后座的人。那人一脸惊慌,迅速的收起东西跑了,于是太阳转头,满脸笑容的看着陈奕夫,“偶像~来,这里坐。”
亚瑟王头上有一滴冷汗滑落“好吧,那奕夫同学,你去坐吧,我们开始上课了哦。”
陈奕夫坐到了座位上,对转头盯着他笑的太阳微微点了点头,这位少女便捂着脸,“唰”的一下转过身去。满脑子都是“啊~偶像认可我了”的排比句式
蓝斯洛一脸无语的看着太阳,然后转头看了眼陈奕夫,却发现那人用他那双杏眸瞪了他一眼,“哼”的一声转过头去。
“莫名其妙......”蓝斯洛想,“我有哪里惹到他了吗?”
然而,接下来的事情让他更是无奈。“第47次...”他扶住额头,整节课上,左边那人一直不停的转头看他。那视线要是能凝成实质,他估计已经被洞穿了吧。想着他转头,于是那人又迅速的收回视线,目视前方。如此往复多次,蓝斯洛再一次深深的怀疑,“我真的不是哪里惹到他了吗?”
于是,就在蓝斯洛快要忍受不了的时候,下课铃声响了。他起身便走,再待下去,怕自己忍不住要揍人。
陈奕夫看他起身,自然也站起来要跟出去。有一只手拦在他面前,他低头一看,是那个粉丝。
“那个,奕夫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叫太阳~”
“哦,你好。”陈奕夫心不在焉的答道 
“那个,偶像,你能帮我签名吗?偶像?”
“哦,好!”陈奕夫现在只想解决眼前的事,赶紧去追蓝斯洛,他看也不看,接过笔就在太阳的本子上随便的签了个名,完了就想走。谁知,太阳又一次拉住了他,“偶像~我们合个影吧!”
陈奕夫有点不耐烦了,急于追上蓝斯洛的他,想也不想,拿过太阳的手机,拉住她“咔嚓咔嚓”随便按了两张,完了,把手机丢给太阳,一个箭步奔了出去。
留在原地的太阳“偶像好有耐心,好有亲和力哦~”然后她摊开自己的本子,上面的签名赫然是三个大字“蓝斯洛”于是,她当场傻眼。
这厢,陈奕夫完全不知道自己签错了名字,他小心翼翼的跟在蓝斯洛后面。“他到底在干嘛?一直绕来绕去的,我都快跟不上了,真是,腿长了不起哦,长得高了不起哦!”一边碎碎念,一边盯紧了那人。
蓝斯洛往前走到尽头,转身拐了进去。陈奕夫赶紧跟上,追至眼前,却没有半个人影。“奇怪,人呢?”他前后张望了一下,刚一转身,一只手伸出来,拍到了他身后的墙上。
“新同学,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吗?嗯?”
“我,我,我才没有!谁,谁跟着你了!学校是你家开的吗?”
“所以你也只是‘碰巧’走在我后面,然后又‘碰巧’也走到了这个角落里,最后又‘碰巧’拐进了这里?是吗?”蓝斯洛每说一句,便前进一步,径直把陈奕夫逼到了墙边。
陈奕夫背靠着墙,眼神游移,就是不去看眼前的人,他尴尬的抓了抓鼻头,“那个,我,我就是......”
“就是什么?嗯?”蓝斯洛低头靠近他,“你今天在课上看了我有68次,平均一分钟两次,现在又...陈奕夫同学...你说,你是不是?对我...”
“我才没有!”那人抬头怒视他。
“呵,我说什么了?你这么急着反驳我?难道你......”一边说一边低头靠近那个人。
“我,我什么啊!我什么都没有!”陈奕夫一边说一边伸手抵住那人的胸膛,“你,你不要再靠过来了啦,你,你离我远点!”
“如果我不呢?”蓝斯洛细细的看着怀里小孩,好看的眉眼,因为紧张和害羞而红透了的脸,声音也是奶声奶气的,无一不在诱惑着他。于是,他缓缓的,侧头,往那双水润的唇靠近。
陈奕夫紧张的贴近墙壁,他伸手想抓点什么缓解这气氛,却抓了空,只能眼睁睁的盯着那人的桃花眼,然后,动弹不得。
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短,近到,蓝斯洛的呼吸,拂过陈奕夫的脸,他觉得有点痒,却不敢伸手抓,僵直了背,失了焦。
下章预告:
“小夫,你最近很不对劲哦?发生什么事了吗?”陈向熙摸了摸他的脑袋
“啊?没事,真的,哥你别担心”陈奕夫抬头对他哥笑得眉眼弯弯。
“好吧,有事一定要说哦~”陈向熙不无担忧的捏了捏弟弟的脸。
“嗯!知道了~”
这边蓝斯洛谈好一单生意挂断电话,走出公司打算去酒吧喝一杯,却被人拍上了肩膀,眉头一拧刚想来个过肩摔,就听见熟悉的声音。
“斯洛,最近在忙什么?”
“晨翔哥?你怎么在这?”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