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洛而为夫 正章6

    由于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小可爱开学了,所以文章有所停滞,以后更文的时间会延长,但是一定会保证质量和长度,让大家一次可以看到精彩~谢谢你萌支持~比芯~
(●'◡'●)ノ❤

non酒酿_white_bean_curd:

 久等了,我和@suii 的联文终于又更新了,我开学了,开始忙乱期~不过我俩还是抽出时间码出来了
前文指路:

试阅(一)   试阅(二)   
试阅(三)南方版  试阅(三)北方版
试阅(四)   正章五  


——————————

 陈奕夫最终还是没有进医院,在他不停地和他哥强调着他没病之后,他哥终于把他放到床上。
 “明天的巡演我让小陈接送你。”
 “不用了啦哥!”
 “小夫,你要是不听话,演唱会...”
 “好!我听话!”陈奕夫瞬间从心,“呜呜呜X﹏X,哥哥最讨厌了!”
 第二天,陈奕夫早早的起了床,到了公司之后上了妆。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陈奕夫,加油!”然后和团员们走上了舞台。
 “Everybody are you ready? GO!!!”
 “D-A-S-H-dash!我们爱你dash!”
 市内饭meeting巡演终是落下了帷幕。陈奕夫很开心,这几天因为蓝斯洛的事情搅得他心烦意乱。而此刻,全身心投入演唱会,令他暂时忘却了烦恼。
 结束之后,丹尼斯提议大家去找个隐蔽点的酒吧庆祝,陈奕夫犯难了,哥哥那关怎么过?“呃,只跟他说庆功,不是去喝酒就好了吧?反正我也没撒谎啊,我也不会喝酒。”想着他拨通了陈向熙的电话。
 “哥哥!”
 “嗯,小夫,你结束了?几点回家?”
 “我要和团员们去庆功,我们去吃饭,我很饿了现在。”
 “只是去吃饭?”
 “对啊,因为赶场大家晚饭都没怎么吃,你知道的嘛~我经不起饿,我现在真的好想赶快吃东西,吃完我就回家好不好?”
 “那你让小陈跟着你。”
 “哎呀,不要了啦,这样会暴露我的身份!哥哥~~~~”陈奕夫对着电话撒娇,“你答应我嘛~~~”
 “好吧”电话那头的陈向熙被自家弟弟的撒娇攻击击中,晕头转向的答应了,“呃,那你说个时间,我让小陈去接你,地址你报给他,要是不按时回来...”
 “好~我知道了~~哥哥最好了~~~”
 收了电话,他转身冲到团员身边,“走吧!”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酒走去。
 等结束了名为“庆功宴”实为“拼酒大会”的聚会,清醒的幸存者陈奕夫宝宝和经纪人把几个人弄上了车。
 “奕夫,你自己回去可以吗?”
 “哎呀,没事啦,我又没喝酒,你照顾好他们就行!”
 “真的没关系?”经纪人担忧的看了眼自家小艺人
 “真的啦!快走吧!”说着向他摆摆手
 “那我走了,再见啊,路上小心!”
 “好~”陈奕夫笑着挥了挥手,转身往小陈停车的地方走去。为了不暴露自己来酒吧的事实,他谎报了附近一个饭店的名字,里这里就大概500米的距离,走过去不容易被看穿。
 他一边低头看着手机导航,一边缓缓的往前走。蓦地,感觉到身边的动静多了起来,昏暗的路灯下有模糊的人影在闪动。
 他抬头,看着眼前慢慢清晰的轮廓,默默的后撤了几步,直到那群人出现在他视野里。
 “你们是什么人?”陈奕夫有些奇怪,他什么时候招惹上这么多人的?
 “你就是陈向熙?”为首的那个人看了眼陈奕夫,“不像啊......”
 “我…”陈奕夫刚想说我不是,随即又意识到,这群人估计是来找自家哥哥麻烦的,“绝不能把哥哥供出来!”于是,到嘴的话拐了弯,变成了“我是不是关你屁事!”
 “哼,这么嚣张,很好!”为首的人一下子被激怒了“希望你等下还能这么嚣张,给我上!”
 陈奕夫冷哼一声,修长的双手一翻,两颗蓝白色的珠子浮出来。
 【武器介绍:
 浪花泠泠球:由纯色蓝白玛瑙制成,相传,浪花泠泠球本是东海边上的两块毫不起眼的玛瑙,经过千百年的岁月在浪花的拍打下自然形成了球状,颜色也成了海浪的蓝白色,质地坚硬且寒冷,使用时会自动冻结周围的空气,使敌人动作变得迟缓,且使用时会发出浪花一般“泠泠”的声响,故而得名“浪花泠泠球”】
