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i

mapo豆腐~我來守護~

【桓易/EI】暮血夜色 番外2

前文指路:

章1:苏醒   章2:风起  
章3:触发(一)  番外章1:沉睡的日子
章4:触发(二)  章5:战前夜  
章6:战(一)  章7:战(二) 
章8:似是故人来  章9:旧人旧事

番外篇 2 灼灼其华 
    安顿好大军,交付人清点人数总结战况,一行人回到了冥臻古堡。 
    “王上!”Rilay一脸愤恨,“为何我们要收兵?这明明是大好的机会可以攻下教廷!” 
     “闭嘴!Rilay!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教训我了?!”Evan一甩披风,将怀里的易柏辰放下,然后回身,一挥手。 Rilay和Lucia径直跪在了地上
      “王上......恕臣无礼”强大的压力压得两人抬不起头来。
     “Rilay,你阵前失利,导致我军陷入被动,这笔账我还没和你算,你倒先开始质疑我了?!”    
    “还有你!Lcuia!我才沉睡了短短一年,对于吸血鬼来说不过眨眼的时间,你就退步成这样了?连个光明骑士你都对付不了?竟然还让人制住!简直丢尽了脸!” 两人被这连番的质问唬得不敢做声,Evan停顿了一瞬,才复又开口道,“怎么?都哑巴了?”他坐在沙发上看两人,一手摸了摸易柏辰的脑袋,“饿了吗?先去吃点东西好不好?”易柏辰在他手下摇了摇头,窝进他怀里不动。 
    Evan拥着他,叹了口气,“不吃饭不行,你一天都没好好吃东西了。白衣!” 
    “是,公爵” 
    “去做点popo喜欢的食物过来。”    
    “遵命!” 
    他转头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个人,“有些事,我不需要同你们解释,你们只要知道,我是你们的王,服从我的命令就行!其他的不是你们该管的!也不是你们能管的!这次阵前失利,你们之后自己去领罚吧!退下!” 
    “是!”Lucia和Rilay对视一眼,默默的退出了古堡。 
    “都怪你!冲动什么?!还质问王上,你有没有点脑子?!连累我受罚!”Lucia怒火中烧,真是猪队友!
     “你也好意思说?今天是谁救你的?!再说了,我说的不对吗?!” 
    “你们两个能不能消停一会儿?冷静冷静?”彭昱畅看着两人一脸无语,“两个白痴!” 
     “你说什么?!”被骂的两个人异口同声 “这会儿倒是很齐心嘛!”彭昱畅拍了拍两个人的肩,“你俩是真白痴,还跑去质问王上?怕是脑袋被夜魔龙啃过吗?这么浅显的道理,连曾舜晞这小屁孩都能看出来,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 
    “就是说啊!”曾舜晞喝了一口瓶子里的处血,“王上之所以不打下教廷,就是怕没人制衡南方的那群豺狼。这次开战出其不意,教廷战力损失大半,且逼出了他们的底牌连晨翔,算是收获不小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让他们苟延残喘几日,不过是因为一方面,我们现在不宜和南方开战,有了教廷在中间隔着,算是一个缓冲作用吧。二来嘛.....”
     彭昱畅点头,“二来嘛,教廷的实力不止如此,硬碰硬我方也会有损失,万一他们来个鱼死网破,那到时候南方的攻过来,我们还有战力抵抗他们吗?” 一时间,Lucia和Rilay都不说话了。   
    “王上制计谋略,从未有过差错,到底谁给你们的胆子质疑他?”彭昱畅侧靠在门边说道,“你们好自为之吧,要知道,王上他,并不是什么仁慈的人。”
     这厢,Evan完全不知道几个下属讨论了些什么,他现在在意的是喂饱易柏辰,然后想办法喂饱自己。
     今天在战场上,他家小可爱凶狠的站在紫夜驹上,手持双枪,威风无比。他不由自主的,就想到小可爱在他身下满脸潮红的样子,可爱至极。几乎是一瞬间,他便有了反应,一边暗骂自己禽兽的同时,一边一错不错的盯着那个人影。三年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易柏辰这么肆意洒脱的战斗。帅气,而又迷人。但在这一瞬间,他的心又隐隐的有点泛酸,只因为易柏辰对那个叫做Teddy的人,有情绪,有反应。 他捏了捏自己的手,他不喜欢这种感觉,这种易柏辰脱离自己掌控的感觉。
     “Evan?”易柏辰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你在发什么呆啊?”
     “呃,你吃饱了?”Evan回过神来,看着那人。他圆睁着双眼,手里拿着吃完了的餐盘,嘴角还挂着一点番茄松茸酱汁。不知为何,Evan就那样呆住了,此刻的易柏辰,是那样的诱人,令他不由自主的歪头向那人靠近。


评论(19)

热度(45)