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洛而为夫 5 [正章]

    拖稿了对不起大家,最近加班比较忙,见谅~给你们小心心~(●'◡'●)ノ❤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前文指路:

试阅(一)   试阅(二)   
试阅(三)南方版  试阅(三)北方版
试阅(四)   

    亚瑟王家的私人医院里,蓝斯洛静静的躺在床上。
    “医生,他怎么样了?”太阳紧张的抓住医生的手臂
    “太阳同学你先别紧张,听医生怎么说好了。”
    “放心吧,他没什么大碍,只是伤了内脏。”
    “你在搞笑吗?伤了内脏叫没什么大碍?!”陈奕夫一把拽住医生的领口,“你是个庸医吧!”
    “我是啊,我姓庸名医啊!你怎么知道我名字?”庸医生大感疑惑。
    “......”陈奕夫一瞬间哽住,一滴冷汗从他额头滑落
    “医生,没事了,你先忙吧。”王亚瑟对他点了点头。
    “偶像!”太阳抓住陈奕夫的手臂“啊啊啊啊,我和偶像亲密接触了耶!!”她转头看陈奕夫“阿洛有战力指数啊,内伤算是小伤了啦,睡一晚上调息一下就会好啦!哎不对,偶像你不是有战力指数吗?你怎么会不知道这个事?”
    “呃...”陈奕夫尴尬“那个...啊,那个...我去看看蓝斯洛醒了没有啊!”说罢逃进病房,“总不能告诉他们,自己其实没跟别人对战过吧...啊,好丢人!”他想想也觉得后怕。从小他哥哥就把他保护得很好,别说和人对战了,他连战力都没怎么用过。
    他心里知道,这次要不是蓝斯洛及时出现,他绝对死定了。想着他转头看躺在病床上的人。刚刚蓝斯洛救他的情景在脑海里自动回放。“哇~他好帅哦~好厉害哦~”陈奕夫撑着下巴感叹起来,“呃,哇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人就躺在这里耶!”他不由得脸一红,“不行不行!忘掉忘掉!!!”正在这时,床边的心电仪响了起来,把毫无防备的陈奕夫吓了一大跳。
    然而,转头看到心电图的时候,他真的跳起来了。因为蓝斯洛的心电图,变成了“——”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陈奕夫惊恐万分
    “怎么了?!”外面,亚瑟王正跟太阳和那个谁了解事件的经过,听到他的叫声,三个人一下子瞬移进来。
    “怎么了啊偶像?!阿洛出事了吗?!”太阳着急的拽住他
    “蓝斯洛他......”陈奕夫一脸快哭了的表情指着心电图,然后转身扑到了蓝斯洛身上。
    “醒来!蓝斯洛!你不要死啊!求你了!醒过来!!别死!蓝斯洛!”他一边喊一边摇着床上的人“不要死!求你!你醒醒!你醒一醒啊!蓝斯洛!!”
     眼看陈奕夫就要哭了,正当他情绪投入的时候,那人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诈尸啦!!!”陈奕夫大叫,亚瑟王他们一脸无语的看他,三个人被他一惊一乍的,吓得不轻。
    “吵死了!”蓝斯洛按住脑袋上突突直跳的太阳穴,“这么吵死人都让你吵醒了!”
    “你没死?太好了!”陈奕夫一下子抱住了他
    “呃!”蓝斯洛有点惊讶 又有点微微的欣喜,他伸手回抱住那人,“嗯,放心,我没事。”
    “偶像!”太阳一脸无语的拍了拍他,“你干嘛这么激动啊,还抱住阿洛不放?我才是他表妹耶。”
    “啊?啊!哇啊!”陈奕夫这才反应过来他在干什么,一下子便跳开了。
    “呃,不是,你们难道都没被吓到吗?”陈奕夫一指那个心电图“刚刚都‘哔——’了耶!”他比了个手势。
    “拜托~陈奕夫同学!”那个谁从他右边窜出来,“你难道不知道,调息的时候是会闭气的吗?蓝斯洛他受伤要调息疗伤,就要闭气啊,闭气就会心跳暂停,很正常啊!”他狐疑的看了陈奕夫一眼,“你不是有战力吗?你为什么不知道?”
    “啊,这个,那个...”陈奕夫尴尬了,完蛋了啦,这该怎么说,“呃,等等,你刚刚的意思是,他...从头到尾都是醒着的?是这个意思吗?”可能是由于上个问题过于尴尬,陈奕夫小朋友急于找个借口化解它。但他没料到,却发现了一个让他更加尴尬的事实。他一脸“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的表情看着另外三人,那三个人却无情的点了点头。
    他又转头看着蓝斯洛。后者被他委屈的表情萌到,不由自主的,也点了点头。
    于是,陈奕夫石化了,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个,我,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说罢落荒而逃。
    “偶像?!突然怎么了啊他?”
    “不知道耶,他怎么怪怪的?”
    而躺在床上的蓝斯洛,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一路奔回家的陈奕夫,招呼也没打,直接冲进房间将自己裹进被子里。他脸烫得厉害,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
    陈向熙一脸惊愕的坐在沙发里,“这孩子是怎么了?以往他见到自己回来最开心了,今天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自己最近忙忽略他了?他在闹脾气?”想着,陈向熙起身上二楼, 没办法,自己宠出来的祖宗,跪着也要哄啊!