 对方许是很了解过陈向熙的底细,因此下手毫不手软,来的人也比上次遇到的多。饶是陈奕夫有战力也不由得有点惊慌,他几乎没有实战经验,对付这么多人,他还是有点心虚的。
 说来也巧,外面风云诡谲,酒吧的包厢内还有一个人,正按着眉间往外走。那人正是蓝斯洛,他刚刚谈拢了一单生意,这次的交易对象十分难搞,他话费了不少精力。想着正要上车,忽然感觉到微弱的战力。“嗯?这感觉?陈奕夫?”他犹豫了半晌,还是关上车门往战力传来的方向走去,越走越快,然后在风里狂奔起来。 
 而陈奕夫此刻正陷入了苦战,他实战经验几乎为零,即使有战力也不知道该怎么发挥出来,完全是蛮力,只想着击倒眼前的人就罢了。时间一长,便有些后继无力。
 也许是看出来陈奕夫有些支撑不住了,对面的人攻击更加猛烈,直把陈奕夫逼进了角落里。混乱中,不知道被谁用什么武器击中,他蓦地跪倒在地,有血从他的肩膀上滴落。陈奕夫看着那血液呆愣了数秒才后知后觉的感到阵痛袭来。忽然就鼻头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从小到大,他哥哥把他护的严严实实的,连他磕一下,陈向熙都紧张得半死,流血什么都根本不存在。他想着自家哥哥咬了咬牙,再一次凝起战力,“也许小陈发现我这么久没出来,肯定会来找我的!我要坚持住!”想罢,他握紧了手里的泠泠球,“这下好了,蓝斯洛不会出现第二次了。”脑海里快速闪过那天被蓝斯洛救下的场景,陈奕夫甩甩脑袋,“你在想什么啊!专心点!!!”
 正在这时,上空传来一声断喝“你们在干什么?!”
 “呃?”陈奕夫一愣“蓝斯洛?我出现幻觉了?我不是流血过多要死了吧?”
 蓝斯洛从高空一跃而下,气势非同小可,周遭的人都感受到来自他的压力。眼看围堵陈向熙就要得手,居然出来一个搅局的。
 蓝斯洛完全没有理会边上的人在想什么,他一边戒备的盯着边上的人,一边侧头问陈奕夫:“你没事吧?”却没得到回应。
 他愣了愣转头去看陈奕夫,那人一脸愣怔的看着他,一手按在自己的肩膀处,有血从指缝里滴落。蓝斯洛大惊!
 “你受伤了?!”他颤抖的伸出手,却不敢触碰那人,生怕会弄疼他。
 “我......”陈奕夫抬头看着他担忧的脸,不知道为何就觉得很安心,放松下来的神经再也支撑不住,他身体一软,倒进了蓝斯洛怀里。
 “!!!奕夫?奕夫?!陈奕夫?!”蓝斯洛脸色一变,他运气战力帮陈奕夫的伤口止血,然后轻柔的将他放在地上,解下自己的外套裹住了他。
 完了直起身,在他身边用战力划出一个防护罩,伸手抓住鬼狼刀,不发一语,拔刀出鞘。
 “敢伤他,我要你们付出代价!”语毕,横刀一立,周遭的人都被这强大的压力压得跪了下去。
 等蓝斯洛发泄完,身边哀嚎遍地。鬼狼刀因为嗜血而越发的黑亮起来。他还刀入鞘,径直跨过一地的“尸体”,走到陈奕夫身边。
 俯身弯腰轻柔的把人抱起来,蓝斯洛径直带着人出了战场。而道路的尽头,因为等不到自家小少爷开着车四处找人的司机小陈,眼尖的看到一个男人还是不认识的男人从前面跑过,他怀里的人不就是自家小少爷?
 “妈呀!”小陈惊愕欲绝,他顾不得跟陈向熙报告此事,当机立断开车跟上了蓝斯洛。
 蓝斯洛径直抱着陈奕夫跑到自己的车旁,将人小心翼翼放入后座,驱车往最近的医院奔去。
 小陈一路跟到了医院门口,确定两人进了医院才给陈向熙打了电话。那人在电话那头暴跳如雷,“饭桶!我养你们要干嘛?地址报过来!他要是少了一根汗毛!我要你们通通陪葬!”他挂了电话,抓起椅子上的外套就走,临走对助手说,“给我通知下去,这两天所有的会面全部取消,不要来烦我!听懂了吗?!”说罢摔门而去,助理一脸呆滞的站在门口,直到人走远了才呼出一口气。
 那一边,有人匆忙的跑进来晨翔的办公室,“老大!出大事了!蓝少爷好像和咱们的人打起来了!有人看到他进了医院!”
 “你说什么?怎么回事?!”连晨翔一把抓住来人的衣领。
 “我,我也不知道!”
 “地址呢?!我问你医院的地址呢?!”
 “宝洲国际商务医院!”
 “去把那群瞎眼的饭桶给我绑起来!等老子回来扒了他们的皮!”连晨翔说完抓起衣服就走。
 蓝斯洛驱车赶到医院,把人抱进了急诊科,然后焦躁不安的在门外等待着。他隔着探视窗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人,心里一阵阵发紧。
 从那些人身上的伤他看的出来,小家伙不是不会打架,虽然没有实战经验,但9000战力不至于如此。都怪他太善良太单纯,不愿意把人逼入绝境,下手都留三分余地,因此消耗过多战力,才会不慎受伤。
 这会儿,蓝斯洛又庆幸小家伙晕过去了,不然自己那么冷血的一面,怕是会吓到他吧。
 正想着,医生推门出来了。
 “医生,他怎么样?伤的严重吗?!”
 “你先别激动,他伤不是很严重,就是流了点血,修养一阵就会好,这段时间伤口注意隔水,记得换药。”
 “哦,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蓝斯洛走进病房,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他因为失血,往常圆润可爱的脸变得十分苍白。蓝斯洛的心不由疼了一下,他伸手拨开那人汗湿的额发。然后,陈奕夫便缓缓的睁开了眼。
 “我这是在哪?”失血的后遗症让他一阵晕眩,蓝斯洛将他扶坐起来,在他身后垫了个枕头,才坐下来看他,“这里是宝洲国际商务医院,你受了伤,我带你来治疗。放心,这家医院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你受伤的事媒体不会知道的。”
 陈奕夫一下子松了口气,末了又惊叹于这个人的体贴细致。事发突然,他却连自己是个偶像受伤不能外传的事情都考虑到了。陈奕夫歪着头看蓝斯洛,眼里有不加掩饰的崇拜和复杂悲伤的情感。
 蓝斯洛微微一愣,鬼使神差的抚上了那人的脸庞。正是这时,门口炸开了两个声音。
 “你没事吧?!!”异口同声
 “怎么是你?!”又异口同声
 “你怎么会在这?!”再一次异口同声
 “我来看我弟!”又一次......
 蓝斯洛和陈奕夫瞬间抬头“你居然有哥哥/弟弟?”这下是四个声音了
 还是陈向熙第一个反应过来,他看了眼床上依然精神奕奕的陈奕夫松了口气,转头礼貌性的对蓝斯洛说道:“我们又见面了,蓝斯洛。”
 陈奕夫听到这话眸子忽然一暗,哥哥居然先和蓝斯洛打招呼…哥哥果然...很喜欢他。
 “我们认识吗?”蓝斯洛一脸冷漠的说道,“你弟弟受伤了,你既然到了医院,首先应该关心的是他吧?”
 陈奕夫黯淡的眼睛忽然有了一丝光彩,“他,这是在关心自己吗?”
 “……OK,我们先不讨论这个”陈向熙尴尬的耸了耸肩。他转头看床上的陈奕夫,“小夫你怎么样?伤哪里了?严重吗?”
 “呃…我…”陈奕夫被一连串的问题弄得晕晕乎乎,一时语塞
 “他被一群黑衣人围攻,我赶到时他受伤晕倒,至于那群黑衣人是谁,我也不大清楚。”他一边说一边看了眼陈向熙,“恕我直言,你这个哥哥未免太不称职!”
 “谢谢你救了我家小夫,但我家的事还轮不上外人插嘴”陈向熙一脸冷硬的开口道,“你这恩情我会报的,说吧,你想要什么?”
 “不必了!”蓝斯洛冲他一摆手,“我蓝斯洛救他,只是因为是他,不是稀罕谁的报恩。”说着转头对陈奕夫笑笑,“奕夫,你好好休息,我们学校见。”说罢抬脚就要走。
 临出门时,还不忘怼了陈向熙一句“连自己弟弟都照顾不好,报恩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
 陈向熙正弯腰询问陈奕夫的伤势,听了这话立刻弹了起来,“你!你说什么?!把话再说一遍!”两个人间的气氛顿时剑拔弩张。
 陈奕夫立刻握住自家兄长的手臂,“哥,人家救了我你少说两句啦!”
 “好了阿洛,没事了就走吧。”连晨翔拍了拍蓝斯洛的肩膀,完了转头对陈向熙说道,“陈老板,这次的事,是我的问题,我会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两天之后,我会派人找你。”
 “你什么意思?”陈向熙眯起眼看他
 “总之,两天之后你自会知晓。”连晨翔说着,跟着蓝斯洛一起走出了病房。直到两人离去,陈向熙才脱下那层敷衍的面具,一脸焦急的坐在陈奕夫边上小心翼翼的抱着他左看右看,“真的吗没有别的地方受伤了?”
 “没有了啦!”陈奕夫按住自家哥哥的手,“哥~我害你担心了对不起。”
 “你也知道!”陈向熙戳了戳自己弟弟的额头,倒是没舍得用几分力,“我都快被你吓死!”
 “对不起嘛~”乖巧的靠在自己哥哥肩膀上蹭蹭,“我向你保证,没有下次了好不好?”
 “还有下次?”陈向熙斜了他一眼
 “绝对没有了!”陈奕夫乖乖坐直身体,伸出右手“我发誓!”
 “好了啦!”陈向熙被他逗笑,“走吧,回家去。”