    “小夫,你开下门好不好?”他站在门口敲门,里面没人应声,“小夫?哥哥知道自己最近太忙忽略了你,哥哥向你道歉好不好?你乖,开一下门啦。”
    陈奕夫压根没仔细听他说了什么,他满脑子都是自己刚刚丢人的举动。他按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试图把蓝斯洛从自己的脑海里删掉。心里有两个声音在吵架,一个说:“不行!陈奕夫你要振作啊!你在干嘛?!”另一个说:“陈奕夫,你完了,你不是喜欢上他了吧?”
    “我没有!!!”陈奕夫大喊
    “嗯?!小夫?你怎么啦?你不要吓哥哥啊!快开门!”陈向熙急了,他想也不想,一脚踹开陈奕夫的房门,就见陈奕夫一脸呆滞的坐在床上。
    “小夫?你怎么了嗯?没事吧?给哥哥看下!”陈向熙拉着他坐看右看。
    “哥,我问你一件事。”
    “你说,我听着。”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心就会一直不停的跳,跳得很快的那种,是不是说明你喜欢他啊?”
    “干嘛突然问这个问题?”陈向熙揉了揉他,“大概是吧?小夫...你有喜欢的人了?”
     “不,没有。”陈奕夫矢口否认,“那个,哥哥。”
    “嗯?”
    “你是不是很喜欢蓝斯洛啊?”
    “啊?蓝斯洛?”陈向熙歪头想了一下,“呃,哦,蓝斯洛啊,嗯...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吧。”他心想,“作为对手倒是不错,不过还是缺了那么点意思。”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陈奕夫沉默的低头,“果然,哥哥是喜欢他的,那自己该怎么办?自己的心好像越来越不受控制了,万一,他真的和哥哥喜欢上同一个人的话......”
    陈奕夫脑内小剧场part2
    哥哥:“小夫!枉我这么宠你,对你这么好!你却想要抢我喜欢的人!”
    奕夫:“我没有我没有!哥哥你相信我!”
    哥哥:“难道你就对他没有一点点心动?”他伸出大拇指和食指比了个手势。
    “我......”奕夫犹豫了一下
    哥哥:“看吧!我就知道!你果然对他心怀不轨!我算是白养你了!苍天啊~~大地啊~~~为什要这样对我!”
    奕夫:“哥,你听我说!”
    哥哥(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奕夫:“你听我说嘛!我真的没有!”
    哥哥:“好,你说吧!”
    奕夫:“我......”
    哥哥(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呃......”陈奕夫甩甩头,越想越可怕,他绝对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又看了一眼对他笑得温温柔柔的哥哥,“我绝对不能让哥哥受到伤害!”
     “小夫,你真的没事吗?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的,你到底怎么了?不行,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生病了怎么能瞒着哥哥呢?”
    “...哥哥,你在自说自话什么啊?我没事!”
    “还想瞒我?!不行!穿鞋走!”
    “我真的没有病!”陈奕夫怒了
    陈向熙不说话一把将人扛到肩上,“多说无用,去医院!”
    “不要啦!哥!你把我放下来!我没病!哥!哥!!!”
下章预告:
    洛夫part:
    陈奕夫看着向他逼近的一群人,“你们是什么人,要干嘛?!”
    “你就是陈向熙?”为首的中年人盯着他问道
    “我...”陈奕夫刚想说我不是,转念又想到这群人估计是来找自家哥哥麻烦的,于是又改成“我是不是关你屁事!”
    “哼,这么嚣张,很好,希望你等下还能这么嚣张!给我上!”
    蓝斯洛抽出鬼狼刀,拂过刀身,拔刀出鞘,“敢伤他,我要你们付出代价!”
顿时,四周气氛一凝,几个人被这气场压得跪了下去。
    晨熙part:
    连晨翔赶到医院的时候,正和一个人迎面撞上,正是陈向熙。
    “是你?!”异口同声
    “你怎么会在这?!”又异口同声
    “我来看我弟!”再一次异口同声
    “你居然还会有弟弟?!”又......
    灵龙part:
    “这什么玩意儿?”万双龙看着手中金灿灿的笔,“长得这么丑!”边说边打开了笔盖。
    “不要啊!!!!”笔灵尖叫着冲出来,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只听“咔”的一声,笔,打开了。
    “不,我不信,我不信!我命定之人居然是一个男人,为什么不是裘球?!我不相信!我一定是在做梦,对,我一定是在做梦,睡一觉,对,睡一觉就好了。”他一边说,一边像游魂(本来就是!)一样躺在了床上......
    
    
    

评论(2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