 也许是时间已经太晚,清冷的大街上人烟稀少,有一个人影,缓缓的如同幽灵一样,从街上飘过,正是多日不见踪迹的万双龙。他缓缓的走进一家小型的快餐店,店里坐着的四五十岁的妇人见到他立刻站了起来。
 “小万!你回家了?饿不饿?莲姨给你做饭吃!”
 “哥哥~~~”从门帘后面跑出来一个小女孩,“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
 “我去赚钱啦!”万双龙做了个鬼脸逗得小女孩咯咯直笑。
 “先吃饭吧,完了快去睡觉。”
 “莲姨这个钱你先拿着。”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钱来
 “这些钱哪来的?”莲姨一脸惊讶的看他,“小万!你是不是又去打架了?”她伸手抓住万双龙的手臂
 “呃...嘶...”万双龙一声痛呼。
 “你受伤了?伤哪里了?给莲姨看下!”说罢便要去掀他的衣服
 “莲姨!我累了,先去洗澡了,晚点再说。”说罢径直上了阁楼。
 他走到床边瘫倒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的身体不那么疼了,才起身去洗澡,“啧”万双龙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微微皱了皱眉,“打黑拳这个活,越来越不好干了。”
 笔灵从朦胧中醒来,一下子从睡椅上弹坐起来,这里是哪里?他用观察镜环顾了一下四周,“这么寒酸的房间是人住的吗?可恶!”他坐回了椅子上,“金宝三这个贪财好色的势利眼!居然敢把我丢掉!等我回去!一定要他好看!”正想着,有声音从外面传来,他赶紧抓住他的观察镜。
 只见,一个上身赤裸的汉子向他走来。笔灵大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嗯?不对?我也是男的!这个认识谁?!”
 万双龙捡起地上的金笔,“这笔哪里来的?这么丑?”
 “你才丑!我是笔灵!神仙你知道吗?你说谁丑?!”
 万双龙看了眼手中的笔,“不知道能不能写,拿去给婷婷用好了。”说罢,就要拔开笔盖。
 笔灵冷哼一声,“哼,想用我,做梦吧!”话音未落,就听见咔的一声响,他顿时一口水喷了出来,“不要啊!!!住手!!!”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万双龙,拔出了笔盖。
 笔灵一脸惊愕欲绝,石化在了风中“不可能,我的命定之人居然不是裘球,是个男人,不不不,我一定是在做梦,对,一定是!睡一觉,睡一觉就好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像游魂(本来就是)一样,躺在了躺椅上。
下章预告:
 陈向熙一脸阴沉的看着连晨翔,“这就是你给我的交代?不够,完全不够!”
 “那陈老板想要如何呢?”
 “伤了我弟弟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解决的!”
 “你,不要得寸进尺!”
 ......
 蓝斯洛转头看连晨翔,“哥,打个商量,你来绊住你家小野猫,我趁机带走我家小绵羊,你觉得如何?”
 “你有把握吗?”
 “哼,我有的是办法让他爱上我!

评论(1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